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櫃樣品」專賣店! 百元能入手吸引小資族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9:51

百貨公司專櫃的彩妝保養品,通常都要上千元、上萬元起跳,有些消費者擔心買回去不適合自己,想買但觀望很久,台中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專櫃樣品」專賣店,用不到千元價格就能入手專櫃商品。

圖/TVBS

 
記者李采穎:「如果你跟記者一樣,喜歡背小廢包出門的話,但是又怕東西佔空間,像是這種迷你香水氣墊粉餅,跟迷你口紅都非常適合帶出去補妝。」

台中一中商圈有業者,看準「專櫃小樣」的商機,不管是YSL氣墊粉餅,還是品木宣言靈芝水,變成原本正常size的,一半再一半。

專櫃小樣專賣店老闆Kean:「因為我們比較希望大家可以,先用小ml數的試試看,找到一個自己合適的商品,商品的來源像是代理商、專櫃,他們給我們的價格我們去做浮動,所有的價格我們都會壓在幾百塊這樣的一個區間。」

 
用不到千元的便宜價格,就能入手專櫃品牌,保養品彩妝跟香水,也吸引不少小資族。

民眾:「適合攜帶然後還有就是它,克數也不會那麼多,我自己有在用(那怎麼會想買小罐的),因為比較方便出去玩就可以用,就是你在專櫃買的話,就要很多錢然後才能買一個,不知道是不是適合自己的東西,然後這裡就可以用一點點錢,去看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多數人不愛大包小包,再加上考慮到出門玩時,好多罐保養品,瓶瓶罐罐攜帶上不方便,又或者擔心到百貨專櫃,花大錢買回去不適合自己。

專櫃小樣專賣店店長薇薇:「在推開的同時,你可以幫我試一下它的質地。」

圖/TVBS

小樣專賣店裡面業者會,根據客人需求推薦商品,同時這些「小樣」,也意外跟專櫃品牌,達到互惠效果。

專櫃小樣專賣店店長薇薇:「一般其實新品要推銷出去,需要一定的時間,那我覺得其實放在這邊的話,相對性也可以幫他們去,增加這個商品的銷售度。」

不過消費者也擔心,會買到平行輸入的假貨,業者也實際教大家辨別真假。
 

專櫃小樣專賣店老闆Kean:「真的泡泡3到5秒會消失。」

圖/TVBS

貼心的在架上試用品旁,放了一瓶「假的樣品」,能跟真的樣品來做比較,在購買時也能比較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樣品#百貨#保養品#專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1219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