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百萬超模金寶拉來了 新北國王主場陪球迷過聖誕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5:04
南韓百萬超模金寶拉降臨新北國王主場,陪球迷過耶誕。(圖/翻攝IG wanna._b)
南韓百萬超模金寶拉降臨新北國王主場,陪球迷過耶誕。(圖/翻攝IG wanna._b)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的熱門主題週 Audi Day 連續三季舉辦,今年搭配聖誕節「Audi Xmas Week 進化有感而生」將在12月23、24日展開,將在新莊體育館外揭曉兩台全新賽季聯名塗裝明星車款。同時也在23日邀請南韓百萬超模金寶拉Bora Kim擔任特別嘉賓,24日舉辦林書豪、林書緯父親林繼明先生新書《把夢想的問號變成驚嘆號》新書簽書會,限量販售林家兄弟與作者林繼明的簽名版書籍。


 

本季強勢開局的新北國王,東超EASL的勝利,加上例行賽開季7連勝聯盟紀錄,球隊相隔3週回到新莊體育館,將在週六下午14:30遭遇三連霸王者臺北富邦勇士的挑戰,翌日同一時間則是本季強碰目前正處6連勝隊史紀錄的福爾摩沙夢想家。儘管連勝劃下句點,不過新北國王依然以7勝1負穩坐龍頭,也要在本週挑戰將不敗主場的連勝紀錄延續到6場。

新莊主場也將迎來12月美麗的身影,Instagram追蹤超過108萬粉絲的南韓超模金寶拉Bora Kim,將在23日擔任特別嘉賓,與球迷一起為禁衛軍加油。


 

另外,栽培出林書豪、林書緯兩位新北國王看板球星,以及牙醫專科醫師林書雅三兄弟的林繼明先生,與城邦新手父母出版社發布新書《把夢想的問號變成驚嘆號》,完整收錄百餘張林家三兄弟珍貴成長照片,內容揭秘兩兄弟NBA、台灣職籃之路。林繼明將在24日於新莊體育館舉行作者簽書見面會,兩天現場除了能夠以73折搶先購書外,購書讀者還有機會抽中限量林書豪、林書緯兄弟與父親親筆簽名的特別版本。

林書豪父親林繼明週末將在新莊體育館舉辦簽書會。(圖/城邦出版社提供)


迎接聖誕節,P. LEAGUE+ 聯盟指定用球佐儀molten,也在新莊體育館展示超過100顆籃球組成的220公分「籃球聖誕樹」,與聖誕樹合照上傳Instagram並tag 「moltentaiwan」,有機會獲得神秘禁衛軍親筆簽名molten籃球,兩天賽事各抽出一顆;陪伴球迷長大的童年回憶牛頭牌,也在館內設置「牛頭牌古早味彈珠台」,有機會將牛頭牌經典伴手小禮帶回家;本週在新莊體育館內,除了Audi進化籃球機互動遊戲,也增設夾娃娃機,歡迎球迷朋友前來挑戰,把豐富的Audi Collection精品帶回家,兩場賽事入場再限量加贈Audi聖誕頭箍,點綴聖誕氛圍,也邀請Audi賽車熊初次亮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新北國王#林書豪#林書緯#金寶拉#百萬超模#新莊體育館#聖誕節#職籃#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02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