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沐妍發長文揭「孩子19:30睡覺」家長全歪樓:求教學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21:52
蔡沐妍發文強調孩子每天7點半前就寢。(圖/翻攝自蔡沐妍臉書)
蔡沐妍發文強調孩子每天7點半前就寢。(圖/翻攝自蔡沐妍臉書)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演時全程面無表情且有失音準,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拉得不情願而關心對方,並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反遭網友圍剿,不少網友質疑蔡沐妍強迫孩子學習才藝,是否導致他們的時間被壓縮,失去好好休息玩樂的機會;對此她在長文中提及「我的孩子們每天七點半前就睡覺」,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台鋼新女神超狂!一粒IG喊話「開季見」 1小時湧2.8萬人朝聖

 

蔡沐妍強調孩子每天7點半前就寢,並請網友們不用擔心。(圖/翻攝自蔡沐妍臉書)

蔡沐妍女兒在節目中坦言自己不喜歡大提琴,音階練習也讓她感到枯燥乏味,讓網友相當心疼,質疑蔡沐妍是否逼迫孩子學習。而蔡沐妍事後澄清讓孩子學習才藝的初衷,是希望他們能在課業壓力不大的階段嘗試各種可能,並體驗挫折、克服挫折,享受突破困境後的自我肯定。不少網友則聯想到先前一對處在高壓學習環境下的以馬內利國小兄妹,每天只睡6.5小時,整天密集的唸書、補習和練琴,魔鬼行程曝光後,引發外界批評,認為是在壓榨小孩身心,影響到健康的成長發育。網友們關心起蔡沐妍女兒是否能在學習才藝之餘好好休息。對此,蔡沐妍強調「大家勿擔心,我的孩子們每天七點半前就睡覺,吃飽睡飽玩好了還有多餘的時間,才會讓他們練習才藝」。

更多新聞:傳李多慧「與隊長不合」才退樂天!籃籃不忍秀對話

 
蔡沐妍與小S的紛爭仍在持續延燒。(圖/翻攝自蔡沐妍、小S臉書)

沒想到這段話也掀起不少網友好奇心,紛紛詢問「可以分享一下如何讓小孩7點半就睡覺」、「想知道如何讓小孩7:30睡覺+1」。蔡沐妍也留言回應「我快笑死,你們重點抓得蠻好的」,閨密陳沂則透過貼文證實她沒有說謊,「她小孩真的七點多睡啊!我們偶爾晚上打麻將她還要視訊遙控小孩睡覺。」不過由於近日輿論不斷擴大,蔡沐妍昨日緊急關閉臉書帳號,IG也轉為私人,她直言不想給人家蹭:「想罵我的人要追蹤我才有資格,還不能隨便退追喔,退追就封鎖再也看不到了。」所以家長們如果想學習蔡沐妍的育兒經,可能還要再多等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沐妍#小姐不熙娣#小S#女兒#Lydia#徐熙娣#以馬內利#6.5小時#蔡沐妍臉書#蔡沐妍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824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