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Wilson再立功!突「轉頭豎耳朵」找到小女兒 助游家團圓

記者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4:0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Wilson再度立功,找到游家五口最後一位小女兒遺體。(組合圖/翻攝自花蓮搜救犬隊~whf犬客臉書、花蓮搜救大隊提供)
Wilson再度立功,找到游家五口最後一位小女兒遺體。(組合圖/翻攝自花蓮搜救犬隊~whf犬客臉書、花蓮搜救大隊提供)

4月3日大地震重創花蓮,新北游姓一家5口在砂卡礑步道遭落石活埋後失聯,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花蓮縣消防局也派出搜救犬Wilson,牠先是在5日發現其中兩人,昨(10)日傍晚收隊前再度立功,尋獲疑似為游家小女兒遺體,讓游家人經過多天後能「順利團圓」。


 
更多新聞:花蓮地震/天王星3貓待救!愛貓男衝現場籲停工救援 女主委哭到吐血

臉書「花蓮搜救犬隊~whf犬客」也發出昨日Wilson立功的影片,傍晚5時30分準備收隊之際,當時救難隊員正在一旁討論救援事宜,Wilson卻跑到巨石中左聞右嗅,下一秒突然轉頭,並豎起耳朵、狂搖尾巴,表現出對味道有強烈反應,領犬員隨即開挖1公尺的石堆,找到一具小小身軀。

更多新聞:要搖多久?0403花蓮強震「破800次餘震」 氣象署:恐要一年

 
雖然遺體已面目全非,不過經推測,5人遺體相距不遠,應為游家最後一位小女兒,目前遺體已送殯儀館,由檢警採DNA確認身分。先前Wilson5日就在大崩壁亂石堆中,發現游家其中2人遺體,如今再度立功,於地震發生的第8天,幫助游家人能再度團圓。

花蓮特搜大隊長簡弘丞表示,若不算地震第一天,今天剛好是第7天,5人都找到算是圓滿,讓游家人可以再聚在一起。此外,簡弘丞進一步說明,今(11)日會再出動4人一犬至1.8公里大水管附近搜尋,0.5公里處大崩壁也會持續請怪手開挖,希望能早日找到仍於砂卡礑步道失聯的一對新加坡夫妻。
 

⚠︎ 強震來襲!地震逃生保命全攻略


☑ 地震躲哪裡最安全?地震逃生全指南,黃金三角是錯的!

☑ 地震捷運劇烈搖晃、開車遇到大地震怎麼辦?地震交通保命攻略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攜手花蓮在地愛無限夥伴,援助關懷受災戶,重建家園。

愛心捐款頁面:https://reurl.cc/xLzZYe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勸募許可字號/衛部救字第 1121363527 號

 

營養師推薦黑色食物!抗衰老、防掉髮

塑害無所不在,原來我們都吃「塑」?
 

時事寶典都在TVBS,加我成為話題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地震#花蓮#0403花蓮強震#搜救犬#Wilson#簡弘丞#花蓮特搜大隊#游家五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2

0.1054

0.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