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來了!赴花蓮視察 曝將與傅崐萁、徐榛蔚討論災後重建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6:24
總統蔡英文赴花蓮勘災。(圖/TVBS)
總統蔡英文赴花蓮勘災。(圖/TVBS)

台灣東部外海3日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災情最為慘重,而事發至今一個禮拜,總統蔡英文今(10)日來到花蓮勘災,表示此次來的主要目的除了了解救災進度,還要特別當面感謝救災人員的辛勞,她也指出,整個過程中最辛苦的就是花蓮縣長徐榛蔚、國民黨立委傅崐萁,關於他們提出的相關要求,接下來都會一起討論,務必要讓整個重建過程都能順利,符合花蓮鄉親的需求。

此次強震總統府先前已派出準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前往花蓮視察災情,不過卻遲遲未見蔡英文身影,引起不少質疑聲浪。如今一個禮拜過去,她今日來到花蓮前進指揮所,表示此次前來除了來了解救災進度,也要特別當面來感謝救災同仁的辛勞,過去這一個禮拜都辛苦了。

 

蔡英文說,這次地震引起國際社會關注,除了日本政府和地方發起的捐款活動,還有土耳其的無人機隊、超過一百個國家和多個國際組織表達慰問,在這邊也感謝國際友人對台灣的支持。

蔡英文表示,這次強震對於攸關花蓮對外交通的鐵路系統,台鐵投入的行車安全改善計畫,讓這次落石告警系統發揮功能,讓行進的太魯閣號能躲過落石。另外,目前衛福部花蓮賑災募款專案金額已經超過4億9千萬元,後續也將用來協助災區援救及緊急醫療收容安置以及復原重建等工作,
 
蔡英文提到,整個過程中最辛苦的就是徐榛蔚、傅崐萁,針對他們提出很多協助救災的要求,以及關於家園重建的想法,接下來都會坐下來跟兩位好好來討論,務必要讓整個重建過程都能順利,且符合花蓮鄉親的需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蔡英文#花蓮#花蓮地震#花蓮強震#救災#勘災#蔡英文赴花蓮#視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07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