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被綁架了」賭場贏百萬 2女遭擄棍棒毆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5 16:46
圖/TVBS
圖/TVBS

懷疑詐賭,兩名女子竟然被人強擄毆打,新北市萬里港東路附近,日前傳出有職業賭場流竄。兩名女子長期到這賭麻將,贏錢超過一百萬,業者懷疑被詐賭,才會在13日清晨,叫唆小弟把人擄走,但好在其中一名女子,藉故要去上廁所,及時求救陌生人,才順利脫困。

外木山沙灘,一片寧靜,這裡本是遊客的玩水勝地,沒想到現在竟然傳出,有女子被惡煞強擄到這,還差點沒了性命。

 

圖/TVBS

記者蘇憶歡:「當時被害人藉故要上廁所,因此來到了公廁,這才發現其實隔壁有人,馬上敲門,跟她說我被綁架了,請她幫忙打110報案。」

擄人的原因,全都是為了賭,楊姓女子和陳姓友人,多次到港東路的職業賭場賭麻將,一個多月,就贏了超過一百萬。業者懷疑兩人詐賭,13日當天,才會叫唆圍事小弟把女子擄走。帶到附近停車場毆打,還把當天贏得18萬現金,全都搶走,逼她們簽下本票,過程中楊姓女子要求上廁所,一行人才又跑到基隆外木山旁公廁,好在當時旁邊有人,楊姓女子才緊急求救。

 
圖/TVBS

金山分局偵查隊長陳怡龍:「據了解是中秋節假期,那前往該處打麻將,那當天贏了較多錢,被對方認為是詐賭嫌疑。」

賭博贏錢,被懷疑詐賭,才會遭惡煞強擄毆打,現在人,雖然平安了,但到底是誰叫唆動手,還是另有隱情,警方也還在追查,但寧靜的住宅區,怎麼會暗藏職業賭場,恐怕這才是員警,必須追查的重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強擄#詐賭#脫困#萬里#賭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84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