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滑手機「小強鑽耳朵」!男躺床突爆痛 醫驚呆:耳膜都血痕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8:03
大陸一名男子半夜摸黑玩手機,結果竟突然有一隻蟑螂鑽進他的耳朵裡。(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男子半夜摸黑玩手機,結果竟突然有一隻蟑螂鑽進他的耳朵裡。(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有一名男子日前在半夜摸黑滑手機時,突然感覺耳朵有股劇痛,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一隻蟑螂趁機鑽了進去。男子在自行使用棉花棒趕走小強失敗後,火速衝至醫院尋求協助,沒想到醫師檢查後發現,小強竟然緊緊抓著男子的耳膜不放,所幸醫師後來將麻醉藥滴入耳道後,成功把小強弄暈,這才讓牠離開男子的耳朵。

根據陸媒《西部決策》報導,男子日前某天在半夜摸黑玩手機時,竟有一隻蟑螂被手機的亮光給吸引,隨後便直接鑽進了男子的耳朵當中,並導致男子的耳朵突然出現一股劇痛。男子雖然立刻爬起身,並用棉花棒試圖把蟑螂「摳」出來,無奈在試了幾次仍沒有效後,男子只好緊急前往深圳市人民醫院求助。

 

男子耳朵半夜突然感到一股劇痛,這才得知有隻蟑螂趁虛而入。(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深圳市人民醫院醫師在幫男子進行精密檢查後,發現蟑螂疑似因為受到驚嚇,竟不斷地在男子的耳朵裡亂竄,除了把他的耳道抓出數條血痕,蟑螂的腳甚至還因此緊抓男子耳膜不放。所幸醫師後來將麻醉藥滴入男子的耳道後,成功讓蟑螂陷入昏厥狀態,接著再藉由耳內鏡的導引,並以極細的鉗狀鑷子將蟑螂取出。

男子衝至醫院求助後,醫師發現蟑螂竟緊抓他的耳膜不放。(圖/翻攝自微博)

整段影片曝光後,立刻在大陸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人更直呼以後不敢再摸黑滑手機了,「我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有陰影了…以後睡覺耳朵得塞住」、「爸媽:你看我就說玩手機早晚出毛病吧」、「這麼大一隻蟑螂是要怎麼鑽進耳朵啊」、「是說…蟑螂會不會在耳朵裡產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廣東#深圳市#男子#蟑螂#耳朵#半夜滑手機#耳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30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