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驚爆「校園版黃子佼」性侵40名男童 另有女師體罰捏男學生乳頭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5:06
高雄市議員白喬茵質詢,為何讓「校園黃子佼」潛伏這麼久。(圖/翻攝高雄市議會直播)
高雄市議員白喬茵質詢,為何讓「校園黃子佼」潛伏這麼久。(圖/翻攝高雄市議會直播)

藝人黃子佼遭踢爆性騷、性侵醜聞,甚至購買未成年不雅影片,引來各界激烈撻伐,而同時高雄接連傳出有教職人員性騷,高雄市議員白喬茵在議會質詢時指出,高雄某國小一名男正職教師長達20年來性侵逾40名國小男童,直到去年校方、高市教育局才知情,為何沒能及時揪出「校園版黃子佼」?對此教育局坦言:學校教職員的性平意識及察覺能力確實有加強空間。

高雄市議員白喬茵今日質詢時指出,狼師事件是媽媽在群組看到流傳訊息,指出一名國小男性正式教師20多年間性侵多位國小男童,去年才被校方與教育局察覺,於9月收押。白喬茵質問:「為何這麼多年,校園出現這種安全漏洞卻完全人沒有發現?」她指出,「一開始看見貼文還以為是在編故事,怎麼可能發生這麼離譜的事情?」直到向教育局求證才發現是事實,為何可以容忍「校園版黃子佼」潛伏20多年卻沒被揪出來?

 

高雄市議員白喬茵質詢,為何讓「校園黃子佼」潛伏這麼久。(圖/翻攝高雄市議會直播)

而高雄市教育局長謝文斌指出,事件發生後,教育局接獲通報,才會啟動相關措施。該名男師性侵案件是在去年3月15日被校方發現後,才做相關通報。謝文斌坦言,相關人員的察覺能力有待加強,後續會針對教職員的性平意識與兒少性剝削察覺度再做加強。

而人本基金會今(10)日上午也踢爆,高雄某國中女性體育組長於去年3月中被通報,對體育班男學生10逾人捏胸部、脖頸與肚子,甚至還多次刻意「扭轉乳頭」,引起學生痛苦與極度不適,甚至看到該女教師的臉都會覺得害怕,而校方召開性平會後卻認定「性騷擾不成立」,表示女教師的行為僅是「提醒學生注意改正錯誤,不成立性騷擾」。人本基金會痛批:這已非不當管教,是性平教育上之重大問題,教育局還放任校方繼續用這種方式「管教」學生?

 
學生表示,該名女師經常與學生有肢體接觸,過程感到極度不舒服與疼痛。(圖/人本基金會提供)

高雄市教育局則回應,案件已重啟調查,第一時間已請校方將女教師與受害學生隔離,調查結果確認性騷擾成立,將依法懲處。校方於3月22日將相關資料送出。教育局表示,此案正加速審議中,希望還給受害學生一個公道,將督促校方持續對學生提供心理輔導與保護措施,啟動相關輔導資源,以學生心靈撫平為第一要務。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性侵#未成年#高雄#教職人員#教育局#教師#校園#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47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