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手撕渣男! 《何百芮地獄毒白》專訪走心爆粗口:X的我剛失戀欸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20:38

郭書瑤主演的新劇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在裡面化身成正經又樸素的上班族會計,跟以往角色形象差很大,今天接受專訪,除了大聊戲中失戀戲碼讓她大走心,也親曝自己的被分手的傷痛經歷。

圖/TVBS

 
藝人郭書瑤:「嗨,TVBS的朋友,大家好,我是郭書瑤。」

《何百芮的地獄毒白》預告:「我叫何百芮,這是我剛失戀又失業。」

郭書瑤帶著狠辣新戲來啦,新的一年要手撕渣男把悲劇化為喜劇,但戲中正經滿滿又小邋塌的形象,跟以往作品差很大。

 
藝人郭書瑤:「(跟你的形象差很大會有困難的點嗎?)欸,完全不困難,我超自在,演到最後我有點內化到,好像我把平常私底下狀況,就是拿到檯面上把他內化成表演了。」

因為取材自網紅宅女小紅的故事,貼近生活就像每個人都會遇到的感情問題幽默呈現。

監製劉宛玲:「導演在剪接,然後就是我們下特效的地方,就是自然而然就會帶出這些東西來。」

圖/TVBS

藝人郭書瑤:「原來以為是要喜劇的節奏,就是什麼都很誇張對罵什麼的,可是沒有欸後來就真的走心,就我是真的覺得,媽的我失戀欸,(卡卡卡)!」

真的是能夠一秒入戲,郭書瑤在戲中還有一群好麻吉,但在戲外卻是首度合作。

藝人郭書瑤:「有比較文青的,然後有Ken哥跟我,(KEN哥怎麼樣),你知道想當初他們說,他們要找一個很帥的人來演我姊夫,然後他們說是KEN哥的時候,我還懷疑欸。」

懷疑選角,但卻在戲中碰出不少火花,而戲劇以失戀為主軸,她也大談自身經歷。
 

藝人郭書瑤:「因為我自己有親身失戀過,學會自己跟自己獨處,然後拍戲阿,然後製作人就會介紹男朋友。」

圖/TVBS

如果介紹到了,郭書瑤說自己就會戀愛腦到無法工作,在這是理財達人,另一部新戲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更是守財奴。

藝人郭書瑤:「《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是比較不懂得享受人生,超級無敵省非常省,不會開源的那種。」

不管是哪一種,郭書瑤都把角色演活,持續吸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書瑤#專訪#新劇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網紅宅女小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65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