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強擄 結果共151筆

  • 追討60萬工程款不成反遭砍傷擄走 男子途中跳車才獲救

    高雄市3日晚上九點多發生一起恐怖的砍傷擄人案,32歲的吳姓男子跟50歲的劉姓男子,原本為了一筆約六十萬的債務相約談判,沒想到吳姓男子一到現場,就被對方六人毆打砍傷,甚至還沒強擄上車,準備載往鄰近的大鵬灣,還好途中被害人趁機脫逃,才被跟在後方的員工趕緊送到醫院急救。
    2021/08/04 19:52
  • 因疫情轉型?幫派犯罪改詐欺詐賭 暴力討債強擄人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掌握線報,有北聯幫成員利用民眾求職心切的心情,便以工作面試為由,誘騙被害人北上,但卻強行將面試者留置在旅館,逼人交出帳戶供詐騙集團使用,還得當車手,幫忙領款。淡水警分局立即和新北刑大、高雄市三民一分局、刑事局組成專案小組追查,這個月19日逮捕8名犯嫌到案。
    2021/07/21 12:56
  • 人命不如狗!浪浪救援男 為愛暴走強擄人

    發生在嘉義縣竹崎鄉,15日深夜10點多的為愛強擄人案件,當時鄭姓男子發聲向女方道歉,但家屬後來指控,這一切都是假象,因為他在電話中,不只否認自己做錯事,還囂張嗆聲要他們去查查他的身分,原來他跟媽媽一起經營狗園,營造出愛動物的暖男形象,而家屬現在也已經申請保護令,但也擔心疫情會拖延到司法程序。
    2021/06/21 19:49
  • 惡煞當街擄人再丟包 4嫌犯7小時內落網

    桃園中壢今天(4/22)發生擄人案,一名男子當街被惡煞強擄上車,遭圍毆打傷後,丟包在農田旁,警方全力查緝並積極策動,四名犯嫌七小時後全部到案,嫌犯供稱是債務糾紛,全案依妨害自由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1/04/22 23:49
  • 快訊/惡煞當街擄人再丟包 4嫌犯7小時內落網

    桃園中壢今天(4/22)發生擄人案,一名男子當街遭三人強擄上車,後來丟包在一處農田旁,警方全力查緝並積極策動,四名犯嫌晚間七點全部到案,全案依妨害自由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1/04/22 20:58
  • 快還錢!放高利貸暴力討債 強擄赴陸賣器官

    又是暴力討債集團!橫行桃園的幫派「黑人家族」,以陳姓嫌犯為首等6人,以當鋪當掩護,長期放高利貸,月息高達11到20分。誇張的是,他們遇上被害人沒錢還,就介紹去工地打工賺錢還債。只是被害人若偷跑,嫌犯就把人抓去大陸賣器官拿錢,行徑相當惡劣。桃園警方長期監控,在11日中午成功攻堅逮人。
    2021/03/12 12:28
  • 有關聯!強擄台南直播主 同夥人也涉凶殺案

    台南安平發生的凶殺案,死者妻子說,先生只是出門忙工作,沒想到傳來死訊,又透露先生是做流當車買賣,過去曾和人有投資糾紛,但警方卻掌握到,死者在汽車旅館開毒趴,還引來仇家上門,更扯出前陣子因為感情糾紛遭擄的台南直播主,擄人的這夥人,也有涉入這次的砍殺事件。
    2021/02/17 19:47
  • 印猴強擄雙胞胎女嬰! 抱走下秒「拋入水中」溺斃

    印度南部一對雙胞胎女嬰在房間失蹤,女嬰的母親聯絡村民一起搜尋,她懷疑「綁匪」是猴子,其中一女嬰在河中溺斃,另一女嬰則在屋頂生還。當地官員和警方表示案子需要調查。
    2021/02/15 22:51
  • 台南直播主遭強擄囚禁 逼脫衣唱歌凌虐2天

    台南市一名21歲唐姓男直播主疑似捲入感情糾紛,1月21日晚間驚傳被數名男子擄走凌虐,還被逼脫衣唱歌錄影,直到付出5、60萬元贖款後才獲釋。目前警方已介入處理,循線逮捕6名嫌犯、查扣4把槍枝,全案持續追查中。
    2021/02/14 16:18
  • 想退幫派遭控「私吞45萬」 男被擄走毆打

    幫派內鬨釀成擄人案!新北市有男子想要退出幫派,被懷疑私吞45萬元的詐欺贓款,去年9月被騙到板橋一處寺廟附近,遭強擄上車,一路到台中,腳骨慘被打斷。而且更慘的是,這一切只是圈套,因為幫派會長早就先向第一線車手拿了錢,照樣按計畫擄人。
    2021/02/08 17:31
  • 高雄男遭強擄山區「逼吃穢物凌虐」 旗山惡霸下場曝光

    高雄市一名29歲朱姓男子,上(1)月27日深夜,被一群人押往杉林區的山區凌虐、餵食排泄物,施暴男子將整個過程拍攝成影片上傳,警方獲報後,立刻著手偵辦,鎖定40歲呂姓主嫌,本月3日持拘票及搜索票將相關嫌疑人通通拘捕到案,初步了解雙方疑有金錢糾紛,訊後依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1/02/06 12:21
  • 女童遭怪男當街強擄 「推入火坑」成焦屍

    又現黑魔法!一名女童和朋友開心走在街上,竟無故遭到陌生男子公然擄走,其中一人奮力掙脫後趕緊衝出去搬救兵,不料眾人回到現場卻為時已晚,女童和凶手倒在坑洞內被燒成焦屍,場面驚悚;據了解,這名嫌犯生前自稱是「神祕主義者」,警方不排除此案與黑魔法有所牽連。
    2020/12/14 23:01
  • 黃偉哲核定1.2億 執行偏鄉點燈及治安監錄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遭強擄遇害,台南市政府全力強化校園安全,市長黃偉哲已核定動用第二預備金新台幣1億2200萬元,執行「偏鄉點燈計畫」及「治安監錄系統」。
    2020/12/04 14:32
  • 長榮大學女僑生遇害 黃偉哲:協助家屬請求國賠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10月28日晚上遭強擄殺害,死者家屬昨天要求國賠,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將協助請求,也希望全案判決符合社會期待。
    2020/11/24 11:21
  • 網路留言放話到長榮大學埋伏 男涉恐嚇遭送辦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10月底在學校附近遭強擄殺害,事後有人在網路發表要到長榮大學附近埋伏等言論,警方追查後拘提住桃園的卓姓男子,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函送南檢偵辦。
    2020/11/19 22:15
  • 澎恰恰欠債「遭強押」! 警逮「通化街幫」債主

    今年8月,藝人澎恰恰召開記者會,公布自己破產,還在外借了上千萬高利貸,還不出錢。當時員警就開始追蹤調查,直到上個月,澎恰恰又被債主強擄到北市亞太三溫暖喬債,一度還傳出,兒子帶了房屋地契去救人,還大動作請員警幫忙。警方這才發現,原來放款的就是通化街幫朱姓角頭。
    2020/11/03 19:46
  • 女大生遭擄殺棄屍 黃偉哲:點亮偏鄉計畫即日啟動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遭強擄殺害,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再次在臉書談及路燈,「點亮偏鄉計畫即日啟動」,台南市的每一盞路燈,都是保障市民安全回家的路,點亮每一盞燈,都是市府的責任。
    2020/11/03 11:07
  • 「你爸都無法阻止你丟雞蛋」 律師:要凶嫌家屬怎控制

    梁姓凶嫌強擄殺害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後,引來外界共憤與撻伐,甚至有民眾看不下去,跑到他的住家丟雞蛋洩憤,引發正反兩極討論。對此律師林智群今天(2)日再度在臉書發表對此事的看法,讓網友直呼「一針見血!」
    2020/11/02 14:47
  • 長榮大學女大生遭強擄殺害 家屬下午先後赴兩地招魂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遭強擄殺害,女學生父母親昨晚抵達台灣,今天凌晨到高雄市立殯儀館見女兒最後一面,預定下午先後到台南市歸仁警分局及高雄市阿蓮區的棄屍地點招魂。
    2020/11/02 13:23
  • 繫白絲帶追思受害馬籍女大生 同學盼只是一場夢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遭強擄殺害,校方今天發起反性別暴力白絲帶活動,1名被害女學生的男同學表示,受害女學生很開朗、活潑,有她在的地方就有笑聲,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2020/11/02 12:39
  • 全面清查校園及住宿區照明 黃偉哲再道歉:會親自檢查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遭強擄殺害,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再次在臉書道歉,同時宣布將成立校園安全會報,專案針對包括轄內各學校的周邊道路、路燈、草叢等環境全面盤點。
    2020/11/02 12:01
  • 女大生遭擄殺早有跡象 台南警局長道歉:辦案應該更積極

    台南市警局今天公布女大學生命案行政調查,指出曾有其他女學生在案發地點遭強擄未遂,員警未積極受理偵辦,警察局長詹永茂說,當時若積極傳喚嫌疑人,或許可避免悲劇。
    2020/11/01 22:41
  • 罵21歲女做酒店、X子 台北女遭強擄「狗繩綑綁凌虐」

    台北市28歲高姓女子不滿21歲許姓女子遭蘇姓女子罵「下海」、「做酒店」,聯手葉姓、方姓、胡姓男子等人押走蘇女凌虐,除了持球棒、手腳毆打之外,甚至還使用狗繩囚禁近1日、領走提款卡內現金、逼迫她簽4萬元本票。士林地院日前審結,高女、葉男等5人共同犯恐嚇取財罪,分別判處10月至1年6月徒刑。
    2020/09/29 23:42
  • 欠工程款2000萬 營造商董座遭強押囚禁

    高雄發生強押擄人案,一名60多歲營建商董事長,上個月8日搭高鐵回高雄,前往停車場開車時,遭到4名歹徒亮槍強擄上車,掙扎時掉了手機,家屬聯絡不到人,於是報案找人,警方抽絲剝繭,鎖定擄走的車輛,50小時後在南投一間小木屋攻堅逮人,被害人成功獲救,而嫌犯犯案動機是接獲委託索討工程款債務。
    2020/08/04 13:24
  • 彷彿化身魔鬼…猴子騎車衝人群 大街強擄拖行幼童

    真的是太可怕了!日前在印尼泗水的一處街頭上,舉行了一場動物表演的活動,沒想到其中1隻猴子,騎著表演用的小型腳踏車,直接朝人群衝過去。接著猴子打算強行擄走1名孩童,把孩子強扯落地並繼續拖行,所幸有男子見狀立刻出手救人,猴子則是趁隙逃離現場。
    2020/05/05 0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