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雞排店開辣椒槍!警槍指頭逮人 討債惡煞臉趴馬路嚇歪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聖文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23:35

雞排店被人討債,還被噴「辣椒槍」!新北市警方快打到場,立刻拔槍,喝斥嫌犯通通下車、不准動,當下正好是下課時間,周遭人車停下全程目擊,嫌犯一個個爬出車外,臉朝地面,警方事後搜車,發現嫌犯藏放好幾把開山刀、棒球棍,還有一大袋辣椒水,根本就是行動兵工廠。

圖/TVBS

 
員警vs.嫌犯:「下車,下車,下車,通通下車。」

拔槍喝令嫌犯,通通趴下。

員警vs.嫌犯:「趴下!趴下!」

 
被警察拿槍指著,惡煞一個一個爬出車外,臉朝地面瑟瑟發抖。

圖/TVBS

目擊民眾:「三個人趴在地上,警察都來啦,他們好像要拿手銬銬他,一個好像要拿槍啊。」

將近20名支援警力陸續趕到,壓制嫌犯控制現場,黑衣惡煞一個個趴在馬路,周遭車輛經過,都得小心翼翼,員警打開車內,不得了,根本是行動兵工廠。

目擊民眾:「他們拿出很多包包,不知道裡面是什麼,後來有去看它裡面有,4把開山刀然後兩支棒球棍,很恐怖啊,重點是那時候是下課時間,然後警察在掏槍的時候,大家都不敢過馬路。」

記者李潔:「案發當下正好是下課時間,其實現場有非常多的學生,警方當時拔槍逮捕惡煞,是嚇壞了不少人。」

街頭衝突發生在新北市永和一間雞排店,警方調查,老闆娘的前夫幾個月前,疑似因為採買雞肉貨款不足,向地下錢莊借了10幾萬,雖然陸續償還,但恐怕是遇到高利貸,債主這回要求要還20幾萬,雞排店委託劉姓友人出面協商,偏偏債主不買單,雙方一言不合,討債男子掏出辣椒槍,朝被害人頭部攻擊,全身上下傷痕累累。

圖/TVBS

 
永和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本分局將釐清雙方的債務糾紛,以及查緝另一台的涉案車輛,目前涉案車輛已經鎖定了,相關的位置。」

案發當下,警方不到兩分鐘就抓到五個人,就是因為一名員警剛好路過,眼看一群人衝上車想跑,沒等支援警力到,直接鳴笛尾隨、拔槍喝斥,在最關鍵時刻,控制嫌犯行動。

員警vs.嫌犯:「趴下,統統趴下。」

共犯跑不了,主謀卻趁隙開溜,警方目前鎖定車輛。要與時間賽跑,不容開槍惡煞逍遙法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辣椒槍#雞排店#惡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468

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