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賞櫻全家福公開 甜喊小徐「寶貝」幸福不藏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06:23
Selina開心分享1家3口賞櫻照,有兩個「寶貝」相伴的她相當幸福。(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開心分享1家3口賞櫻照,有兩個「寶貝」相伴的她相當幸福。(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和男友小徐,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誕生,有子萬事足的她,時常帶著兒子外出踏青,讓兒子欣賞這個世界的美好。昨(26)日她在社群分享1家3口賞櫻合照,更甜喊身邊2個重要的男人——小徐以及小腰果為寶貝,幸福盡在不言中。

更多新聞:蔡沐妍育兒方式挨轟!林心如愛女「4歲學琴」笑喊:彈不出一個調

 

Selina(左起)和小徐帶著兒子小腰果一起賞櫻。(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在臉書分享近況,只見她Po出和小徐帶兒子賞櫻的全家福,開心表示:「櫻花開~心花開~」另外在IG限時動態裡,她幸福表示小徐是「笑開的寶貝」,6個月大的小腰果則是「71公分的寶貝」。

另外,Selina日前於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分享育兒近況,過年1家3口帶著保母一起去日本大阪、京都度假,光是行李打包就讓她傷透腦筋,除了尿布、濕紙巾外,還特地準備充氣澡盆及座椅,行李箱空間塞得滿滿的。

 
更多新聞:卡倫史考特來了!首攻蛋自爆是媽寶 認思鄉:想叫媽媽洗衣服

Selina日前帶著小腰果一起去日本大阪旅行,讓她直呼手忙腳亂。(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她笑說帶保母同行,某部分是擔心自己和小徐會吵架吵翻天,保母不僅可以當中間人、緩和氣氛,在她外出時也能幫忙照顧,原以為三打一會很有餘裕,沒想到過海關時仍是手忙腳亂,讓她差點崩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任家萱#Selina#小徐#小腰果#賞櫻#全家福#寶貝#保母#日本#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31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