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課一半「突被學生強架」!板擦逼臉嗆聲 老師求饒30秒瘋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0:0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學生架住老師影片瘋傳,校方緊急回應真相。(示意圖,與本案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學生架住老師影片瘋傳,校方緊急回應真相。(示意圖,與本案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某高中日前發生特教生毆打老師事件,情緒失控的學生衝上講台,把代課老師打到雙手、後頸挫傷,大概5至6人幫忙壓制才停止。怎料,事件稍微平息又傳出有老師被霸凌,上課一半被學生架住,低聲求饒影片曝光,瞬間引起眾怒。

更多新聞:預言唐鳳100%滾蛋!吳子嘉揭內幕 吐新內閣「4人去留」

 

有網友昨(7)日透過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公開一段影片,地點就在教室裡,但具體發生時間則不明。畫面中清楚可見,兩名男同學在課堂上逼近年邁的數學老師,紅衣上衣男學生更架住老師雙手,另一名男學生則拿著板擦對著老師的臉,並嗆聲「講話啊!」

因兩名學生較為高大,該名老師不斷求饒,「手放開」、「我擋不住你們」,聽完老師的說詞後,學生似乎仍不願意離開,反而嘻皮笑臉、雙手叉腰盯著老師。令人震驚的是,面對兩名男同學的行為,課堂上竟沒有人向前阻止,事件後續也無人知曉。

更多新聞:唐鳳不認期末考!曝「藍綠難得共識」 郭正亮預言:一定下台
 

事件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批評,「過度的保護,教育真的出問題」、「民主自由養出來的」、「現在孩子是怎麼了」。據悉,當事校方聲明,經調查後確認,為多年前老師與學生的互動影片,因疫情停課、許久未見緣故,學生就與老師開玩笑,雙方感情融洽,並未發生任何霸凌或衝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生#霸凌老師#影片曝光#衝突#板擦逼臉#架住#校方聲明#爆廢1公社#開玩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266

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