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竟然「洗」不見!惡煞討200萬強擄茶商 警3小時救人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3:19

新北市一名從事茶葉生意的男子,日前介紹「洗錢」管道給嫌犯,沒想到對方匯出兩百多萬元,竟然「洗」不見了,地下匯兌業者又搞失蹤,嫌犯不滿,認為介紹人必須負責,多次談判沒下文,這回直接把人從淡水擄到宜蘭談判。

圖/TVBS

 
走在巷弄,黑衣男突然被推一把,轉過身被包圍想逃跑,根本沒機會,直接遭強押上車,嫌犯一路從新北市淡水開到宜蘭礁溪,最後把人拘禁在鐵皮屋,疑似還動手教訓,警方展開追查,懷疑跟錢有關係。

記者李潔:「為了兩百萬的糾紛,這名被害人被擄到偏僻的鐵皮屋談判,警方追蹤嫌犯的車牌之外,同時也定位被害人的手機,才終於在三小時之內救出了被害人,也抓到擄人惡煞。」

警方vs.嫌犯:「他欠錢給你們啊,好啦,沒有沒有,人在這裡,給你們。」

 
圖/TVBS

被警察找上門,還辯解雙方只是在坐下來好好談談,一切只是誤會。

警方vs.嫌犯:「沒啦,我們債務協商而已,哪有怎樣。」

但討論債務怎麼還帶這麼多「傢私」,被害人左手骨折,迅速獲救,從事茶葉生意的陳姓被害男子,之前也有在大陸經商,疑似因為茶葉買賣認識游姓主嫌,沒想到雙方後來有債務糾紛。

圖/TVBS

警方調查,被害人這回是因為日前介紹一名從事「地下匯兌」的朋友給游姓主嫌認識,嫌犯事後匯了兩百多萬台幣,請對方幫忙洗錢,沒想到人民幣一直沒匯回來,這名地下匯兌業者又搞失蹤,嫌犯氣炸,認為介紹人必須負責,多次談判沒下文,這回直接把人擄去宜蘭。警方追蹤,嫌犯不良紀錄也不少,竊盜、詐欺通通有,共犯更曾涉及妨害自由與毒品案,這筆200多萬現金,到底是什麼錢?恐怕也不單純。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茶葉#強擄#惡煞#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300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