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討60萬工程款不成反遭砍傷擄走 男子途中跳車才獲救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4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19:52

高雄市3日晚上九點多發生一起恐怖的砍傷擄人案,32歲的吳姓男子跟50歲的劉姓男子,原本為了一筆約六十萬的債務相約談判,沒想到吳姓男子一到現場,就被對方六人毆打砍傷,甚至還被強擄上車,準備載往鄰近的大鵬灣,還好途中被害人趁機脫逃,才被跟在後方的員工趕緊送到醫院急救。

圖/TVBS

 
吳姓被害人vs.劉姓嫌犯:「你現在要做什麼啦,現在在談事情耶,你還對我錄影,好,不錄影不錄影不錄影,如果要錄影就不用說了呀,沒有呀,我只是要了解事情呀。」

擔心對方耍詐,吳姓男子一下車立刻錄影,沒想到卻惹惱對方,除了被好幾個人毆,左手臂也遭到砍傷,接著更強行被帶進車內,直接擄走。

嫌犯同夥:「上車上車,沒你的事,跟你沒關係的喔。」

 
圖/TVBS

吳姓男子被推上車後,整個車隊就迅速離開,不過當時發出吵雜聲,一度引起附近鄰居注意。

附近民眾vs.記者:「他們聚集,我有在外頭看到,而且是一整群來的,在亂喊,大小聲呀,大概吵多久呢,一下子而已喔。」

這起當街毆打擄人案,3日晚上九點半就發生在高雄大寮的高屏大橋下,原來雙方為了一筆60萬的工程款相約談判,沒想到60歲的劉姓嫌犯,事先找來其他5人助陣,共4車6人在現場埋伏,等到被害人出現,先毆打完再準備擄走要帶往隔壁的東港大鵬灣,還好途中32歲的吳姓被害人趁機偷開車門跳車,才被一路緊跟的員工,趕緊送到東港安泰醫院急救,並且報警。

圖/TVBS

高市林園警分局長孫成儒:「有持木棍還有刀,造成他一些身體上的受傷,從事疏濬挖土的工程,也許包了好幾個工程,他們之間工程金額的一個分配,可能雙方都沒有一個共識。」

經過了解,兩人承包河川的疏浚工程,早就認識已久,但也為了利潤分配積怨已深,如今為了六十萬,雙方正式撕破臉,除了財務糾紛仍沒解決,被砍的住進醫院,而傷人的則是被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以及聚眾鬥毆等罪移送,誰也沒有討到便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傷#擄人#債務#談判#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37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