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世正超寵粉!「大唱中文歌」誠意滿滿 認想來台灣拍戲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0:44
 金世正在演唱會上帶來多首歌曲,也被粉絲應援感動。(圖/ON INN ASIA 提供)
金世正在演唱會上帶來多首歌曲,也被粉絲應援感動。(圖/ON INN ASIA 提供)

韓國女星金世正近年以《驅魔麵館》《社內相親》作品圈粉無數,但她其實是選秀節目出道歌手,出道7年首次舉辦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2023 KIM SEJEONG 1st CONCERT TOUR 'The 門’」昨(14日)在新北ZEPP NEW TAIPEI舉行第一場,演唱會秒殺又加場讓她非常感謝歌迷,尤其看到粉絲戴上愛犬「大醬」應援頭帶,她驚喜稱讚粉絲可愛說:「等等給我一個喔。」
 

粉絲特地用金世正愛犬「大醬」製作應援頭帶,讓她非常驚喜。(圖/翻攝自kimdoenjang1115 IG)

金世正以白色蛋糕裙現身,立刻引起2,000名粉絲尖叫,她除了演唱自己新專輯歌曲〈If We Do〉,也帶來《驅魔麵館》《藍色海洋的傳說》《愛的迫降》與《社內相親》4首韓劇原聲帶歌曲,讓粉絲聽得陶醉。
 

歌唱與演戲領域都交出漂亮成績單,金世正表示很喜歡充滿初戀、純真感的台灣電影,舉凡《聽說》《我的少女時代》《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能說的秘密》等都讓她非常喜愛。她問粉絲:「台灣的大家都是這樣談戀愛的嗎?」粉絲否認後,她有同感地說:「我也沒辦法像韓劇那樣談戀愛。」她提到未來如果台灣作品翻拍成韓版,她很希望能夠演出,或是來台灣拍戲也可以。
 
金世正說她的親哥哥追劇《社內相親》時,只要看到接吻或撒嬌場面就會傳尷尬的表情貼圖給她。(圖/網路圖片)

金世正與安孝燮主演的《社內相親》深受大家歡迎,就連金世正的親哥哥也準時追劇,不過哥哥只要看到接吻或撒嬌場景,就會傳尷尬的表情貼圖給她;金世正說她能理解哥哥的反應,「如果要我看哥哥談戀愛,我也看不下去。」

由於太久沒有和台灣粉絲見面,寵粉的金世正在安可時接受粉絲點歌,從I.O.I時期歌曲點到她曾翻唱過的中文歌,包括周興哲〈永不失聯的愛〉和A-Lin〈有一種悲傷〉,最後更走下台與粉絲互動,寵粉滿滿,演唱會超過預定的2小時,粉絲大呼太過癮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漫改女王新劇《今日的網漫》明晚首播 金世正來台見面會門票完售
《周處》主題曲獲好評!麋先生再趕出新專輯 每天只睡4小時被虧「最龜毛壞蛋」
金世正拍《驅魔2》膝蓋瘀青喊「沒事」 見台粉跌倒暖心要大家裝沒看到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金世正#演唱會#社內相親#驅魔麵館#安孝燮#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57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