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病患看診「神明說找你」 醫檢查驚:冥冥之中有神秘力量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2:4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戴定恩醫師分享病人說神明指定他看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戴定恩醫師分享病人說神明指定他看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靈驗!有名病患原本要到一家醫學中心安排全身麻醉和手術,但家中神明指示「不要去」,並要他去找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安排完檢查後,發現病患體內沒病灶,根本不需要全身麻醉和手術,讓戴定恩驚呼「哇!你們家神明也太厲害」。
 
戴定恩醫師近日在臉書上分享,有一名年輕的病患,因為下體不適,到他的門診檢查,病患詢問是否要做手術,戴醫師便安排檢查,並且詳加確認病灶的位置和大小。

 
 
這名年輕病患坦言,「戴醫師,其實今天我在另一家醫學中心,已經安排了全身麻醉和手術」,戴醫師才明白原來他是來徵詢第二意見,大讚「蠻慶幸年輕人也有這樣子重要的觀念,重大手術前,一定要徵詢第二意見」,不過他也擔心會不會延誤他在另外一家醫學中心的安排。
 
這時該病患突然說「可是我們家神明叫我不要去!」戴醫師說「你認真?好吧!那我就照計劃,趕快幫你排個檢查,看看是否有手術的必要性」,當天很快就安排且做完檢查,結果出爐,戴醫師驚嘆「哇!你們家神明也太厲害了!體內沒有病灶,只需要局部麻醉之下處理即可,剛才檢查的時候,我己經順便幫你完成了!」
 
戴醫師好奇問該病患「不過你怎麼會找到我呢?」對方則回應「很簡單啊,我們家人把幾位醫師的照片放在桌上,神明說可以來看你!」他聽完,直呼太神奇了,「執業這麼久,遇到許多難以解釋的現象,讓人不由得相信,舉頭三尺有神明,而且冥冥之中,總是有股神秘的力量,我相信,醫師也是人,對於病患的生死健康,必須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盡了人事,有很多還是得『聽天命』!」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身麻醉#手術#神明#泌尿科#檢查#病灶#戴定恩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88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