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大聊 結果共244筆

  • 《黑澀會》女星曾「掰彎7任鋼鐵直女」 自爆閨房秘辛「一舉動」:沒興致了

    KOL姊妹檔瓦特與啊悠主持全新談話綜藝節目《拉哩拉喳彎的LAND》,暢聊關於女同志的感情生活大小事。日前邀請到前《我愛黑澀會》成員、之前在《全明星運動會4》大放異彩的「全明星女戰神」鄭靚歆(Jin)和其德裔妻子鄭采熙(Aky),以及百萬點擊新生代歌手就以斯(Joyce)一同大聊女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辛辣勁爆內容更閃煞全場!
    2024/04/19 18:17
  • 高雄妻偷吃同事!羞讚:撐這麼久…遭逮反咬尪「男男性史」

    高雄一名新婚一年多的海軍士官,意外發現妻子竟與男同事有染、多次趁他不在家將小王帶回住處,不僅大聊鹹濕話題,還在完事後瘋狂回味,氣的一狀告上法院;而被抓包的妻子則強調「只是出軌假象」,並反咬丈夫婚前的男男性史。
    2024/04/18 20:35
  • Makiyo暴瘦「臉頰凹陷」小S急壞! 曝身體狀況:別覺得我要掛了

    Makiyo(川島茉樹代)、劉書宏日前上東森綜合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大聊主題「就不能低調點默默愛嗎?這麼高調放閃不怕短命戀?!」小S看到好友Makiyo身材纖瘦、臉頰凹陷,不免擔心她是不是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希望Makiyo可以在1個月後增胖2公斤:「至少把臉頰的肉養回來,小朋友也希望看到自己的媽媽是圓潤、很有活力的吧!」
    2024/04/09 07:00
  • 影帝成「送貨司機」落寞身影被拍 祖孫同框笑喊:教壞囝仔

    公視學生劇展年度新作登場,首發由《發財車》、《中國神獸》等片打頭陣。北影影帝陳文彬主演《發財車》片中老司機「阿禾」,搭檔曾獲屏東電影節最佳演員的童星陳彥泓,陳文彬演出看似頑固又惜情的送貨司機,一場堤邊拍攝戲碼,他坐在發財車上,任風吹動的背影與落寞眼神,頗令人動容。而一老一小在車上情感交流也是重要的戲碼,與陳彥泓彼此對戲自然,問陳文彬有什麼撇步與小孩互動?他認為「要跟對方交朋友」,還在片場問陳彥泓「有沒有交女朋友?」,大聊學校、家庭發生的事。
    2024/04/05 15:17
  • 三上悠亞「乳癌檢查結果」曝光! 男人穿「這款內褲」讓她最難忘

    日本AV天后三上悠亞去(2023)年8月正式從成人片界引退,目前轉換跑道,身兼網紅、藝人跟服裝品牌老闆。今(12)天她則以日本內衣品牌的「蜜桃女神」身分降落信義區。訪問時除了大聊自己對內衣的癖好,也透露男生穿「這款內褲」會讓她印象深刻。去年剛滿30歲的三上悠亞,也透露了自己的乳癌健檢結果。
    2024/03/12 15:07
  • 張佑赫曝銀赫開公司「請教很多事」 預告H.O.T.重組:一定來台灣

    韓國元祖偶像「H.O.T.」成員張佑赫睽違12年再度來台,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也大聊偶像經,他透露現在許多偶像前往音樂節目打歌的「上班路」,就是當年他們帶起的,甚至全盛時期會有2千名歌迷守候。最近大陸電影《熱辣滾燙》蔚為話題,尤其導演兼女主角的賈玲瘦身過程相當驚人,而其實賈玲就是張佑赫的鐵粉,才特別聯絡張佑赫,把單飛經典歌〈不落的太陽〉放進電影中!
    2024/03/02 11:59
  • BALLISTIK BOYZ松井利樹險困九份! 奧田力也1暖心原因拒吃烤鴨

    放浪家族的7人男團「BALLISTIK BOYZ」(以下BBZ)睽違4年半再度來台,為了能走向全世界,BBZ從2022年下半年就先前往泰國LONG STAY,成員們這次也大聊在泰國後的轉變,甚至還適應了香菜的味道。這次再訪台灣,成員松井利樹大秀流利中文,甚至其實1月才剛來過台灣,只是當時差點困在九份下不了山;奧田力也則自爆沒辦法吃台灣工作人員準備的烤鴨,背後原因也充滿洋蔥。
    2024/02/27 18:02
  • 鍾明軒赴大陸!出飯店被眼前一幕嚇傻 狂喊「不是乾淨的味道」

    知名YouTuber鍾明軒時常透過網上發表對事物的看法和觀點,敢於觸碰台灣與中國大陸的政治議題,爽朗的個性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他獨自前往中國大陸北京旅遊,抵達北京就與計程車司機大聊政治議題,引起關注。另外,他也抱怨「北京空氣明顯感覺很髒」,沒想到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贊同。
    2024/02/24 16:11
  • 郭書瑤手撕渣男! 《何百芮地獄毒白》專訪走心爆粗口:X的我剛失戀欸

    郭書瑤主演的新劇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在裡面化身成正經又樸素的上班族會計,跟以往角色形象差很大,今天接受專訪,除了大聊戲中失戀戲碼讓她大走心,也親曝自己的被分手的傷痛經歷。
    2024/02/20 19:11
  • 77老大試車洋妞「竹竿攪枯井」崩潰! Peggy交非洲男被虧進不去

    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的家教老師Peggy(佩琪),轉戰到幕前,現在是《小姐不熙娣》班底,除上通告她也經營Podcast《Peggy Fo Show》,邀請77老大等上節目大聊。兩人談到交友話題,77老大坦言無法接受白人女性,Peggy則細數交往過的男性,透露有嘗試非洲人,但她話還沒說完,77老大搞笑說:「進不去?」尺度超開。
    2024/02/19 11:45
  • 陳其邁探班紅髮艾德!後台大聊貓咪經 曝:他很喜歡黃色小鴨

    英國天王巨星紅髮艾德(Ed Sheeran)昨(3日)晚間在高雄世運主場開演唱會,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特意前去探班,兩人不僅大聊貓經,得知紅髮艾德喜歡番茄醬和貓咪,陳其邁也貼心地送上美濃橙蜜香番茄作為禮物。
    2024/02/04 08:24
  • 三上悠亞無修正照片曝光!粉絲驚呼整太大 陳沂:一度懷疑是假的

    「暗黑天后」三上悠亞已在2023年8月正式從AV界引退,「上岸」後的她多角化經營事業,除了原本就有的服裝品牌,還來台灣開球、上日本綜藝大聊戀愛觀。28日三上悠亞來台舉辦《優雅的一天》畫冊簽名會,網紅陳沂公開當天跟她的合照,沒想到竟意外讓三上悠亞「無修圖」真實面貌曝光,不少粉絲驚呼似乎跟在她Instagram上的美照差很大。
    2024/01/31 13:40
  • 影音/苗可麗火力全開大聊「健康教育」 叮嚀愛女遭冷回:我知道

    2024/01/31 12:10
  • 男星大方認愛!公開出櫃全因小S「1舉動」 放閃曬男友正臉照

    男星阿本(翁瑞迪)原本想從事演藝圈幕後工作,後來因參加節目《模范棒棒堂》進而出道,發展主力放在主持與戲劇,到了2016年重拾最初夢想,透露決定轉幕後,直到近期重返螢光幕,長相帥氣的他感情狀態備受關注,繼去年大方承認交往圈外男友後,日前更首度曝光男友正面照,甜蜜表示對方陪他度過很多事情,而對於為什麼突然「出櫃」、大聊自己是GAY,全因藝人小S「1舉動」。
    2024/01/26 10:18
  • 三奶爸大聊育兒經!蔡昌憲崇尚「海派教育」 張耀仁盼一起成長

    公視台語台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今(23)日釋出正式海報與30秒〈兄弟篇〉預告,畫面中蔡昌憲、黃迪揚、吳子霏與張耀仁在道路上由遠而近,以各種姿態站立著,臉上露出愉悅的神情。然而海報正中央卻寫著:「受苦的代誌,到阮為止」(受苦的事情到我們為止)殉道式的文字彷彿暴風雨前的寧靜。
    2024/01/23 12:06
  • 4年前才拒投!愛莉莎莎自打臉「一定會投票」:未來自己掌控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向來不避諱發表任何時事的看法,選舉日期將近,她前陣子同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一起拍片,大聊政治議題,讓不少人大讚「真的很勇敢」。目前在泰國旅遊的她,就有網友問「會回來投票嗎?」她也回應一定會,與4年前的態度相差甚遠,再度引發爭議。
    2024/01/11 08:11
  • 梁云菲爆私密處「大片蝴蝶」!手術切掉成果曝光 王思佳大崩潰

    胡盈禎(小禎)、王思佳和梁云菲(Nana)今(25)日出席《女神在線》兩週年記者會,三人大聊美妝話題。「國光女神」梁云菲先前在社群上分享做了私密處手術,表示:「我的B直接升級,是有膠原蛋白的嫩B啊!」梁云菲今被問到術後心情,小禎一臉茫然,不清楚有這種私密處手術,直呼要好好問問前夫李進良。
    2023/12/25 15:53
  • 小S點名她「進廠維修」臉太僵!現場超尷尬 方文琳離婚痛哭內幕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4位星二代梁赫群、高雋雅、焦曼婷及齊薇大聊主題「星爸媽是神靠山還是絆腳石?!」小S一見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之女高雋雅,好奇問:「妳媽最近是不是有去動一些醫美?因為笑起來嘴巴好像不太能動。」直說柴智屏的表情有點僵,只見高雋雅試圖跳過這題,對著鏡頭說:「媽,我什麼都沒說。」小S再虧:「可是妳媽媽的照片說明了一切」。
    2023/12/21 17:52
  • 張書偉首見岳父!謝京穎爸深夜叮嚀「別讓她吃苦」 不捨對話逼哭她

    女星謝京穎與爸爸日前一起錄製民視《姊妹亮起來》,首次上節目的謝爸爸相當風趣,口條又好,父女挽著手的「親密互動」讓主持人梁赫群、于子育看傻眼,直呼好幸福。謝京穎與爸爸在節目上大聊父女倆在日本的趣事,謝爸爸更提到見到未來女婿張書偉的第一印象,以即將身為岳父的心情。
    2023/12/13 16:19
  • 專訪/白岩瑠姬壓力爆表「灌粉色提神飲救命」 承諾JO1明年再來

    日本男團JO1團員白岩瑠姬演出電影《天一亮,就想見到你》,由於本片以「坦率」與「隱藏」為主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他就大聊自己首度擔綱電影主演的壓力,原來他不只要拍戲,更有許多JO1行程要跑,還好當下靠每天喝4大杯「提神飲料」才撐了過來。
    2023/12/13 09:19
  • 小S犀利問「交往鼓鼓10年不膩嗎」 大元被寵溺:他幫我吹頭髮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Popu Lady」成員大元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大聊「長髮VS.短髮」的世紀難題,DJ SODA向來幾乎是以短髮造型出現,這次竟在節目中戴上紫色長假髮,仙氣飄飄的模樣驚豔全場,就連小S也忍不住大讚:「好像AI人!太漂亮了!」DJ SODA開心對小S嘟嘴比愛心,撒嬌的樣子也讓小S招架不住。
    2023/12/05 12:06
  • 蕭美琴新節目大聊自家萌貓 親揭總統愛貓「蔡想想」身世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26日重返美國華府,完成駐美代表離職交接手續後,再從紐約搭機回台投入選戰工作。今(28)日晚間,蕭美琴在個人頻道釋出系列網路節目,第一集便分享總統蔡英文愛貓「蔡想想」身世,以及大談自己的愛貓經與駐美的「戰貓」外交。
    2023/11/28 23:47
  • 作客《女人我最大》!徐懷鈺、米非大聊時尚順推《滾石摘星號》

    歌手徐懷鈺跟米非,一同的在新的音樂實境節目當中,擔任聲音鑑賞官和主持人,這也是米非首度接下主持棒!為了宣傳,兩人作客藍心湄時尚節目,互相分享保養觀念。
    2023/11/08 18:21
  • AKIRA親曝兒子「這裡」像林志玲 練野獸腹肌靠「深蹲推嬰兒車」

    由AKIRA領軍的「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與EXILE主唱TAKAHIRO即將在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也成為第一組登上該場地的日本團體。除了歌手身分,與林志玲結婚的AKIRA也是台灣人熟悉的「國民姊夫」,今(2)天受訪時就大聊爸爸經,甚至還當場示範如何邊深蹲、邊推娃娃車。
    2023/11/02 18:30
  • 習近平邀單獨會談大聊2小時!普欽曝:討論「機密問題」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在訪中結果舉行的記者會上指出,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又面對面喝茶交談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討論了「機密問題」。
    2023/10/18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