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恐怖情殺!女友騎車遭後座男友割喉 鮮血狂噴一刀斃命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4:40
女子正在騎車遭到後座男友「割喉」斃命 。(圖/TVBS)
女子正在騎車遭到後座男友「割喉」斃命 。(圖/TVBS)

高雄岡山(15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情殺命案,20歲的外籍阮姓女子正在騎車,沒想到被後座的25歲外籍KIM姓男友「持刀割喉」,大量鮮血不斷噴湧,男友隨後也自刎,兩人均倒臥血泊中。經搶救後,女子身亡,男子雖已脫離險境但意識仍不清,目前全案朝情殺方向偵辦中。

現場找到一把水果刀。(圖/TVBS)

 

更多新聞:姐弟戀情殺!恐怖男持刀砍女友、還想燒死她 車禍曝犯行遭起訴

岡山警方(15日)晚間11時左右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成功路疑似有一起自摔車禍,一男一女倒地受傷,沒想到救護人員抵達後,發現女騎士頸部有一刀明顯割痕,且鮮血不斷噴湧而出,一旁的男乘客脖子同樣也有一道劃傷,懷疑並非單純車禍。

警方深入調查,在現場找到一把水果刀並調閱監視器釐清,發現阮姓女子正騎車時,兩人疑似起口角,後座的KIM姓男友竟拿出水果刀朝女子頸部狠狠割下,下一秒自已也隨即自刎,雙雙倒臥在血泊中。
 

兩人疑似起口角,沒想到後座的KIM姓男友竟拿出水果刀朝女子頸部狠狠割下。(圖/TVBS)


更多新聞:討分手費被拒!他蹲守1週「開車撞再追砍」 陸女魂斷血泊

兩人緊急送醫後,最終阮女傷重不治,而KIM男雖已搶救回來但目前意識不清,警方待他清醒後將進行偵訊,全案朝情殺方向偵辦中。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殺#命案#岡山#自刎#情侶#割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57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