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老街「耳朵遭炸傷」 16歲女左耳膜破裂

記者 陳盈仁 / 攝影 吳欣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9:28

竟然有人亂放炮,炸傷別人耳朵!一名16歲少女和家人到三峽老街逛街,行經長福橋時,耳朵竟然被炸傷,事後就醫,發現耳膜破裂,聽力受損至少五成,醫生還建議開刀,由於他們事發前,有先聽到沖天炮的聲音,懷疑是橋下有人亂放炮,才會釀成意外。


 
傷者哥哥:「過一天已經結痂,然後嚴重的是耳膜破裂,然後聽力大概受損5.6成。」

竟然連聽力都受影響,把16歲妹妹的頭髮撥開來,這已經隔了一天的休養,還是能看到耳朵,有一點一點的紅色結痂,就不用多說事發後的傷勢更慘,耳朵滲血,甚至還有些微腫脹。

傷者:「我就是覺得耳朵熱熱的,然後耳鳴就是,耳朵感覺有東西塞住,然後一直有嗡嗡嗡的聲音,我就說我耳朵感覺有東西,結果醫生跟我說,不是耳朵有東西,是我耳膜破掉。」

 
但是好端端的和家人過農曆新年,耳朵怎麼可能被炸傷。

傷者:「很瞎啊,甚至還沒開始逛,然後我們從三峽河堤,然後慢慢過去長福橋,然後才剛上橋沒多久。」


原來是跟家人打算去逛三峽老街,結果過程中發生意外,事發就在11日下午的4點多,傷者和哥哥以及爸爸,一起走上長福橋,結果突然之間,一陣爆炸聲傳來,耳朵就開始流血了,由於案發前才剛聽到橋下傳來沖天炮的聲音,懷疑是別人亂放砲導致。

傷者哥哥:「它應該是亂飛啦,應該是祖師廟那個,旁邊那個河堤有一個平台,然後從那邊飛上來。」

傷者哥哥會這樣懷疑,不是沒有原因,因為現場觀察,確實就有其他民眾,就在這個平台施放沖天炮。


碰碰的聲音相當響亮,但是看看現場,就有掛著禁止燃放炮竹煙火的旗幟,像這樣違規放炮,可以開罰3萬到15萬,不過這回,由於橋下沒有監視器,無法確認當初是不是真的有人亂放砲,又或是從哪裡放炮,如今要等他們報案手續完成,警方才能循線調周邊監視器,抓到元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炸傷#耳朵#聽力#沖天跑#三峽老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61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