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耳朵 結果共1,308筆

  • 孫協志被惹毛「封殺男星」要求拿行李走人 不滿嗆:出道多年總有權力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本週播出內容,由孫協志和蔡黃汝擔任隊長,主持人王仁甫、許孟哲、峮峮與來賓選擇隊長,意外大家對孫、蔡的評價,許孟哲透露,跟孫協志一組會聊太多很累;峮峮也表示想讓「耳朵舒服一點」,所以選擇蔡黃汝,而王仁甫則被抖出私下直指孫協志沒鬥志、 愛唸、消極,三人都不跟孫協志一隊。
    2023/11/02 10:48
  • 睡覺耳朵癢!就醫夾出「活跳蜘蛛」還在爬 她崩潰不敢睡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女子凱莉(Kelly)日前睡覺時忽然感覺耳朵不適、似乎有異物,她隔日一早就前往醫院檢查,沒想到醫生竟從她耳中夾出一隻活生生的蜘蛛,而蜘蛛還落在地上繼續爬行,嚇得她當場淚崩、尖叫。後來凱莉表示,自己因為這次創傷性的經歷,睡覺時都一定要帶著耳塞,她將這段故事分享到TikTok,很快獲得超過3000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對她的遭遇表示同情。
    2023/10/28 12:27
  • 別亂用棉花棒掏耳! 醫曝「三大恐怖後果」:最慘損聽力

    許多人洗完澡或耳朵癢時,習慣拿棉花棒掏挖,但這看似正常的習慣,卻恐暗藏危機;英國家醫科醫師史克爾(Dr Martin Scurr)警告,如此可能導致3大後果,包括破壞耳道內壁、把耳屎推得更深,最慘還恐耳膜穿孔,導致聽力長期受損,而且這種情況並不罕見。
    2023/10/24 18:13
  • 年底拚翻身!命理師曝發財5大徵兆 「臉上1處長痣」貴人運爆棚

    眼看年底將至,許多人都希望能在跨年前好運來臨大翻身,對此命理專家湯鎮瑋指出「走財運」要發財的5大徵兆,包括眉毛長痘痘、耳垂凸起等,另外他點明「臉上1處」長痣代表天生有貴人運,凡事都能化險爲夷。
    2023/10/24 05:30
  • 金鐘58/女星歌舞劇「向導演致敬」翻車 網嚇喊:耳朵已墮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除了邀來金曲歌后彭佳慧表演外,另有Sonicues躍演以及范宸菲帶來的「向導演致敬」歌舞劇,卻引來網友一面倒負評,直批根本是大學成發表演,更有人說「耳朵已墮胎」、「台下表情好一言難盡」。
    2023/10/21 22:11
  • 金鐘58/拚了!陳亞蘭化身「嘻哈萌兔」狂飆饒舌 58歲快嘴沒問題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主持人為縱橫演藝圈多年的「嘉慶君」陳亞蘭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陳亞蘭於第二段表演前,化身嘻哈小寶貝,腳踩球鞋、頭戴兔子耳朵,直言自己58歲了還可以唱嘻哈饒舌,相當有舞台魅力,順勢迎接阿跨面、潮州土狗、熊仔登場表演。
    2023/10/20 20:13
  • 人類撒旦!男全身85%刺青連眼球都有 砍手指與耳還吃乳頭

    巴西一名男子沉迷於身體改造,不僅在全身上下85%、包括眼球都刺青,還動手術切除手指、耳朵等部位,並在頭上植入33個角,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頭上植入物最多者」,宛如惡魔般的外型獲封「人類撒旦」(Human Satan)。他坦言,目前沒有打算停止改造,目標成為全球改造最多的男人。
    2023/10/18 14:08
  • 忘關麥克風!馬英九對侯友宜咬耳朵 10字真心話流出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4日在新北板橋舉辦競總成立大會,吸引5萬名支持者到場,現場嗨翻揮舞國旗,他誓言,「我會用生命保護台灣,讓台灣再出發」。沒想到,前總統馬英九結束時疑似忘記手拿麥克風,和侯友宜說的一句真心話曝光。
    2023/10/16 08:21
  • 佛緣深厚!6面相「福氣加身」 這處有痣=一生得菩薩保佑

    佛門中有句話「佛渡有緣人」,意謂佛祖會保佑有緣的人,教導智慧與覺悟,並收穫美好成果,只是若自身沒有努力種下善根,也無法得到度化。運勢網站《旺好運》點名有6種面相的人,相當具有佛緣,和神明有特殊的感應,這種聯繫可幫助一生順利、遠離災禍及病痛。
    2023/10/09 09:30
  • 恭喜!前黑澀會美眉無預警收到喜訊 高八度尖叫震聾老公

    「DigiWave數位科技藝術展」於10月7日至10月10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O1館正式登場,由鄭宜農、蘇珮卿、瑪菲司Mavis、李晉瑋等各界最強星光輪番上陣,現為電商女王的前黑澀會美眉瑪菲司,以一襲迷你短裙登上光島音樂祭舞台演出,她興奮地和大家分享好消息,首次擔任女主角演出的恐怖電影《嘎啦Gala》,在當天收到獲得前進釜山影展的提案資格名單,直呼太幸運,她說一收到消息整個以高八度的音量大喊:「當真嗎!當真嗎!」,都快把老公H先生的耳朵快喊聾了!她還在光島音樂祭大方獻上台語新曲〈檳榔花〉,與觀眾分享這份喜悅。
    2023/10/08 15:34
  • 女兒耳朵腫痛以為長痘 細看竟是「吸血蟲」躲耳環作怪

    澳洲一名女子發文表示女兒的耳朵突然腫痛,她本來以為只是長青春痘,不以為意,仔細看才發現女兒的耳環後方竟然藏著一隻蜱蟲(Tick,俗稱壁蝨)。她立刻發文呼籲家長要多加注意。專家也叮嚀,蜱蟲叮咬時會釋放出麻醉物質,人們往往很難察覺牠的存在。
    2023/09/29 18:13
  • 向井理演《派對咖孔明》長到210cm! 藤岡靛講中文耳朵要懷孕

    這是一部戴耳機聽更過癮的連續劇!friDay影音秋季檔最強話題獨占日劇《派對咖孔明》正式開播,而且一播出就衝上推特熱搜關鍵字冠軍。男主角向井理化身三國時代傳奇軍師諸葛孔明,穿上戲服直接原地長高到210公分的他,首集秀出精湛調酒技術,讓粉絲大讚:「不愧是前調酒師!」
    2023/09/28 19:31
  • 戶所辦護照!女童臉有「0.1cm痣」照片無 遭拒收件

    台中有媽媽帶七歲女兒到戶政事務所辦護照,但戶所人員發現,女童臉上和耳朵旁有痣,大頭照上卻沒有,不符合規定,拒絕收件,女童媽媽再帶著孩子在戶政事務所內的快拍機重拍,還是看不到臉上的痣,最後退她錢,但仍拒絕收件!
    2023/09/26 20:17
  • 養寵房租5千5秒簽約 「入住逆轉」她驚呆:遇到好房東

    內政部於今年7月起擴大租屋補助,雖不再需要經過房東同意就可申請,卻恐面臨被漲房租或不續租的窘境,令不少租客哀嘆根本看得到吃不到。不過近日卻有一名女大生,因房租便宜與房東簽訂3年合約,未料她才剛搬入住,房東卻突然問她「要不要申請補助」,讓她受寵若驚,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於是上網問大家,有人遇過嗎?
    2023/09/23 22:27
  • 補習班疑不當管教 學生:錯多題「滑500下滾輪」

    三重一間補習班,有前教職員出面控訴,學生反映裡面有老師不當管教。答題有錯就要滑滾輪,甚至一滑就滑了500下,還出現扭耳朵、丟講義等等情形。對此教育局表示,已經到場稽查,並請這名老師離班,也請社會局介入調查,如果查證屬實,可能裁處最高60萬的罰鍰,並通報不適任教師認定。
    2023/09/20 20:25
  • 未繫牽繩!4獵犬撲人撕咬 散步婦頭部見骨、單耳遭咬斷

    日本三重縣一名60歲婦人外出散步時,遭4隻獵犬襲擊,單耳遭扯下、頭骨外露,緊急送醫治療。據了解,獵犬當時正在驅逐山豬,沒有繫上牽繩。飼主透露,牠們應該是把女性當成獵物。
    2023/09/20 16:03
  • 一覺醒來聽不見 竟是突發性耳聾來作怪

    近一個月以來,陸續有4位25-35歲的年輕男女,因突然出現耳鳴、頭暈、單側耳朵聽不到聲音而到苗栗大千醫院就醫,經醫師診斷為突發性耳聾,經過藥物及高壓氧治療後,都順利恢復聽力。
    2023/09/15 13:00
  • 半夜滑手機「小強鑽耳朵」!男躺床突爆痛 醫驚呆:耳膜都血痕

    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有一名男子日前在半夜摸黑滑手機時,突然感覺耳朵有股劇痛,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一隻蟑螂趁機鑽了進去。男子在自行使用棉花棒趕走小強失敗後,火速衝至醫院尋求協助,沒想到醫師檢查後發現,小強竟然緊緊抓著男子的耳膜不放,所幸醫師後來將麻醉藥滴入耳道後,成功把小強弄暈,這才讓牠離開男子的耳朵。
    2023/09/12 18:03
  • 狗狗為何狂抓癢?當心疥癬蟲、毛囊蟲在作祟!按時投藥打造內外防護力

    毛孩搔抓下巴、身體,是十分常見的行為,但如果發現抓癢抓不停,有紅腫、脫毛的狀況,耳朵還有明顯耳垢,就要當心可能是疥癬蟲、毛囊蟲在作祟。
    2023/09/12 09:00
  • MLB/腦震盪第7天!張育成「進場維修中」 鬼臉翻白眼報平安

    目前效力於紅襪3A的張育成,日前在一次守備中與跑者相撞,不僅當下倒地5分鐘,更一度需要靠著眾人攙扶才能離場,事後被檢查出傷勢為耳朵受傷出血、以及輕微腦震盪,讓不少球迷捏一把冷汗。不過今(9)日,張育成被放進傷兵名單的第7天,他也透過臉書報平安,曬出「白臉鬼眼照」,並強調正在持續觀察中。
    2023/09/09 16:22
  • 八點檔女星意外落水!父潛下4公尺即刻救援 驚險場面曝光

    藝人顏曉筠將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展現自己游泳潛水的功力,戲裡她被賴芊合帶去坐獨木舟,意外翻船、整個人墜落湖裡。為了這一場戲,劇組先在湖畔邊拍攝,再到特技游泳池拍攝顏曉筠潛入水中的驚險鏡頭。這次拍攝難度堪稱史上最高,因為顏曉筠的角色頸部以下無法行動,所以在水中根本無法動作,加上水壓過高,耳朵一度很痛,她敬業的態度讓教練都直誇耐力已達教練級水準。
    2023/09/07 14:18
  • 普欽遭爆已死亡!他指鐵證「臉部細節狂變」:近1年全是替身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身故流言四起,遭指早於一年多前就已死亡,其後未公開死訊、均由替身代為露面,揭露此消息的烏克蘭國防部情報局長布達諾夫(Kyrylo Budanov)直言,無論是從耳朵、臉部皺紋與痣、下巴等臉部細節,或是配戴手錶的習慣,活動期間的神情變化,都可以佐證其所言非虛,引起軒然大波;不過這已非普欽首次被傳出死亡消息。
    2023/09/07 09:23
  • 公車司機都有「順風耳」?他秒抓包乘客少投錢 神秘真相曝光

    現代科技發展迅速,絕大多數的民眾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都會使用悠遊卡,但若遇到餘額不足、忘記帶卡時,仍得掏出零錢才可上車。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她發現公車司機似乎都擁有一個「隱藏技能」,總是可以單靠耳朵,就判斷出乘客投了多少零錢。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04 19:59
  • FEniX遊戲王是他!摸耳朵就會贏 超狂能力曝光

    「2023桃園客家流行音樂節」即將於9月16日、17日兩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登場,演出卡司滿滿青春活力,有超人氣男女團體Ozone、AKB48 Team TP、FEniX、VERA以及首次來台演出的泰國大式女團ALALA。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的彭柏邑,帶來時尚的音樂饗宴。
    2023/09/04 13:04
  • 遭撞倒地5分鐘!張育成曝傷勢 「倒著唸月份卡詞」嚇壞防護員

    現效力於紅襪3A的旅美好手張育成,今(2日)出賽時遭遇嚴重撞擊,當下他倒地5分鐘後,才在眾人攙扶下離場,使得許多球迷相當憂心,不過事後張育成也透過社群媒體報平安,強調傷勢為右肩膀及左臉痠痛、耳朵外傷,以及輕微腦震盪,正積極治療盡快回到球場。
    2023/09/02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