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彩妝 結果共851筆

  • 太傻眼!福原愛竟把大陸當「國內」 35歲迎春喊:忍不住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持續和前夫江宏傑打跨國官司,但她在日本形象跌落谷底,事業重心移往大陸,不僅積極耕耘小紅書、抖音等社群,更自稱「我一半兒中國人」,還嘗試直播帶貨撈錢。近來她在介紹春天彩妝品時,身為日本人的她還將大陸稱為「國內」。
    2024/03/06 10:46
  • 一早大塞機!桃機跑道維修「封54小時」 他空等崩潰:第3跑道呢

    桃園國際機場昨(3)日起展開跑道年度維修,不少航班因此在空中盤旋、陸地上飛機也無法起飛,大規模班機延誤事件讓乘客相當崩潰。其中彩妝師Kevin、前主播劉芯彤以及前空姐林佩瑤也遭殃,還有人在跑道上空等將近2小時,讓人不禁質疑,「說好的第3跑道呢?」
    2024/03/04 08:21
  • 女童用「超齡美妝品」化妝護膚 TikTok新熱潮讓歐美家長好擔心

    在TikTok平台上,一股名為「Sephora Kids」的新趨勢,引發大眾對兒童健康影響的激烈討論。綜合外媒報導,這些短影音都是由其父母鼓勵,讓未成年社群明星購買使用成人彩妝商品,並展示其化妝和護膚技巧,這種行為引起不少質疑質疑,更讓專家擔心、這些彩妝商品內含有特定成份,可能會傷害這些未成年女童的健康。
    2024/02/29 17:59
  • 別停產!網友點名5種開架彩妝 它熱銷逾50年「突傳噩耗」

    誰說便宜沒好貨,其實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架上也隱藏著許多寶藏美妝品,今天小編就要來分享5款PTT、Dcard網友點名率最高的「停產會哭」開架彩妝,包含了KISSME睫毛卸除液、巴黎萊雅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都上榜,這款眼線液真的停產,更是讓網友嗨哀鴻遍野~
    2024/02/19 14:54
  • 單身不哭! 「女友大腿肌肉男抱枕」陪過情人節

    明日14日就是西洋情人節,要送什麼禮物一直都是大家最苦惱的問題,有業者調查,最雷禮物排行,彩妝品位居第一,因為擔心不適合,還有手寫卡片可能因為字太醜影響心情,而單身者也能過節,有店家推出大型抱枕娃娃,或是造型女友大腿和肌肉男抱枕,超商也開賣空運玫瑰花。
    2024/02/13 19:42
  • 筆記起來!最受歡迎前5名情人節禮物 彩妝保養品竟是地雷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情人節禮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情人節禮物排行。
    2024/02/02 09:27
  • 讓你一早出門就有母胎美唇!4大「素顏唇膏」推薦

    對每天通勤匆忙出門的早八人來說,素顏也能駕馭的唇膏、唇釉,就是化妝包最重要的小夥伴!這次小編就來分享,不化妝也能擦的素顏唇膏推薦~一抹就擁有自然血色、增添好氣色!
    2024/02/01 12:18
  • 陸貨逆襲! 美國人搶買陸製電動三輪車 陸「國貨彩妝」搶灘南韓

    近年南韓受到通膨影響,消費者在化妝品的支出逐漸下滑,不過受到跨境電商推波助瀾,加上便宜的價格帶動,大陸製彩妝反而打開南韓接受度,像是中國風的唇彩、眼影、眼線筆、眉筆,銷售量逐步攀升,光去年的1到8月,大陸彩妝對南韓的出口額就比往年同期暴增190%。
    2024/01/28 18:22
  • 金鐘女星赴美見親妹暴哭 國外「0豔遇」自嘲:我是不是不漂亮

    21歲台美混血女星林奕嵐,因演出影集《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最具潛力新人獎,也成為知名彩妝大使,去(2023)年過得非常充實的她,接連拍完一部影集與電影後,飛到美國跟歐洲充電,享受屬於自己的假期時光。這也是她時隔八個月再次見爸媽與妹妹,久違的親情團聚讓她感動淚崩。充電完畢的林奕嵐正在準備過年後的海外電影與影集前製工作,期待2024帶來更多作品,「希望這一年有更多新的嘗試,讓大家見到更多不一樣的我。」
    2024/01/12 10:01
  • 控油不卡粉!盤點2024高評價蜜粉 「這款」彩妝師也激推

    蜜粉定妝可說是底妝最重要的步驟之一,因此挑選一顆好用的蜜粉也是至關重要。以下就盤點2024高評價蜜粉推薦,從保濕、控油到提亮款通通有,快來一起從中找出你的命定蜜粉吧!
    2023/12/17 15:58
  • 遭廣告女星「當眾洗臉」 Kevin老師曝4線索:那是羞辱

    「凱文(Kevin)老師」從《女人我最大》節目班底打開知名度,他在節目上經常分享專業的美妝、美容知識,深受許多愛美人士喜愛,更成為許多明星御用的彩妝師。近日作客他《11點熱吵店》,分享剛入行時遭受的不平等對待,曾被一名女星刻意晾在一旁,讓他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2023/12/08 18:12
  • 專訪/賴薇如甜讚準老公滿分「嫁給真正的愛情」 準備當媽拚生龍寶湊2胎

    女星賴薇如當年是喬傑立家族旗下女團「七朵花」的成員,平面模特兒出身,拍攝過無數廣告、彩妝雜誌與電視劇。今年是賴薇如出道第20週年,她從當年那個嘴裡唱著〈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的懵懂女孩蛻變成懂得愛自己的輕熟女;如今愛情事業兩得意,賴薇如與男友Royal穩定交往6年,小倆口也開始準備新婚房,砸千萬元在新北市購入百坪透天厝,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希望明(2024)年過年前可以入住,而且準備要登記結婚了!
    2023/11/30 11:17
  • 藍教頭說紅毯/金馬3帥3美揭曉!張震「跳脫框架」無懸念奪冠 李心潔裸背加分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紅毯於5點20分展開,由楊千霈與曹佑寧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帶領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參與「藍教頭說紅毯」直播,最終選出本屆的3美3帥,名單曝光。
    2023/11/25 20:25
  • 藍教頭說紅毯/桂綸鎂造型NG被虧「要去新北耶誕城」 林志玲敗在「露出私密處」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紅毯於5點20分展開,由楊千霈與曹佑寧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帶領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參與「藍教頭說紅毯」直播,她大讚曹佑寧、吳慷仁、許光漢、林柏宏的紅毯造型,也不忘誠實給予某些明星穿搭上的建議。
    2023/11/25 18:32
  • 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狂炸「UU奶」半球掉出!見朱軒洋發出少女叫:好帥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紅毯於晚間5點20分開始,為迎接金馬60盛會,《女人我最大》的「藍教頭說紅毯」由藍心湄帶領與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一同點評今年的紅毯造型,藍心湄還大方露出「長輩」,畫面超級辣。
    2023/11/25 18:06
  • 代購彩妝怎辨真偽? 「產品編號」才是關鍵

    越來越多人投入彩妝代購產業,也因為貨源變多導致削價競爭,連高端貴婦品牌也能半價出售,現在消費者難以用價格分辨真偽,但其實彩妝品都有專屬編號,只要上網驗證能成功,商品一定是正貨,或是觀察氣味、顏色,尤其字體圖標都會有明顯差異!
    2023/11/17 19:34
  • 誆海外代購SK-II、DIOR彩妝 假貨混真貨賣

    有民眾在網路上看見代購賣家,標榜海外進口,以市價五到八折販售SK-II、雅詩蘭黛等等專櫃彩妝和保養品,民眾以為撿到便宜,使用後發現和專櫃品質有落差,驚覺是假貨立刻報警,保二警方追查到兩名賣家,從淘寶購買假貨、混充真貨一起賣,侵權上百萬。
    2023/11/17 12:45
  • SK-II、YSL、愛馬仕彩妝3折賣!國外代購其實是「淘寶假貨」

    知名美妝品牌Estee Lauder(雅詩蘭黛)、MAC、CHANEL(香奈兒)、SK-II的商品深受民眾喜愛,但價格也相對比開架品牌高,因此不少人會上網尋求代購,不過可要小心了,因為很可能你買到的根本就是假貨!保二刑大偵查隊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網拍業者自稱「國外代購彩妝保養品」,實際上卻是拿假的來賣,用起來根本就有問題。警方進一步循線搜索,鎖定雙北市兩處店家倉庫,前往搜索逮人,查扣18種品牌、超過2000件商品,粗估侵權市值至少100萬。
    2023/11/17 12:18
  • 「2023美妝聖誕交換禮物」推薦 12款禮盒保證姊妹超愛!

    023聖誕交換禮物特輯來啦!年末和姊妹們聚餐絕對少不了聖誕交換活動,這時候如果拿出美妝禮盒絕對成為全場焦點。以下就特搜多款「2023美妝聖誕交換禮物」推薦,從香氛、保養到彩妝通通有,今年送禮不用再煩惱沒靈感啦!
    2023/11/13 11:54
  • 一起變漂亮!化妝小白常遇「5問題」 網:就是熟能生巧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新手化妝常見疑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TOP5化妝新手常遇到的疑問排行。
    2023/11/12 09:52
  • 「專櫃樣品」專賣店! 百元能入手吸引小資族

    百貨公司專櫃的彩妝保養品,通常都要上千元、上萬元起跳,有些消費者擔心買回去不適合自己,想買但觀望很久,台中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專櫃樣品」專賣店,用不到千元價格就能入手專櫃商品。
    2023/11/05 19:51
  • 超狂!小S節目班底「半年猛撈千萬收入」 突宣布新喜訊

    女星紀卜心與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Pag共同創造品牌,品牌首發產品以「手工洗刷皂」出發,上市短短10分鐘就銷售一空,其他彩妝品、香氛蠟燭與周邊商品,上線一天的業績就破百萬,目前也達成半年千萬的亮眼成績。
    2023/10/28 16:58
  • 雙11開搶!百貨「滿3千送3百」 PK電商「床組3折」

    十月底各大百貨除了要拚周年慶,也要為即將到來的雙11全力備戰,有業者祭出彩妝、香氛滿6000送800,或是全館滿3千送300,不僅是百貨,電商平台的雙11活動也提早開跑,律動機、吸塵器下殺破萬元,業者觀察到,年底到掃除家電買氣旺,預計可以帶動2成業績。
    2023/10/25 20:33
  • Lisa崩壞?沒了YG彩妝師「最新狀態流出」 網轟:像村姑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日因出演瘋馬秀,遭到大批網友的謾罵,一舉一動都成為網友的討論話題。近日,在微博上就傳出一張疑似Lisa素顏的照片,只見她整體的造型與舞台造型相差甚遠,引來許多負評,更有網友痛批「簡直變成了村姑。」
    2023/10/20 17:12
  • 林襄時裝週「只穿內衣褲」造型被酸 彩妝師:她永遠被嗆

    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出席台北時裝週擔任品牌開場模特兒,造型尺度大突破,不過仍難逃酸評留言,還有人要化妝師出來面對,讓林襄彩妝師發文表示很心疼林襄。
    2023/10/16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