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長越不像!他驚隔壁老王「與兒有同款耳」 怒驗DNA結局反轉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9:08
該名司機的兒子有對招風耳,但自己與妻子卻是小耳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計程車司機稱自己的兒子越長大越和自己不像,其中兒子的耳朵為招風耳,相比妻子與自己皆是小耳朵,差異極大。有天他見隔壁麵攤的老闆為招風耳,懷疑自己被戴綠帽,衝去警局法律諮詢並採取建議驗DNA,結果曝光。
 

計程車司機懷疑老婆與隔壁老王有一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三峽警方局副分局長林子翔在節目《震震有詞》上分享,有一名計程車司機前來警局法律諮詢,稱自己從小養到大的國中兒子「怎麼越長越跟他不像」。該名司機稱自己跑計程車長期在外面工作,娶了陸配後發現兒子的耳朵為一對招風耳,與他和老婆的小耳朵明顯差異極大,因此心生懷疑妻子外遇。
 
更多新聞:空姐餵食孩子!父拍片PO網稱讚 卻遭網友「炎上」太寵小孩

該名司機急忙驗兒子與自己的DNA確認親子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林子翔稱,該名司機有天發現隔壁麵攤老闆的耳朵為招風耳,且因自家很常前往該麵攤買麵,懷疑該名王老闆就是小王。而後他詢問警方「可不可以對這個老王跟老婆提出告訴」,警方無奈回應「不能單憑一個耳朵,你就認定說你老婆給你戴綠帽」。
 
 
更多新聞:統神親吐留給小孩「1人1房+500萬」 網羨慕喊:亞洲慈父

警方給予司機建議,認為至少帶著兒子去驗DNA,以科學的方式來驗證。後經過DNA檢驗確定就是司機的兒子無誤,查證之下發現為隔代遺傳,因兒子的耳朵與岳父長的一模一樣,證實是誤會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計程車司機#招風耳#耳朵#妻子#綠帽#麵攤#老闆#偷吃#DNA#親子鑑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81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