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Kim 結果共158筆

  • 去整形?南韓第一夫人「失蹤百日」 莫名衝上微博熱搜榜首

    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Kim Keon-hee)自2023年12月,與她的丈夫、現任總統尹錫悅(Yoon Suk-yeol)自荷蘭回國後,便未再公開露面至今,她從大眾視野消失已長達四個月,而且這個情況看起來還將持續下去。韓國總統府對第一夫人「失蹤」保持沉默,從未說明或提及她是否存在健康問題。更奇怪的一點,金建希失蹤的新聞,25日意外成為中國大陸社群微博熱搜榜第一名,吸引對岸超過百萬網友熱議,不少人懷疑她又進行整形手術,也有不少人更好奇、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這個議題成為熱搜。打從尹錫悅當選總統開始,金建希一直是非常活躍的第一夫人,經常陪同丈夫出國訪問交流,也不吝於公開露面和表達個人觀點,像是動物權利、環保等議題。韓國國會就因為她的積極奔走倡議,執政黨在今年1月迅速通過了一項法案,將於2027年起禁止販售狗肉。
    2024/03/25 14:52
  • 昔嘲諷凱特王妃P圖神隱 金卡戴珊、死侍愛妻遭網友撻伐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然而不少先前透過開玩笑來嘲諷凱特的名人如今慘遭打臉,其中就包含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好萊塢女星布蕾克萊佛莉(Blake Lively),網友紛紛要求他們出面道歉。
    2024/03/23 16:28
  • 美國名媛「卡戴珊家族」成員驚傳離世 享壽65歲

    美國名媛、「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前妻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與卡戴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實境節目中高調炫富,更讓不少卡戴珊家族成員曝光。但是卡戴珊的阿姨霍頓(Karen Houghton)19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壽65歲。
    2024/03/20 22:37
  • 北韓又有「新玩具」? 金正恩親自校閱坦克操練

    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KCNA)的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13日親自指導一場坦克部隊的軍事演習。在這場演習中,金正恩對一種首次公開展示的新型主戰坦克很感興趣,也對其展現的優異打擊力量,給出極大的滿意態度,演習後還與參與官兵進行大合照。但無論外媒或朝中社,都沒有透露這款首次亮相的主戰坦克型號或暱稱,如按照過往經驗,這款「新玩具」很可能又是俄羅斯技術協助的舊式改造武器。
    2024/03/14 09:49
  • 阿沁傻眼了!韓國最美模特進軍台灣 他大嘆不公平曝錄音內幕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日前宣布正式離開老東家,同時也和樂團結束合作關係,加入新東家的他大展身手,除將推出紀念專輯《阿沁RE:TIME時空對話》及演唱會,也替韓國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寫歌,如今他突然多了一位「師姐」,竟是韓國百萬網紅Bora Kim(金寶拉)!
    2024/03/08 11:58
  • 北韓今年第5次試射 官媒「證實」是新型地對艦飛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近日親自監督一次,名為「魚鷹6型」(Padasuri-6)新型地對艦飛彈試射,並對西部海域邊界進行防禦強化。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這次飛彈試射在東海上空飛行約1400秒、在23分鐘20秒後擊中目標。這次試射是北韓今年第五次發射巡弋飛彈,正好發生在金正恩父親、前代領導人金正日82歲冥誕前兩天。金正恩同時還下令,加強與南韓邊界的延坪島和白翎島北部水域防禦措施,指責南韓頻繁派軍艦侵犯北韓水域。
    2024/02/15 11:34
  • 韓職/起亞虎總教練金鍾國收賄遭起訴 春訓前緊急換帥

    韓職起亞虎(Kia Tigers)日前宣布,該隊總教練金鍾國(Kim Jong-kook)因面臨檢察官調查「收受賄賂」,決定暫停其主帥職務。起亞虎的一名官員表示,已將金總教練涉嫌接受賄賂的調查情況,通知聯盟辦公室。而金總教練的停職,正好發生在球團計劃前往澳洲春訓前兩天,接下來將由代理總教練陳甲龍(Jin Kab-yong),將負責坎培拉的訓練營。
    2024/01/29 16:07
  • 才慶45歲!周杰倫以全球代言人出席時裝周 一旁驚見大人物

    人在巴黎的周杰倫,18日和嫩妻昆凌慶祝一起45歲生日,除了慶生,他也不忘工作,Dior 2024冬季男裝秀於19日下午在巴黎時裝周登場,他首度以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出席看秀。此趟他的巴黎行收獲可謂相當豐富,在時裝周的前一天,周杰倫還開心po出分別來自Dior及其藝術總監Kim Jones的邀請函,並透露已經為出席定裝完成,令粉絲相當期待。
    2024/01/20 16:06
  • LE SSERAFIM to make Taiwan debut at 2024 concert

    LE SSERAFIM, a South Korean girl group, will be the special guest at the 2024 Red White Superstar Concert in Taipei, Taiwan. This will be their first performance in Taiwan as a group. Leader Kim Chae-won expressed honor at the invitation and promised a spectacular stage performance. Member Kazuha also shared a warm message to fans, expressing excitement to meet FEARNOT from different regions and hoping to transmit positive energy through their performance. The group members, Sakura and Kazuha, also expressed anticipation for Taiwanese cuisine, with Sakura loving bubble milk tea and Kazuha eager to try the famous mango ice. The concert will be broadcast on Taiwan Television and MyVideo on Lunar New Year’s Eve, and audiences can participate in a ticket lottery for a chance of admission by downloading the TTV app.
    2023/12/26 20:27
  • 北韓禁過耶誕節!全民幫金正恩阿嬤慶生 不准有宗教信仰

    全球不少國家今(25)日均幸福地歡度耶誕節,然而北韓極力阻擋外來文化傳入,不只禁止民眾過節,領導人金正恩甚至將這日子訂為已逝祖母金正淑(Kim Jong-suk)的生辰紀念日,要全民為國母慶生。而北韓脫北者姜智旻(Jimmin Kang)先前透露,在北韓只有金氏家族是上帝,百姓不被允許有宗教信仰,曾有人因信基督被全家處死。
    2023/12/25 18:13
  • 圖輯/炸裂川字肌+逆天長腿 超模金寶拉合體男友現身

    PLG職籃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雙北之戰除了再度上演「野獸」林志傑對林書豪經典戲碼外,來自韓國的百萬模特兒「金寶拉 Bora Kim」也在今天來到新莊體育館主場擔任特別嘉賓。金寶拉穿上新北國王特製球衣,和男友坐在籃下替新北國王加油,不少球迷上前合照,金寶拉也展現超強親和力來者不拒。
    2023/12/23 16:10
  • PLG/逆天長腿+川字肌金寶拉降臨 雙北之戰門票完售

    PLG職籃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新北國王繼上週7連勝被領航猿中斷後,今天再度尋求勝利。這場雙北之戰除了再度上演「野獸」林志傑對林書豪經典戲碼外,來自韓國的百萬模特兒「金寶拉 Bora Kim」也將在今天來到新莊體育館主場擔任特別嘉賓,一般票已全數售完,只剩下輪椅席。
    2023/12/23 11:12
  • PLG/百萬超模金寶拉來了 新北國王主場陪球迷過聖誕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的熱門主題週 Audi Day 連續三季舉辦,今年搭配聖誕節「Audi Xmas Week 進化有感而生」將在12月23、24日展開,將在新莊體育館外揭曉兩台全新賽季聯名塗裝明星車款。同時也在23日邀請南韓百萬超模金寶拉Bora Kim擔任特別嘉賓,24日舉辦林書豪、林書緯父親林繼明先生新書《把夢想的問號變成驚嘆號》新書簽書會,限量販售林家兄弟與作者林繼明的簽名版書籍。
    2023/12/20 15:04
  • 周杰倫好消息不藏了!搖身Dior全球代言人 曬新戰袍帥成這樣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往泰國曼谷開唱,帶給粉絲精彩演出的他,身上的俐落優雅服裝也備受矚目,這其實是Dior藝術總監Kim Jones特別為他量身打造的演出服,Dior今(12)日也正式宣布:「身兼歌手、創作人、導演與演員的全球指標性人物周杰倫成為Dior時裝與Kim Jones系列的全球品牌代言人。」
    2023/12/12 17:09
  • 金世正超寵粉!「大唱中文歌」誠意滿滿 認想來台灣拍戲

    韓國女星金世正近年以《驅魔麵館》《社內相親》作品圈粉無數,但她其實是選秀節目出道歌手,出道7年首次舉辦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2023 KIM SEJEONG 1st CONCERT TOUR ’The 門’」昨(14日)在新北ZEPP NEW TAIPEI舉行第一場,演唱會秒殺又加場讓她非常感謝歌迷,尤其看到粉絲戴上愛犬「大醬」應援頭帶,她驚喜稱讚粉絲可愛說:「等等給我一個喔。」
    2023/10/15 10:44
  • Lulu狠甩軟飯渣男不寂寞 《單身租隊友》睽違3年重返限定巡演

    《單身租隊友》舞台劇是由台北電影獎最佳編劇吳瑾蓉及鬼才導演楊景翔領軍執導的暖心喜劇,描述3位同住屋簷下的室友如何相互扶持,攜手度過各種愛情、親情與人生課題。劇組睽違3年回歸,將於10月27日起推出僅此一檔的《單身租隊友》限定復刻連演,劇組信心喊話:「不論是首次觀戲或是經過3年積累後再度進場的你,絕對都能在《單身租隊友》裡找到屬於自己的故事及勇氣。」
    2023/10/12 11:30
  • Kuo wins bronze at Asian Games despite back injury

    Taiwanese weightlifter Kuo Hsing-chun wins a bronze medal in the women’s 59kg division at the 19th Asian Games in Hangzhou. Despite battling a back injury, Kuo performs a 101kg snatch and a 126kg clean and jerk, placing third behind China’s Lo Shi-fang and North Korea’s Kim Yeon-koung.
    2023/10/02 18:21
  • 亞瑟小子將登超級盃中場秀 傳想派「脫衣鋼管舞者」登台

    8座葛萊美獎得主、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Usher)日前宣布,明年2月將在美國體壇年度盛事超級盃(Super Bowl)登台演出,除了找來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多位大咖拍攝宣傳片,如今消息人士加碼透露,他計畫把「脫衣鋼管舞者」(stripper pole)帶上舞台,再掀一波話題度。
    2023/09/27 15:22
  • 【2024米蘭時裝週】漫步羅馬的優雅! 2024 FENDI春夏新品看點全揭露

    什麼叫做羅馬式的優雅?或許來到2024 FENDI春夏新品秀場,可以一窺玄妙。2024 FENDI春夏女裝秀場上,創意總監Kim Jones以自身經驗出發,用新設計展現從容不迫的悠閒感,更強調「不要衣穿人,而是人穿衣」的精神。TVBS新聞網帶您直擊FENDI會場,一次掌握大秀亮點。
    2023/09/22 08:21
  • 亂學爸爸?肯爺兒「不雅手勢招呼」狗仔 金卡戴珊秒喝斥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去年斷開與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近年改名Ye)的7年婚姻,兩人誕下的4名子女則協定共同撫養,上周卡戴珊帶著7歲兒子聖(Saint West)出席洛杉磯(Los Angeles)一場籃球賽時,聖直接對搶拍的狗仔比出中指,而卡戴珊目睹兒子的不得體舉動,立刻出聲訓斥,如同開啟「媽媽模式」(mom mode)。
    2023/09/19 18:01
  • 北韓「公主」愛Dior 金與正被拍到拿23萬黛妃包訪俄

    封閉的北韓經常傳出飢荒問題,但身處領導階級的金氏家族,卻屢屢被外界抓包過著奢華生活或使用昂貴奢侈品。綜合外媒報導,隨哥哥金正恩(Kim Jong-un)訪問俄羅斯的金與正(Kim Yo-jung),近日在一張官方釋出的照片中,被眼尖的外媒發現,她手中提著的包包,是法國名牌迪奧(Christian Dior)經典黑色黛妃包,官網定價高達960萬韓圜(約新台幣23萬元);這和金正恩寶貝女兒3月,穿著240萬韓圜(約新台幣5萬7600元)的迪奧夾克亮相一樣,再次讓外界感嘆金氏家族的奢侈生活跟當地民眾實在差很多。
    2023/09/16 14:00
  • 北韓75年國慶前夕 金正恩親自啟用首艘戰術核攻擊潛艦 

    北韓(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即將在明天(9/9)慶祝建國75週年,官方8日釋出多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親自主持,該國首艘戰術核攻擊潛艦下水儀式的照片和影像。影像中除了能看到金正恩本人,海軍大批將領也都有出席這場盛事。這艘新型潛艦被命名為「英雄金建玉號」(Hero Kim Kun Ok)、編號841,雖不確定能搭載多少枚飛彈或種類,但確定能掛載戰術核武,未來也將編入日本海區域的艦隊進行巡查。
    2023/09/08 09:47
  • 病情惡化!翁山蘇姬申請外部就醫遭拒 兒怒轟:太殘忍

    78歲前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2年前遭軍政府關押後,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她的慢性牙齦疾病惡化,難以進食,軍政府卻不願安排外部醫師為她治療。她的兒子也證實這個消息,稱監獄當局請求為翁山蘇姬提供緊急護理後遭到拒絕,怒轟軍政府殘暴不仁。
    2023/09/06 17:19
  • 金正恩千金再亮相 穿修身正裝站父親旁「顯纖細腰身」

    北韓官媒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本月27日在「海軍節」前夕帶著女兒金珠愛(Kim Ju-Ae,音譯)視察海軍司令部。這也是繼今年5月16日金正恩父女到現場指導軍事衛星發射後,金珠愛時隔約100天再次在公開場合露面,與從前穿著厚重大衣的形象不同,此次她穿著修身的白色正裝外套,還展現出腰身,站在金正恩身旁顯得特別纖細苗條。
    2023/08/29 11:33
  • 高雄恐怖情殺!女友騎車遭後座男友割喉 鮮血狂噴一刀斃命  

    高雄岡山(15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情殺命案,20歲的外籍阮姓女子正在騎車,沒想到被後座的25歲外籍KIM姓男友「持刀割喉」,大量鮮血不斷噴湧,男友隨後也自刎,兩人均倒臥血泊中。經搶救後,女子身亡,男子雖已脫離險境但意識仍不清,目前全案朝情殺方向偵辦中。
    2023/08/19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