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耳朵 結果共1,300筆

  • 美女主播遭爆「公然挑逗男主管」!對耳朵吹氣被撞見 鬧到別台皆知

    美女主播劉涵竹過去曾在各大新聞台任職,雖然天生就擁有甜美的嗓音與外型,但她依舊是靠著自身努力,慢慢從記者一步一步做起才成功躍上主播台。近期從新聞界轉戰演藝圈,率真親民的個性累積不少粉絲。近日,劉涵竹在《11點熱吵店》坦承,剛入行時就遭到前輩造謠「公然對男長官耳朵吹氣」力爭上位,就連隔壁台都在討論,讓她相當無奈。
    2024/03/17 15:01
  • 影音/王中平獻聲與韓菲對唱 超美合聲網讚:耳朵懷孕

    2024/03/16 12:19
  • 陳沂曝光遭痛毆傷勢:有腦震盪後遺症 叫賣「當事白上衣」有穿有保佑 

    網紅陳沂今(15)日和朱蕾安、謝忻、Lydia舉辦「假面閨蜜真心公益二手義賣會」。陳沂上月在自家門口遭人毆打,今坦言有嚴重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並曝光傷勢,「耳朵的傷口已經完全復原,可能有些腦震蕩吧,我現在如果講的什麽不得體的話,可能是腦震蕩後遺症」,有了後遺症護法,陳沂今說話可說是更口無遮攔了。
    2024/03/15 15:52
  • 佘詩曼巴黎時裝週遭女網紅「貼臉咬耳朵」 1舉動獲讚高情商

    去年熱播的無線台慶劇《新聞女王》掀起了一股追劇熱潮,更令劇中多位主角人氣急升,大受歡迎。佘詩曼於該劇入面飾演Man姐文慧心一角,性格霸氣,聰明機智且擁有強大的氣場,還集集爆金句,成為了劇迷的焦點,她還憑該角色贏得今屆視后。即使劇集播完後,這股Man姐熱仍未曾減退,佘詩曼無論在香港或是內地均人氣高漲,且深受品牌喜歡,工作接不停。最近,她就先後應邀到了米蘭以及巴黎時裝周出席活動,繼續吸金。
    2024/03/11 10:09
  • 王淨「床伴」驚傳路邊遭攻擊 耳朵被咬爆急送醫「縫10針」

    女星王淨與男神陳柏霖今(9)日晚間受邀出席首場以動物安全為焦點的寵物市集「VOLVO 安全夜行 MILU 同行」,由於兩人分別有毛孩「勘吉」與「Afuri」,因此現場也分享了照顧毛小孩的點點滴滴。王淨的愛犬勘吉日前遭其他狗爆咬耳朵縫了10針,她也在現場還原細節。而陳柏霖更透露愛犬Afuri曾不小心跌落山谷摔斷了腿。
    2024/03/09 20:33
  • 50歲男超愛挖耳朵!爽挖10年「突痛爆流膿」 醫嘆:罹癌了

    中國大陸日前揭發一起罕見案例,一名男子證實罹患癌症,起因竟與愛挖耳朵有關。男子無奈,耳朵痛才想到看醫生,沒想到卻是癌症,讓許多擁有同樣習慣的網友震驚,「嚇死!我也每天挖耳朵」。
    2024/03/08 13:15
  • 愛聽歌睡覺!正妹耳機戴整晚 「醒來聽不見」下半輩子慘了

    走路、搭捷運時戴耳機聽歌,已變成年輕族群生活常態;一名年輕女子指出,因喜歡戴耳機聽歌睡覺,意外導致其中一隻耳朵突然聽不清楚,接下來都要靠助聽器生活,讓她崩潰不已。
    2024/03/06 13:37
  • 黃禮豐浪漫吻戲「被親到滿臉口水」 吳秉宸羞認:激情到耳朵發燙

    吳秉宸與黃禮豐主演的三立BL影集《VBL》系列第四部《恆久定律》,播出後同樣受到熱烈迴響,他們常提出一些問題與粉絲互動,但有時反而不知該如何回覆,吳秉宸最常碰到觀眾說想把「恆9」(黃禮豐飾)綁走,黃禮豐聽了笑問:「這很難嗎?就說不行呀!」並透露自己被問的問題更尷尬,「網友會問我雖是機器人,但某些器官有沒有。」又有人好奇他飾演的機器人,充電部位到底在哪裡?他則俏皮地回:「我自己知道就好,我們有討論過,但不告訴你們。」
    2024/03/05 17:12
  • 逛老街「耳朵遭炸傷」 16歲女左耳膜破裂

    竟然有人亂放炮,炸傷別人耳朵!一名16歲少女和家人到三峽老街逛街,行經長福橋時,耳朵竟然被炸傷,事後就醫,發現耳膜破裂,聽力受損至少五成,醫生還建議開刀,由於他們事發前,有先聽到沖天炮的聲音,懷疑是橋下有人亂放炮,才會釀成意外。
    2024/02/12 19:28
  • 沖天炮耳邊炸開! 爆炸聲恐致「耳膜破裂」

    這回有民眾被沖天炮炸傷耳朵,當事人覺得聽力受損,醫師認為,可能是因為沖天炮在炸開瞬間,產生高分貝的聲響,加上衝擊壓力導致耳膜破裂,除了會造成耳鳴,還可能伴隨劇痛甚至流血,如果持續一兩天都沒有恢復聽力,建議趕快就醫。
    2024/02/12 19:27
  • 天外飛來沖天炮!新北16歲少女遭炸耳「耳膜破裂」 警要抓了

    過年期間放煙火、爆竹真的要小心!新北市一名16歲少女昨(11)日和家人行經三峽長福橋附近時,竟突然遭天外飛來的沖天炮炸傷左耳,導致她當場受傷濺血,事後前往醫院治療才發現「耳膜破裂」。少女和家人事後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目前已受理,並欲積極鎖定對象將人通知到案。
    2024/02/12 11:17
  • 傳買兇揍陳沂 超哥現身直播「砸錢」疑露餡!本人深夜發文回應了

    網紅陳沂5日在住家前街道遭人毆打,導致臉部及耳朵受傷,雖兇嫌辯稱「認錯人」,不過陳沂直斷有主謀,更在記者會上忍不住抱著母親暴哭。而日前知名直播主Toyz(劉偉健)因痛批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遭圍毆痛扁後,陳沂屢次發文斥責超哥的惡行,不少網友懷疑這次事件是超哥指使。對此,超哥也在昨(8)日深夜曬照回應。
    2024/02/09 10:25
  • 陳沂遭毆案「藏鏡人」遭拘提!演出勸架劇本 疑買兇傷人

    網紅陳沂5日在八德路二段住家前遭一名21歲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經警方事發前有車輛接應黃男,事後接應他的周姓駕駛又回來下車扮演路人上前阻止,對此,警方研判恐有黑幫組織介入該起暴力事件,昨日警方已將周男拘提到案。
    2024/02/08 11:49
  • 陳沂家門前被打疑有「2藏鏡人」策畫犯罪 警已鎖定追查

    網紅陳沂5日在自家門前馬路邊遭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在記者會質疑男子是預謀犯案。經警方調查黃男的背景後,發現他交友圈複雜,事發前曾有2名男子與黃男接觸、策畫接應,研判恐有黑幫組織介入該起暴力事件。
    2024/02/08 10:22
  • 陳沂遭毆沒在怕「繼續嘴秋」 上館長節目怒嗆酸民:我就是這副德性

    女星陳沂本月5日走在大街上遭人痛毆,導致頭部及耳朵受傷,掀起社會高度關注,事後陳沂除了召開記者會說明外,更在現場與媽媽相擁痛哭。不過7日晚間陳沂整理情緒後,上網紅「館長」直播,除了譴責暴力外,更怒嗆酸民直說:「我就是這副德性!」
    2024/02/08 10:12
  • 嘴秋活該?陳沂被打挨酸「剛好而已」 律師怒:台灣病入膏肓

    網紅陳沂經常在網路上針貶時事,嗆辣發言也讓她樹敵無數。5日傳出她走在大街上遭人襲擊,導致頭部及耳朵受傷,事件引發社會高度關注,也引來外界猜測恐是得罪人。對此,「薛曼律師」就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堆人用「打人雖然不對,但是…」去合理化嘴秋就該被教訓一事,認為會有這樣認知的人,潛意識都是「崇尚暴力的偽善言語」,更直言台灣的89病已病入膏肓。
    2024/02/07 16:00
  • 陳沂家門前被打!網猜主謀身分「和她打過官司」 起訴書有個資曝光地址

    網紅陳沂5日在自家門前馬路邊遭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昨(6)日記者會質疑是預謀犯案,黃男早在她家門前徘徊多時。至於對方怎知陳沂家地址?網友發揮鍵盤柯南精神辦案,猜測幕後黑手,是曾與她打過官司的人。
    2024/02/07 14:50
  • 陳沂遭毆!道上兄弟曝幕後SOP手法 超狂家世背景「弄她要付出代價」

    網紅陳沂前(5)日當街遭黃姓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昨陳沂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在立法院內開記者會,有黑道人士看整起事件,斷言有兄弟介入,「是基本ABC」,直說以陳沂超狂背景來看,「除非斷點做得好,否則要付出代價的」。  
    2024/02/07 11:14
  • 立委陪開記者會!律師反觀「割喉案家屬」怒了:難同理陳沂

    網紅陳沂5日下午在住家附近遭到一名黃姓男子突襲毆打,臉部、耳朵掛彩送醫,她隔日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一度情緒崩潰到抱著媽媽痛哭失聲。曾槓上陳沂的律師李怡貞第一時間發表看法,「譴責暴力,但是,新年快樂」,結果事務所的Google評論被狂刷1星,部分網友批評她道德感低落、幸災樂禍。今(7)日她站上火線,正面回擊為何沒辦法完全同理陳沂的原因,「我就問割喉案國中生的家屬有這等資源嗎?」
    2024/02/07 10:29
  • 記者會效應不大!過來人揭陳沂「致命問題」:被小弟當炫耀事蹟

    網紅陳沂憑藉犀利敢言的言論,在網路上頗具聲量,不料5日在台北市街頭突然遭到陌生男子毆打,導致臉部、耳朵受傷,她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還原事發經過,強調自己是就事論事、講真話的人,「我是一個受害者,我沒有犯錯」,希望大家能一起譴責暴力。施暴的黃男宣稱喝醉、認錯人,訊後北檢依涉犯傷害罪諭令5萬元交保。對此,網紅推手圤智雨以過來人的身分直言,陳沂記者會的效應不大,雖然認同她的訴求,但現實面來說不會發生,「反而給了小弟往上爬的機會」,頂多賠錢了事,甚至成為炫耀的紀錄。
    2024/02/07 08:50
  • 陳沂當街被狂毆遭酸活該!謝忻不忍「12字發聲」 女星接力相挺

    網紅陳沂5日下午當街遭陌生男子無故毆打,造成臉部、耳朵擦挫傷,動手的男子事後辯稱酒後認錯人,誤以為是「網婆」,但陳沂認為此事背後有藏鏡人,昨(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談及被打卻遭酸民網爆,一度情緒崩潰與母親抱在一起痛哭,對此,女星謝忻、蔡沐妍看下去,先後發聲力挺。
    2024/02/07 08:26
  • 獨/謝忻說話了!揭「陳沂私下真面目」 狂讚她開砲:罵了我想罵的人

    網紅陳沂昨(6)傍晚遭人在自家門口大馬路旁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下午招開記者會痛批暴力行為,一度崩潰痛哭。陳沂過去嘴不饒人,經常評論時事得罪一票人,和她已熟識7、8年的閨密謝忻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曝光陳沂私下不為人知一面。
    2024/02/07 07:59
  • 暴打男5萬交保道歉!辯「打到名人嚇壞」:陳沂背影像網婆

    網紅陳沂昨(5)日於台北市街頭被毆打,導致臉部、耳朵挫傷,今(6)日也召開記者會公開事件來龍去脈,怎料動手22歲黃姓嫌犯,訊後以5萬元交保。而黃嫌事後也鞠躬道歉,辯稱自己真的認錯人,得知陳沂頗有知名度一事,也嚇了一跳。
    2024/02/06 20:56
  • 影音/陳沂被打影片曝光!記者會抱媽哭慘了 回顧大砲女超敢講不怕得罪人

    大砲型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反咬對方上前先問「你是陳沂嗎?可以合照嗎?」接著出拳毆打,下手相當重。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母親也到場支持,母女一度相擁抱頭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事件發生至今她仍心有餘悸,完全不敢闔上雙眼。陳沂就醫後初步診斷出有「輕微腦症盪」,考慮搬家、出國避難。
    2024/02/06 19:20
  • 陳沂崩潰抱媽痛哭!親揭「媒體前失控」原因 已看開:可想見罵聲不斷

     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今陳沂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媽媽也到場支持,母女相擁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記者會結束後,她再度發文,曝光失控在媒體前大哭內幕。
    2024/02/06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