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類撒旦!男全身85%刺青連眼球都有 砍手指與耳還吃乳頭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4:08
巴西49歲男子普拉多(Michel ’Diabao’ Praddo)沉迷於身體改造。(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巴西49歲男子普拉多(Michel ’Diabao’ Praddo)沉迷於身體改造。(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巴西一名男子沉迷於身體改造,不僅在全身上下85%、包括眼球都刺青,還動手術切除手指、耳朵等部位,並在頭上植入33個角,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頭上植入物最多者」,宛如惡魔般的外型獲封「人類撒旦」(Human Satan)。他坦言,目前沒有打算停止改造,目標成為全球改造最多的男人。


 
每日郵報報導,來自巴西聖保羅(São Paulo)附近普拉亞格蘭德海岸(Praia Grande coast)的49歲男子普拉多(Michel 'Diabao' Praddo),花了25年時間在全身上下覆蓋刺青,他透露,「我專注於黑色和野蠻刺青,這些類型是在身體大面積紋身。」目前他全身已有85%帶有刺青,連眼球也不例外。

普拉多過去與現在

更狂的是,他接受了60多次手術,砍掉自己的右手小指、無名指和左手無名指,將剩餘的指頭磨尖變成利爪,還截除耳朵、鼻尖和乳頭,將乳頭吃下肚。他也聲稱,自己是全球第3位接受鼻尖切除者;這項手術非常危險,其長期健康風險尚不清楚。
 
對改造自身感到相當自豪的他,更在頭頂、前額植入33個角,並在嘴裡植入銀牙,成功打破世界紀錄,他表示「這非常特別和超現實,進入金氏的夢想成真了。」據悉,光是砍1根手指加上植入銀牙就花費790英鎊(約3.1萬新台幣)。
 

普拉多與妻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普拉多透露,她的妻子是身體改造界的專家,幫助他實現了獨特的外觀,被封為「惡魔女人」(Demon Woman);對於外界好奇的術後不適感,他稱自己耐痛力很高,不介意承受疼痛來獲得想要的樣貌,直言,「我真的很想改變自己,我很滿足。」

*危險行為 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人類撒旦#刺青#砍手指#吃乳頭#身體改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6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