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強擄 結果共151筆

  • 女2個月被劫2次!3男大街公然強擄 被逮辯「搶婚」

    光天化日下在大街上公然擄人,會不會太誇張了?日前俄羅斯1名女子,她走在路上時遭3男尾隨,接著甚至強拉上車把人帶走。警方獲報循線調查,順利逮到這3名男子,不料3男均辯稱,他們是在進行「搶婚」的習俗,這讓女子和其家人無法接受,目前3人也將面臨刑事訴訟。
    2020/04/27 08:28
  • 救命啊!女學生下課遭擄 光頭男企圖性侵

    桃園大園區一間國中旁邊,傍晚的時候女學生下課走路回家,卻被一名光頭男子強擄上車,還載到一處偏僻公園企圖性侵,後來學生機警逃跑到民宅求助,警方隨即在今天凌晨逮到嫌犯,但這名嫌犯卻一度拒捕,還開車衝撞警方,造成三名員警受傷,最後他還是被壓制在地,依法移送。
    2020/04/24 12:43
  • 快訊/隨機強擄女學生企圖性侵 光頭男落網

    桃園大園驚傳一名男子,隨機強押女學生上車,還載到偏僻公園企圖性侵。幸好,女學生反應快,趁機逃跑,並趕緊報案。警方獲報追查,24日凌晨在楊梅逮捕這名男子,確切的犯案動機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0/04/24 09:17
  • 快訊/萬華當街擄人!男遭強押上車 警赴淡水救人

    最新消息!台北市萬華發生擄人案,周四(3/26)晚間一名男子在萬大路上,遭人毆打並強擄上車,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一路追到淡水將人救出,現場也帶回四名涉案嫌犯,初步調查疑似債務糾紛引起。
    2020/03/26 23:58
  • 救人啊!男子遭惡煞強擄 路人尖叫求援

    昨天深夜11點在高雄,驚傳擄人案!當時一輛白色進口車將一名男子攔下,接著強押進後車廂,而且中間男子反抗,他的手還被夾傷,後來路人見狀,跑來幫忙,並大聲呼叫支援,其他民眾也趕緊幫忙報警,被擄男子趁機逃離,而這四名惡煞也坐上車加速逃離。
    2020/02/07 08:06
  • 槍管堵嘴私刑還PO網! 霹靂警破門掃黑

    上個月中,新北市新莊一名陳姓幫派大哥,因為不滿竹聯幫某分會長,竟夥同小弟,把人強擄上山,還拿出槍堵住他的嘴恐嚇,拍影片PO網。事後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埋伏跟監,鎖定陳姓主嫌的豪宅,破門攻堅逮人。
    2020/02/03 18:42
  • 3歲女童生日趴失蹤!10天後垃圾箱挖出遺體 家人崩潰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日前驚傳1起駭人命案,1名3歲女童在生日派對上突然失蹤,家人調閱監視器後,發現1對情侶故意將糖果丟在住家旁邊,女童受吸引前往撿起,結果隨後就遭強擄上車。對此,警方沿線進行追查,10天後在1個垃圾箱內找到女童遺體,據了解,女童被發現時早已死亡多時。
    2020/01/30 10:52
  • 疑自稱「老大哥」講話直! 娃機台主遭毆死

    娃娃機台主被強押上車,亂棒打死,丟棄在環河步道!新北市鶯歌發生一起命案,50歲的歐姓男子到店裡補貨時,慘遭8人押走,對方把被害人載到河堤邊凌虐,警方以車追人,兩小時內抓到八名惡煞,其中,陳姓兄弟檔與王姓共犯涉案重大,遭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
    2019/12/23 20:17
  • 違法聚賭難保佑! 千鈔摺成財神爺也輸光

    南投一名吳姓地方角頭,主要經營砂石公司,牽涉地下賭場,賺取非法收入,甚至逞凶鬥狠,強擄被害人圍毆,另外警方也查獲桃園一間地下賭場,賭客全是天道盟及小南門的幫派成員,傍晚五點上工就像另類幫派聚會!
    2019/12/13 22:02
  • 恐怖告白!暗戀滷肉飯千金 竟開車強擄人

    這個月1日,新北市板橋一名滷肉飯千金,在下班回家時,突然遭兩名男子從後方抱住,還摀住嘴巴,想將她強擄上車。第一時間,她大聲呼喊,男子才嚇到逃離現場。警方沿途調閱監視器,迅速在五天內,於八里逮到兩名犯嫌。事後了解發現,這名何姓主嫌平時就是滷肉飯店的常客,暗戀千金屢遭拒絕,才會想擄人報復。
    2019/12/08 20:47
  • 陌生男摀人嘴欲強擄! 女驚嚇尖叫掙脫逃

    下班回家,女子差點被人強押上車!住在新北市板橋的何姓女子,一號晚間從小吃店離開,就在快到家門時,路邊停靠的一輛白色轎車,居然有人下來要把女子拉走,被害人嚇得掙脫大叫,附近居民也議論紛紛,警方發現案發前一天,嫌犯就來這勘查地形,到底有什麼意圖,員警也鎖定特定對象追查!
    2019/12/02 12:57
  • 收攤遭強擄!警破門救人 竟是「擄人」慶生

    17日深夜10點,台北市士林傳出擄人案件,一名女子,遭強擄上車,轄區警方不敢大意,出動10幾名警力,循線追查車牌,事後發現人質藏在汽車旅館,準備攻堅救人時,這才發現裡頭竟在慶生開趴!
    2019/11/23 23:10
  • 頭套麻袋押上車!警網攻堅 竟是「擄人」慶生

    1日晚間十點多,新北市警方獲報,有男子在停車場被人「蓋布袋」,強擄上車。員警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人質就藏在板橋一家汽車旅館內。第一時間集結線上警力,準備攻堅救人,沒想到進去後才發現原來這群人,是在開慶生派對。
    2019/11/08 21:00
  • 「我被綁架了」賭場贏百萬 2女遭擄棍棒毆

    懷疑詐賭,兩名女子竟然被人強擄毆打,新北市萬里港東路附近,日前傳出有職業賭場流竄。兩名女子長期到這賭麻將,贏錢超過一百萬,業者懷疑被詐賭,才會在13日清晨,叫唆小弟把人擄走,但好在其中一名女子,藉故要去上廁所,及時求救陌生人,才順利脫困。
    2019/09/15 13:00
  • 「吐錢來」!討7800萬 10惡煞闖公司強擄2人

    疑似債務糾紛,中秋節驚傳擄人案,10多名嫌犯闖進台北市內湖的亞太支付通公司要討7800萬的債務,兩名員工出面協商,最後談判破裂被強行擄走,其中一名被害人在新北市萬里被釋放報警求救,警方衝到嫌犯家攻堅破門,救出另一名人質,逮捕其中三名嫌犯。
    2019/09/15 12:49
  • 控股集團2人中秋遭強擄! 警攻堅救肉票

    中秋夜內湖發生員工加班被黑衣人強擄事件,整起案件可能還和過去羅塔控股集團,朱傑麟吸金案有關,當時本來雙方相約在公司談判,處理7000多萬的投資糾紛,最後喬不攏,10多名黑衣人擄走代表談判的2名男子,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14日傍晚攻堅,逮捕3名嫌犯。
    2019/09/15 00:05
  • 不滿錢莊吸血 強擄砍傷債主索討15萬

    台南一名吳姓男子6日晚間在麻豆遭人擄走,友人匯款15萬元後,左小腿還被砍傷丟包在嘉義,最後由他自己搭車就醫,警方經過追查,涉案的陳姓鐵工已經在隔天下午投案,原來雙方之前就有金錢糾紛,陳姓嫌犯不滿遭被害人的錢莊收取高額利息,加上最近經濟狀況不佳,才會夥同多名友人要狠敲被害人一筆。
    2019/09/07 19:33
  • 學生兄弟莫名遭暴打 竟聽惡煞說「打錯」

    莫名遭暴打、還被強擄丟包,最後竟然是「尋仇認錯人」!6月23日凌晨兩點,台中市北區忠明路,讀大一的哥哥騎車載高二的弟弟,被4輛車八個人攔停後,遭到一陣痛毆,接著被載到停車場問話,後來這群惡煞似乎發現打錯人,就將他們載回原處丟包,這對兄弟被送醫後,手腳骨折、腦震盪,背部甚至還有刀傷,家屬質疑好好騎車在路上,竟然莫名被毆打成重傷,難道治安出了問題。
    2019/06/27 21:25
  • 恐怖前夫求復合 竟勒脖、持槍將她擄到摩鐵性侵

    新竹縣1名27歲的鍾姓男子,因經常對妻子家暴,雙方於去年底離婚,但他仍想挽回前妻,常要求她上、下班時搭自己的便車,不過卻在途中情緒失控,不僅勒她的脖子,還持刀潛入她家,放話要玉石俱焚。前妻驚恐之餘拒絕再搭便車,卻遭鍾男強擄上車載至摩鐵性侵。檢方偵訊後,依強制、恐嚇罪名將鍾男起訴。
    2019/05/25 17:27
  • 幸福僅10天…流浪犬「小乖」被學生收養 移工強擄吃牠

    疑似遭到棄養的流浪犬「小乖」,日前出現在高雄正修科技大學的警衛室外,學生得知後透過校方協助,將小乖帶回去中部的家中收養。不料前幾天卻發生有外籍移工闖入學生家中的三合院,把小乖擄走還將牠吃掉。事後全校師生都感到十分不捨,警方也查到涉案移工竟然有20多人,當天有8、9隻家犬遭擄走。但最近該校臉書粉絲團發文澄清,並無移工吃狗事件,並向社會大眾致歉。
    2019/05/20 08:36
  • 借貸利息認知異加追求遭拒 男強擄女

    遭擄走的被害翁姓女子,跟嫌犯其實是認識十幾年的朋友,之前翁姓女子跟李男借了120萬元,在四月份時,翁女認為已經連本帶利還清,加上李男瘋狂的追求她,讓她心生恐懼,斷了聯絡,李男不滿被封鎖,加上認為利息沒還清,才會動手將人押走。
    2019/05/09 20:50
  • 協調「大慶事件」21億芭樂票 女老闆遭押10hr

    昨天下午2點,一名57歲的服飾店女老闆,在台北市中山區,被2車5人,以噴辣椒水攻擊後強擄上車。警方鎖定嫌犯,結果10小時後,29歲徐姓男子帶著被押的答姓女老闆出面投案。初步了解,被害人替前大慶證券董事長莊隆慶,協調跳票21億的債務糾紛。但徐姓男子供稱,他將49張芭樂票交給被害人之後,對方卻開始避不見面,票也不還,才會強押擄人。
    2019/04/16 11:08
  • 氣女友提分手…男寄裸照恐嚇 強擄上車逼脫光裸體道歉

    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和李姓女友交往,日前女方提出分手,但又不願說清楚原因,吳男心生怨懟,先是傳對方裸照逼現身,但李女仍避而不見。吳男最後到女方家附近埋伏,強拉對方上車後,逼迫對方脫光全身衣服要她說明分手原因,並用手機錄影,還甚至想把全裸的她趕下車。所幸李女及時安撫吳男,順利回家後再報警處理,檢方依恐嚇罪起訴。
    2019/04/08 07:59
  • 「沒政府」30惡煞內湖擄人 新北山區丟包

    台北市內湖發生擄人事件!上午6點多,將近30名黑衣人,開著七部轎車,包圍超商門口,一下車就拿棍棒與開山刀,衝向兩名男子,將他們團團包圍,瘋狂毆打,不到一分鐘,把人強擄上車,載到新北市山區,警方獲報到場,嫌犯不見蹤影,被害人被強擄一小時後,遭惡煞丟包,警方事後釐清,疑似是歹徒認錯仇家。
    2019/03/03 21:20
  • 快訊/前鎮惡煞強擄人 主嫌到案警20:00說明

    高雄前鎮卡拉OK店前,發生埋伏揮刀鬥毆,造成兩名酒店受傷,警方追蹤九輛涉案車子,以車牌追人,剛剛宣布已經確定主嫌身分,稍後晚間8點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9/01/15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