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歲男超愛挖耳朵!爽挖10年「突痛爆流膿」 醫嘆:罹癌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3:15
男子習慣每天挖耳朵,慘罹患左外耳道鱗狀細胞癌。(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男子習慣每天挖耳朵,慘罹患左外耳道鱗狀細胞癌。(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日前揭發一起罕見案例,一名男子證實罹患癌症,起因竟與愛挖耳朵有關。男子無奈,耳朵痛才想到看醫生,沒想到卻是癌症,讓許多擁有同樣習慣的網友震驚,「嚇死!我也每天挖耳朵」。

更多新聞:酒吧揪一夜情!帶回家激戰「2秒繳械」 火辣網美尷尬了

 

根據陸媒《陝視新聞》報導,這起事件於日前發生在廣東廣州,50幾歲的周姓男子熱愛每日挖耳朵,習慣不知不覺持續將近10年。怎料,周男意外出現不適症狀,包括左耳疼痛、甚至流膿,嚇得前往醫院求助,才發現自己早已罹患罕見左外耳道鱗狀細胞癌。

報導中也提到,經醫生仔細檢查,確認周男罹癌源頭為長期挖耳朵,看似普遍的行為進一步刺激外耳道表皮,惡性循環誘發外耳道癌。醫生最後補充,周男唯有進行手術切除,加上化療輔助,目前身體恢復狀況良好。

更多新聞:殘障車位當VIP!百萬網紅「1年爽違停百次」:窮人才叫罰單
 

面對鮮少聽聞的耳朵癌症,事件曝光引起關注和熱議,不少網友表示,自己也喜歡天天挖耳朵,一天不挖總覺得渾身不對勁。此外,也有網友慶幸,「幸好我比較懶,可能幾個月才掏一次」、「有事沒事挖耳朵幹嘛,不就是耳朵癢了才挖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挖耳朵#外耳道癌#外耳道鱗狀細胞癌#罕見案例#廣東廣州#罹癌#手術切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853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