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強擄 結果共151筆

  • 男撞前女友欲擄上車!隔天女方朋友尋仇 5男亂棒砸機車

    高雄一對情侶,4月初分手,女方的朋友們疑似心有不滿,5名年輕男子持棍棒,跑到男方住家停車場,對男方母親的車一頓亂砸!警方追查才發現,是男生先動手,砸車前一天,跑到前女友住家,故意開車撞人,還意圖強擄上車,隔天女方朋友來尋仇。
    1天前
  • 被通緝25年!貴婦奈奈「乞討愛心餐」住地下室 家具都用撿的 

    貴婦奈奈說,黃博健曾被黑幫強擄上車,獲釋後立刻買了2張隔天一早飛往舊金山的機票,她原以為安頓好黃的爸媽後就能飛回台灣,詎料,一下機就看到台灣新聞正在報導她與黃博健吸金10億元潛逃,她當下非常震撼,因2人遲未到案,台北地檢署後來以詐欺等罪對她們發布通緝至2044年,時效長達25年。
    2024/03/27 10:17
  • 慘遭虐打丟包「塞後車箱等死」 桃園男傷重不治

    桃園一名陸姓男子昨(9)日晚間在一處汽車旅館遭兩名嫌犯強擄上車,桃園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緝,沒想到還是來不及!兩名嫌犯疑似將陸姓男子擄走後虐打,還將人塞進轎車後車廂,於今(10)日行經新北市樹林吉祥街附近時因路況不熟,導致整輛車滑下山坡,嫌犯見狀隨即棄車逃逸,直到警方到場時才發現,陸姓男子全身僅穿一條短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於晚間宣告不治。警方逮捕涉案邱姓、吳姓兩名嫌犯,初步了解全案因財務糾紛引起,訊後已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4/03/10 22:24
  • 新北惡煞攔車衝撞 亮刀狂砍2男「強擄丟包醫院」全跑了

    新北市新店今(7)日凌晨發生擄人事件,兩名男子還被砍到濺血!當時劉姓男子開車載著陳姓男子行經寶橋路附近時,突然被一輛保時捷休旅車攔下,沒多久再度衝出另輛車朝他們衝撞,之後一群惡煞將兩人強拉下車毆打並亮出刀械猛砍,導致他們傷重濺血,而陳姓男子也被擄上車帶離。事後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先行將劉姓男子送醫,並沿途調閱監視器,發現陳姓男子被丟包在醫院外,目前仍在救治中。
    2024/03/07 11:04
  • 女見前夫又訪友現任男友吃醋 當街押上車遭民眾誤以為擄人報案

    醋勁大發,竟當街把女友強押上車!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先前因發生車禍受傷住院,前夫好意到醫院探視,沒想到竟引來現任盧姓男友不滿、暗自吃醋,這個月1日黃姓女子又請盧姓男友載她去永和找朋友時,對方又因不耐久候生氣,竟直接在大街上將黃姓女子強拉上車。由於爭執音量較大引起附近居民關注,以為是「擄人案」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於當晚就將情侶倆通知到案,雖黃姓女子不願提告,但員警仍依法將盧姓男友送辦。
    2024/01/03 16:10
  • 印度男北市喝醉竟「強擄3歲女童」母尖叫嚇壞 判刑4月驅逐出境

    日前台北市一名印度籍男子喝酒之後頻頻在台北市大同區及中山區鬧事,向他人扔擲雨傘、闖進非他住宿的飯店鬧事,甚至在經過長安西路人行道時,見到一名媽媽帶著二個女兒,還強行抓住該名母親懷中的3歲女童,欲強行抱走,嚇得母女放聲尖叫。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逮捕印度男子,經法院審理後,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罪,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執行完畢驅逐出境;可上訴。
    2023/11/29 15:26
  • 遭哈瑪斯強擄影片瘋傳!女大生是華人混血 父受訪淚崩

    《以色列時報》報導,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對以色列住棚節(Sukkot)音樂祭發動攻擊,一名25歲以色列女學生阿加曼妮(Noa Argamani)被恐怖份子用摩托車擄走,女學生家屬釋出當時影片,可見阿加曼妮尖叫哭喊:「別殺我!」一邊被強押上機車,相關畫面在社群大量流傳。而以色列駐華大使館證實「該女子有一半的中國血統」,阿加曼妮的父親受訪時更表示在看到影片後自己無能為力的悲傷難以言喻。
    2023/10/09 10:39
  • 妻和3歲女赴加薩被哈瑪斯強擄 以國男從影片認出求:別殺她們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除猛烈空襲外,武裝份子也從以色列南部擄走數名士兵及平民,長者、兒童、女性都不放過;以色列男子亞舍(Yoni Asher)透露,他的妻女日前赴加薩(Gaza)探視親人,未料竟全被哈瑪斯俘虜,而他從網路上一段哈瑪斯綁架平民的影片才認出人,直呼「看起來並不樂觀。」
    2023/10/08 12:18
  • 亡靈託夢申冤!黑吃黑遭老大虐死棄屍 警搜山連2摔驚見白骨

    4年前,一名丘姓老大懷疑黃姓小弟私吞20萬元毒品交易費用,竟夥同3名手下將他押到汽車旅館、魚塭、山區毆打,並強灌毒品,凌虐30小時後死亡,棄屍山區。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5個月後,一名警方線民疑似被亡魂託夢,將黃遭囚禁、凌虐的線索告知警方,警方循線逮捕丘姓老大,並尋獲變成白骨的死者,順利破案,替死者申冤。
    2023/09/17 11:24
  • 假車禍強擄人「快艇直送」澎湖!燒作案車輛造斷點 警跨海救人

    台南市一名陳姓男子10日晚間,在永康區遭徐姓男子以假車禍強制擄走至澎湖拘禁,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偵辦,發現徐男先將陳男的車輛開至屏東墾丁丟棄後,再夥同友人將陳男以快艇載陳男至澎湖拘禁,經南打中心、海巡署合作追緝,先在台灣緝獲黃姓男子等3名嫌犯,又前往澎湖攻堅救出被害人,並逮獲徐姓男子等4嫌,全案偵訊後依《刑法》私行拘禁、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3/09/14 15:02
  • 女半路遭14男強擄走載上車!30秒驚悚片曝 路人全漠視

    一名印尼女孩遭14名陌生年輕男子強行擄走!此事件發生在印尼西南方的松巴斯托里島,短短30秒女孩遭擄走的影片在Facebook與IG上大肆流傳,只見附近的居民完全冷漠以對、甚至還有不少人拿出手機拍攝,卻沒有人願意前去救援女子。許多網友皆對這群年輕男子帶走女孩的行為表示憤怒與遺憾。
    2023/09/14 05:50
  • 你們是誰?不明人士當街擄走 逼簽5萬本票

    就快走到家門口,怎麼會被當街擄走?事情就發生在桃園龜山,12日傍晚,一名男子被2名不明人士強擄上車,先是掏空他的皮夾,又載他到附近超商ATM,領光戶頭的錢,最後強拉上車,威脅簽下5萬元本票,才肯放他回家,過程中發生肢體碰撞,事後又傳訊息威脅還錢,讓他嚇得不敢出門。
    2023/09/13 19:48
  • 傳黑道「強擄酒店女」!嗆吃慶記逼就範 50警封鎖掃蕩林森北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條通商圈」傳聞黑道勢力介入,不僅強擄酒店女,甚至以其生命安全作為要脅,嗆聲刪除原客戶資料、往後不准於任何一家酒店上班云云,雖未有相關報案紀錄,但中山警分局獲悉相關消息後,於6日晚間動員大批警力封鎖掃蕩,針對可能為黑幫分子根據地的商家執行封鎖盤檢;警方亦呼籲,若有民眾遭遇不法侵害,務必報警尋求幫助。
    2023/09/07 07:49
  • 欠債50萬還嗆人!男遭4人圍毆 強押上車

    台北市南港一名男子,凌晨和朋友喝酒聊天,卻酒後鬧事,跟眾人大小聲,被其他人翻舊帳,指稱他欠50萬至今不還,把人拖到大馬路上圍毆,還將他強擄上車帶走。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圍捕,最後在大安區一間酒吧外頭,逮獲涉嫌擄人的四名嫌犯。
    2023/07/20 14:17
  • 綁架踢鐵板!邁阿密怪男強擄6歲女童 遭反咬痛到放人

    遭遇「綁架」時該如何自救呢?美國邁阿密一名6歲女童在家門口遭到不明男子當街抱起試圖將她帶到車上,好在女童反應超快,抓準機會直接「反咬」對方一口後趁隙掙脫,雖然遭到綁匪猛甩了一巴掌,所幸最後成功逃離魔爪,綁匪也在逃亡2天後遭到警方逮捕。
    2023/07/12 13:58
  • 詐騙集團黑吃黑!少年車手捲百萬贓款 遭逮回痛毆致死棄屍山區

    高雄一名許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疑似遭一名未成年的林姓車手黑吃黑,捲走百萬贓款,這個月初,許嫌等人夥同下屬,從高雄北上桃園,強擄林男等3人南下回高雄,再將林活活打死棄屍山區,隔天大體被路過民眾發現才曝光。桃園警方接獲報案,與高雄警方執行搜索,逮捕該集團10多人,目前全案已交由桃園檢方偵辦,要追緝該名許姓主嫌,並釐清是否有其他共犯在逃。
    2023/06/15 11:17
  • 新北警掃黑連環拳 攻堅明仁會擄人賭場

    新北市警方掃黑行動連發,三峽分局長許城銘,率隊攻堅明仁會據點,一到場就聞到濃濃K煙味,堂口裡有不少國高中生在吸毒,宛如「黑幫補習班」。這次會被盯上,是因為有被害人,在賭場輸了150萬,無法還債,遭到強擄拘禁。
    2023/05/23 23:21
  • 現任男友怒了!分手了還死纏爛打 樹林男遭設局擄上山圍毆

    新北市樹林區23歲林男,為了挽回前女友,不顧對方早已另結新歡,私下積極傳簡訊求復合,此舉讓21歲現任男友張男心生妒火。日前黃女以復合為由將林男約出談判,張男夥同2名友人趁隙將他強擄上山毆打,並洗劫財物才肯放人,警方事後獲報後積極追查,昨(12)日下午循線逮捕黃女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3 15:06
  • 愛到瘋癲被抓無所謂?男撂友大街擄情敵山區狂K 警亮槍全趴了

    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先前在追求一名女性友人,卻突然發現自己有了情敵,不開心對方纏住女性友人,得知他平時擔任外送員,透過關係鎖定他出沒在板橋萬安街附近,隨即撂了三名朋友開車前往堵人。蔣姓男子一行人當街將外送員強擄上車,連門都沒關就加速逃逸,就因為這樣被民眾發現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鎖定車牌追到桃園龜山,於3小時內就將蔣姓男子等人逮捕,並將滿身傷的外送員救出送醫。
    2023/03/04 17:53
  • 花蓮議會也蒙黑?傳黑道強擄、軟禁議員 當事人全撇清

    不只台南,花蓮縣議會似乎也黑影幢幢,近日網路媒體連續獨家踢爆,議長張峻陷入國土檳榔種植議題,以及議員周駿宥、李正文在議長選舉期間,被人擄走。對此,議長張峻表示,同一塊地在他爺爺那代就已經在種檳榔了,被佔有國有地部分,一直在找國有財產署協調,不懂為何會謠言傳成人是他帶走的;至於李正文和周駿宥也否認被擄一事,只說是去「避避府會不合的風頭」。
    2023/02/23 17:49
  • 暴力討債、強擄前女友新歡亂毆 天道盟太陽聯盟14人遭逮

    新北市警察局刑大日前掌握線報,指稱天道盟太陽聯盟員山分會張姓幹部,平時都在大台北地區為非作歹,以恐嚇取財、處理債務、圍標土方工程為主要經濟來源,甚至還協助竹聯幫明仁會陳姓犯嫌處理感情糾紛,將被害人強押至山區毆打。警方經連日蒐證,拘提張姓男子等14人到案,經檢方偵查後陸續依法起訴。
    2023/02/20 13:16
  • 錢竟然「洗」不見!惡煞討200萬強擄茶商 警3小時救人

    新北市一名從事茶葉生意的男子,日前介紹「洗錢」管道給嫌犯,沒想到對方匯出兩百多萬元,竟然「洗」不見了,地下匯兌業者又搞失蹤,嫌犯不滿,認為介紹人必須負責,多次談判沒下文,這回直接把人從淡水擄到宜蘭談判。
    2023/02/18 12:55
  • 主嫌才19歲!逼少年賣毒、擄人鬥毆 竹聯幫9人遭逮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日前掌握線報,指稱轄區內有名19歲的吳姓犯嫌,打著竹聯幫明仁會的稱號,從去年11月開始,便率眾在街頭聚眾鬥毆,還強擄被害人,逼簽本票、拍私密照等,甚至還找來少年加入,幫忙運送毒品等。警方這個月14日同步展開搜索、拘提共緝獲9人到案,依法送辦。
    2023/02/16 12:59
  • 偕友上酒店吃喝玩樂卻沒錢付 男遭強押工地做到虛脫

    新北市新莊區30歲廖姓男子,日前與好友相約到酒店歡唱,不料事後卻無力負擔4萬元費用,不僅遭到5名好友聯手痛毆,甚至還被帶到工地做粗工賺錢抵債,廖男被控制行動2日後,昨(10)日下午趁隙跑到中和的加油站打電話向母求救,線上警網展開緝捕,1小時後逮捕38歲林男等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1 12:23
  • 真心換絕情!借6萬幫還賭債卻遭冷處理 男爆氣擄人遭逮

    新北市三重區29歲顏姓男子,日前向21歲王姓友人借了6萬元償還賭債,豈料事後卻避不見面,催討4個月未果,讓王男懷恨在心。昨(18)日下午16時許,一行人在三重河邊北街一間檳榔攤前發現顏男身影,5人氣得上前徒手圍毆顏男,甚至作勢將他強擄上車,所幸轄區警方迅速到場,當場逮捕施暴的王男等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19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