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強擄 結果共151筆

  • 兄欠百萬債務 妹竟遭債主強擄淪家奴性侵

    這實在太扯!一名女子因哥哥積欠120萬元債務,竟遭債主強押帶回當成家奴,甚至還多次遭性侵,時間長達2年。
    2018/12/06 09:08
  • 遭2男強擄欲性侵 夜歸女這樣成功脫身

    走夜路真的要小心!大陸安徽安慶市一名女子日前深夜獨自行走,不料卻遭2名男子試圖拉上車施暴,所幸女子瘋狂掙扎,終於逃脫。
    2018/11/19 08:50
  • 百貨公司強擄女子盜領財物 犯嫌判刑7年4月

    謝姓男子涉嫌在台北市某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場強擄王姓女子,盜領財物;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今天依攜帶凶器強盜罪判處謝男有期徒刑7年4月,全案可上訴。
    2018/10/16 15:12
  • 男子三芝毆擄17歲女學生案 法院裁定羈押犯嫌

    簡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12日行經新北市三芝區時強擄某校17歲女學生,逃亡7天後,昨遭警方逮捕到案移送法辦,檢方訊後向法院聲押,士林地院開庭後今天凌晨裁定羈押。
    2018/09/20 09:47
  • 捷徑成「劫徑」!上學避車潮 小路淪治安死角

    持續追蹤專科女學生被強擄毆打的案件!現場是一個農田相依的溪邊小道,平常鮮少人經過,卻是專科學生必經之路,因為這裡可以避開車潮,是進入學校最近的路線,歹徒疑似看準這裡沒有監視器、人煙稀少,埋伏在附近草叢堆裡,趁被害人單獨經過下手犯案。
    2018/09/13 20:37
  • 開權利車犯案 當街強擄前鄉代會副主席要8千萬

    曾擔任過高雄縣市合併前,大社鄉代會副主席的江姓被害人,21日傍晚在大社區三民路上被擄走,22日下午已經在鳳山獲釋,只是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第一時間他被一輛白色休旅車擄走,但最後釋放時,嫌犯已經換另一輛黑色休旅車,而且是權利車,雖然被害人釋放後,消極配合,但警方仍要來追查車輛行蹤,並釐清相關疑點。
    2018/08/23 16:13
  • 印度野猴又惹禍!強擄男嬰當猴寶寶生人勿近

    印度今年4月傳出有嬰兒被猴子偷走、最後喪命的新聞,沒想到現在又出現野猴當眾擄走嬰兒的驚險場面,還圍觀民眾聲東擊西,趁猴子不注意順利搶回嬰兒,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2018/08/13 17:28
  • 潑猴強擄男嬰「不准他人接近」 母親救兒慘遭撕咬攻擊

    印度今年4月才傳出猴子擄走剛出生的嬰兒,導致嬰兒慘死在水井內,沒想到日前又發生類似事件,當時1間民宅被野生猴子入侵,猴子還企圖強行擄走屋內男嬰,所幸最後有人趁猴子分心時,趕緊將男嬰救出,才不至於釀成悲劇。
    2018/08/13 12:57
  • 「擄女怪男」遭強制送醫! 家長可以安心了

    在台北市內湖強擄女童的嫌犯二度被抓!當初警方半小時後將他逮捕,由於不是現行犯函送法辦,而他一離開立刻引發周遭家長恐慌;警方補破網,下午3點多接獲線報,發現他與朋友相約台大醫院見面,立刻前往將人攔下,並且通報三總醫師到場評估,傍晚5點決定將他強制送醫治療!
    2018/08/10 20:10
  • 當街擄童竟稱「認錯人」 怪男遭起底上司暴怒開除他

    台北市內湖區8日傍晚驚傳強擄7歲女童的案件,一對母女行經內湖民權東路六段人行道上時,一名男子突然襲擊並且抓住女童,母親奮力拉住女童,尖叫喝斥男子,並在路人的幫助下才順利脫困,不過男子鬆手後逃離現場,據了解,該名男子任職於大樓救生員,案發後已遭到大樓管委會解雇,就連聘僱他的老闆看到畫面,氣得痛罵「連我都想打他」。
    2018/08/10 13:41
  • 怪男強擄女童「雙腳扯到騰空」 母:腦中閃過小燈泡事件

    台北市8日驚傳當街強擄7歲女童的驚悚案件!一名母女8日下午行經內湖民權東路6段人行道上,一名怪男突然強行抓住女童一隻手,母親為護女和對方拉扯尖叫,女童被拉扯到雙腳幾乎騰空,幸好多名民眾上前嚇阻,怪男才放手。這名受害母親受訪時表示,女兒被勒脖當下她腦中閃過小燈泡事件,擔心對方拿兇器傷害女兒。
    2018/08/10 11:14
  • 性虐檳榔西施出獄再犯搶案 法官認定男子「有悔意」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在2004年涉嫌強擄一名檳榔西施,事後更對她性虐得逞,遭法院判處12年有期徒刑定讞。他在2014年出獄後,陸續犯下搶奪和竊盜案,不料在上個月竊盜案宣判前3天,李男又隨機搶了一名女子的包包,士林地院23日依搶奪罪判他10個月徒刑。
    2018/07/24 09:54
  • 百貨公司強擄女子 北檢起訴謝姓犯嫌

    謝姓男子涉嫌於今年6月在台北市信義區某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場強擄王姓女子,盜領財物後將女子帶往汽車旅館。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後今天依強盜等罪嫌起訴謝男。
    2018/07/18 11:33
  • 快訊/持刀強擄貴婦!盜領11萬 嫌犯晚間遭羈押

    台北市一間百貨公司發生持刀擄人案件!謝姓嫌犯將被害女子從停車場強擄到新莊,甚至盜領對方11萬5千元,檢方擔心他逃亡向北院聲請羈押,就在晚間11點多聲押獲准。
    2018/06/02 23:55
  • 快訊/持刀強擄貴婦!盜領11萬 謝嫌遭北檢聲押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百貨公司昨天晚間發生持刀擄人案件!謝姓嫌犯將被害女子從停車場強擄到新莊,又從中盜領對方11萬5000元,檢方擔心他逃亡,晚間7點50分向北院聲請羈押。
    2018/06/02 20:29
  • 苛扣小姐薪資 酒店經紀遭3車強擄討錢

    新北市警方偵破擄人案!一名酒店小姐向大哥哭訴,遭經紀人苛扣薪資,大哥找來兄弟幫忙出氣,趁他回國搭計程車返家時派了3車尾隨,在停等紅燈時將人擄走逼他還錢,幸好司機報警,員警將計就計要他到派出所領錢包,成功逮捕嫌犯。
    2018/05/22 21:51
  • 通緝犯潛逃大陸!因欠錢遭當街強擄 殺害焚屍

    台灣通緝犯潛逃大陸,遭到殺害焚屍!這是發生在103年1月,張姓被害人逃到東莞後,向在大陸開工廠的蔡姓兄弟借貸。但因為欠錢不還,結果蔡姓兄弟找了4名朋友,將張姓男子強擄上車後,毆打導致昏迷死亡。6個人將遺體燒成骨灰,丟棄西江河。大陸公安在103年就逮捕了2人,至於逃回台灣的4名嫌犯,1人因病死亡,但因為兩岸刑事案件文書往返麻煩,直到今年蒐集到足夠證據,才終於能將人逮捕。
    2017/11/09 13:58
  • 恐怖情人!懷疑遭劈腿 強擄女友囚禁毆打

    真的是恐怖情人!新北市板橋上個月12日,一名男子懷疑自己被戴綠帽,竟然利用疑似情敵的臉書帳號,約女友出來見面,接著把她強行擄走,押到新竹租屋處,下毒手瘋狂毆打;當警方循線逮捕,上前營救被打成熊貓眼的被害女子時,卻又否認自己遭男友施暴,警方懷疑案情並不單純。
    2017/11/02 23:10
  • 3嫌犯埋伏噴辣椒水 強擄清潔隊員失敗逃

    台中市清晨傳出擄人案件!太平清潔隊一名60歲黃姓隊員,清晨4點半準備出車上班時突然衝出3名蒙面歹徒,朝他噴辣椒水試圖將他拖上車,幸好警衛發現及時上前制止趕走3名嫌犯;被害人說自己平常沒有跟人結怨,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要抓他。但警方表示3名嫌犯開著贓車,還知道他4點半會上班,在現場埋伏肯定是有備而來,目前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追蹤嫌犯逃跑路線要將人逮捕到案。
    2017/07/21 12:54
  • 網友約見面「爆口角」 女糾眾當街擄人

    和網友見面,卻慘遭擄走毆打!15日凌晨,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女網友相約在超商前見面,沒想到才沒聊多久,2人就爆發口角,男子出言辱罵,女子氣得叫來後方的3名同行友人把對方強擄上車,載到山區產業道路毆打,最後警方以車追人,逮捕三名嫌犯!
    2017/02/16 11:36
  • 男子欠10萬被強擄 遇臨檢後車廂彈開喊救命

    警方設攔檢站,沒抓著酒駕,卻意外破獲擄人案件!昨天深夜,土城警方執行勤務時,發現怎麼有一輛轎車和一台機車看到他們就往路旁急停,才靠近要問清楚,轎車後車廂突然彈開,有人被銬手、綁腿,滾了出來,還大喊救我,原來他欠主嫌10萬元沒還,遭毆打強押上車,只是都已經事跡敗露了,嫌犯竟還跟警方辯稱我們是在玩角色扮演!
    2017/01/11 12:38
  • 男子欠錢被強擄 遇臨檢後車箱彈開喊救命

    警方設攔檢點,沒想到還沒抓著酒駕,先意外破獲擄人案件!昨天深夜,土城警方執行酒駕勤務時,發現怎麼有一輛轎車和一台機車,看到他們就往路旁急停。結果才剛要靠近問清楚,轎車後車廂突然彈開,有人被銬手綁腿,大喊「救我」。原來他欠了主嫌10萬元不還,這才被強押上車,準備好好教訓一番。只是都已經事跡敗露了,嫌犯還跟警方辯稱,我們是在玩角色扮演!
    2017/01/11 08:47
  • 快訊/200多萬被花光 阿姨強擄外甥囚禁

    最新消息,新北市五股1名50歲婦人,因為長輩留下的200多萬元遺產,被陳姓外甥花個精光,她因此教唆4人,把外甥強行擄到汽車旅館痛毆,逼迫簽下本票,再帶到其他地方囚禁,警方以車追人,救出遭擄男子,5名嫌犯依妨害自由和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2016/12/20 19:49
  • 惡煞闖店潑紅漆 毆打強擄店員逃逸

    基隆市3日深夜發生擄人案!多名惡煞闖進一間泰式按摩店,他們持球棒打人,最後還擄走員工。
    2016/11/03 23:37
  • KTV糾紛尋仇!雲林揪眾 到南投開槍砍人

    KTV糾紛,引發大街開槍砍人事件!一名22歲的余姓男子,從南投到雲林KTV找朋友唱歌喝酒,疑似和當地人馬發生衝突,將人弄傷。以為回竹山就沒事了,沒想到對方揪眾,開車殺來竹山。不但拿槍強擄另一名男子,將他塞進後車廂。而余姓男子也在追逐中,被砍又被打,重傷送醫。
    2016/09/06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