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K-II、YSL、愛馬仕彩妝3折賣!國外代購其實是「淘寶假貨」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2:18
各大品牌美妝保養品遭仿冒販售。(圖/TVBS)
各大品牌美妝保養品遭仿冒販售。(圖/TVBS)

知名美妝品牌Estee Lauder(雅詩蘭黛)、MAC、CHANEL(香奈兒)、SK-II的商品深受民眾喜愛,但價格也相對比開架品牌高,因此不少人會上網尋求代購,不過可要小心了,因為很可能你買到的根本就是假貨!保二刑大偵查隊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網拍業者自稱「國外代購彩妝保養品」,實際上卻是拿假的來賣,用起來根本就有問題。警方進一步循線搜索,鎖定雙北市兩處店家倉庫,前往搜索逮人,查扣18種品牌、超過2000件商品,粗估侵權市值至少100萬。

警方前往雙北市兩處倉庫搜索。(圖/TVBS)

 
據報案民眾指稱,該網拍業者自稱因有特別的管道可以從國外代購,買到約市價5到3折的知名品牌保養、彩妝品,並表示這保證是「專櫃公司正貨」,民眾若是懷疑都可提供報關單和進貨證明文件。而因該網拍上販售品牌、種類相當多樣,價格又便宜,因此吸引不少民眾購買,但實際用了之後才發現商品有問題,事情因此曝光。

超過18種品牌遭仿冒販售。(圖/TVBS)

業者供稱國外代購價格較低,其實是從淘寶進貨。(圖/TVBS)

更多新聞:收人民幣來台買房做共諜組織情報站 扯鈴教練、郭書瑤弟遭起訴

 
保二刑大偵查隊展開調查,鎖定北市南港和新北新店這兩處店家倉庫,發現他們從去年12月到今年4月持續販售仿冒商品、涉嫌重大,隨即持搜索票前往搜索,查獲盧姓和黃姓業者。另外也在倉庫內起獲Estee Lauder(雅詩蘭黛)、MAC、CHANEL(香奈兒)、SK-II、Innisfree、DIOR、Hermes(愛馬仕)、Guerlain(嬌蘭)等18種品牌、2880件商品,從粉底液、唇膏、精華液、洗面乳通通都有,侵權市值至少100萬。

MAC唇膏。(圖/TVBS)

Hermes(愛馬仕)唇膏。(圖/TVBS)

侵權市值至少100萬。(圖/TVBS)

更多新聞:鬍鬚張委託衛生工程行亂排廢油3年 中央廚房副廠長50萬交保

警方調查,盧姓和黃姓業者從淘寶進貨後,於網站上販售,但偶爾也會混入真品一起賣,避免穿幫,而售價則是比正品便宜5到3折。以Hermes(愛馬仕)唇膏和YSL氣墊粉餅為例,真品原價2315元、2630元,但網站上只賣1187元、970元,這也難怪民眾會以為賺到了,搶著購買。由於目前無法確定這些仿冒商品的確切來源及原料,因此警方全數查扣,後續也將盧姓和黃姓業者依違反《商標法》和詐欺罪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拍#國外代購#打折#Estee Lauder#CHANEL#YSL#Hermes#SK-II#仿冒品#假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000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