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井理演《派對咖孔明》長到210cm! 藤岡靛講中文耳朵要懷孕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9:31
向井理(右邊)的孔明古裝造型連同帽子高達210公分。(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向井理(右邊)的孔明古裝造型連同帽子高達210公分。(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這是一部戴耳機聽更過癮的連續劇!friDay影音秋季檔最強話題獨占日劇《派對咖孔明》正式開播,而且一播出就衝上推特熱搜關鍵字冠軍。男主角向井理化身三國時代傳奇軍師諸葛孔明,穿上戲服直接原地長高到210公分的他,首集秀出精湛調酒技術,讓粉絲大讚:「不愧是前調酒師!」

更多新聞:樂團主唱爆偷吃酒店小姐歌迷! 「H級核彈人妻」認了:分居中

 

曾在華語圈發展的藤岡靛在本劇中說得一口好中文。(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由同名漫畫改編的《派對咖孔明》,故事描述三國時代的諸葛孔明在臨終前意外穿越時空,來到現代的日本涉谷,並遇見抱著歌手夢的女主角月見英子,孔明為幫英子圓夢做了許多操作,行銷手法堪稱樂壇教科書。《派對咖孔明》去(2022)年4月改編電視動畫版後成為全亞洲熱烈話題,官方更同時釋出素材讓網友製作各種迷因。

向井理化身電視劇版諸葛孔明,造型曝光後也引發討論,對於穿上包含帽子在內高達約210公分戲服,他的感想就是:「相當有份量!」昨(27)日在日本播出第1集,向井理在酒吧為客人調酒秀出「手技」的橋段讓觀眾讚不絕口,原來他在踏入演藝圈前就是專業調酒師,就算身穿孔明裝也能面不改色且行雲流水地製作調酒飲料,讓粉絲紛紛感嘆:「這個角色非向井理莫屬!」

 
更多新聞:男偶像逼甲殼類過敏隊友吃蝦! 嗆聲「我負責」惹怒全網:殺人罪

《派對咖孔明》28日起獨家在friDay影音播出。(圖/friDay影音提供)

《派對咖孔明》真人版另一個焦點則是有著令人意外的「大量中文解說」,藤岡靛扮演的劉備並都講中文台詞,也被網友評為選角實在太適合,而且中文解說的橋段除了發音標準之外,充滿磁性的聲音更是令觀眾深深著迷;此外無論是女主角上白石萌歌、舞藝精湛的菅原小春,甚至到人氣樂團「女王蜂」主唱AVU,眾人的歌聲都不容錯過。《派對咖孔明》從9月28日起,每週四上午於friDay影音最速更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派對咖孔明#向井理#日劇#藤岡靛#上白石萌歌#女王蜂#AVU#friDay影音#穿越劇#三國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80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