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atm 結果共1,459筆

  • 抓了交保繼續犯!港男「男扮女裝」當車手 太靚被識破

    新北市板橋分局7月初才於轄內逮捕一名「男扮女裝」的香港籍黃姓車手,持觀光簽證來台,實際上卻是在做非法打工。當時黃姓車手被逮後,經檢方複訊即交保,並未因此離開台灣,而根本沒在怕的他,持續和詐騙集團聯繫,於雙北地區幫忙收卡、取款,還以為自己口袋賺飽飽可以回香港逍遙,殊不知同月31日又遇上板橋分局員警,一眼就認出他,當場逮捕,贓款也全數查扣。
    2023/08/02 12:15
  • 大安區ATM領錢看到這1幕 網看嚇歪:他身價鐵定過億!

    台北大安區常被稱為有錢人居住的地帶,房價也是高得嚇人,近期有名上班族,他到大安區的一家超商ATM領錢,沒想到卻目睹了這驚人的一幕,讓他不禁到網路上分享,直呼真是「最樸實無華的炫富法」。
    2023/08/01 17:25
  • 樸實無華炫富法!他見大安區提款明細 餘額逾「2千萬」

    台北市大安區房價穩居全台第一,大安區不乏有錢人。有民眾日前到ATM領錢,看到上個人領錢明細,存款高達2000萬元,被「閃到瞎」直呼,這是「最樸實無華的炫富法」。
    2023/08/01 07:53
  • 颱風天ATM故障?民眾氣炸 銀行:溝通不良

    屏東市1名藍先生,28日颱風夜到銀行ATM存了5萬元到家人的帳號,因為家人急著用錢,沒想到,ATM竟然故障,把他嚇壞了,他當場打電話給銀行客服,這電話卻轉到機房去,他嚇得報警也無法處理,他說,搞了2個多小時也沒搞定,讓他氣炸了。但銀行表示,是溝通時出問題,今天一早,已經幫忙補登完成。
    2023/07/31 14:37
  • 被錢砸醒啦! 首批退稅今入帳「每人均領1.6萬」

    今天(31日)早上起床,快去刷簿子吧!111年度全國首批退稅,在今天正式入帳,退稅總件數達到334萬件,總金額接近600億元,等於換算下來,平均每人可領1.6萬,不過國稅局提醒,並不會通知納稅義務人到ATM進行操作,詐騙電話和簡訊都要留意。
    2023/07/31 14:26
  • 隱藏版功能?男超商ATM前「詭異舉動」 網曝真相:解任務啦

    台灣超商時常遍布ATM方便急需領錢的民眾使用,不過若是在ATM前以較怪異的行為領錢、恐怕會引起民眾關注。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大半夜去超商買宵夜準備領錢,卻看到一名男子坐在ATM前面的怪異舉動,讓他不禁好奇這個行為代表的意義,有網友解釋可能是「解任務」。
    2023/07/31 08:15
  • 小確幸來了!綜所稅首批退稅 327萬人下週一入帳

    財政部將於7月31日辦理綜所稅第一批退稅,全國首批核定件數332.8萬件、退稅金額新台幣556億元,以直撥退稅327.3萬件、金額549.2億元為大宗;台北國稅局長吳蓮英提醒,國稅局不會用電話及ATM轉帳退稅,民眾應多加留意。
    2023/07/27 22:22
  • ATM數字鍵沒有9!網見「4字」勸她換一台:按錯立刻死

    ATM自動櫃員機隨處可見,許多民眾若需要用到現金時,都會使用這些機器來領錢。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她家附近的按鍵式ATM竟有「詭異數字」,讓她看了一頭霧水。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眾人也一面倒勸告原PO趕快換一台機器。
    2023/07/27 17:48
  • 女超商領錢突被「環抱」騷擾! 疑兩人受害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超商ATM領錢,卻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從後方環抱住,嚇得她轉頭怒斥對方,並且向店員求助,警方調查,這名男子疑似最近常在附近出沒,已經掌握他的身分,而這兩個月來,已經有兩個人報案被騷擾,懷疑都是同一人所為。
    2023/07/25 14:38
  • 不只一起!北市妙齡女領錢遭環抱襲臀 他還裝熟回「是我啊」

    昨(25)日傍晚5時許,台北市一名妙齡女子,前往位在士林區和豐街上的超商領錢時,突然被後方陌生男子裝熟環抱,還伸手碰觸其臀部,女子當場喝斥,對方便若無其事地離開店外。事後女子到後港派出所提告,警方表示依規定受理後,將盡速將犯嫌追查到案。
    2023/07/25 11:08
  • 太缺錢!陸男「冥紙存ATM」想換真鈔 塞到當機下場慘了

    世界上賺錢方法數不勝數,想要得到第一桶金,有的人按部就班努力工作,也有人擅長投資或勇敢創業等,只要不違法、不違反道德倫理,在時間基礎上發揮能力,即可有所收穫。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為增加帳號餘額,透過ATM存款時塞了滿滿的冥紙,結果不僅把ATM弄壞,還當場被抓走,引起社會熱議。
    2023/07/21 14:44
  • 數鈔機故障!8旬翁ATM領6萬 沒吐鈔嚇報警

    高雄三民區,一名80歲的老翁晚上到ATM提領6萬元,結果沒有吐出鈔票,但明細表卻寫著「交易金額6萬」以「數鈔機故障」的文字,老先生誤以為錢被扣款,報警求助。專家建議保留交易明細,或透過24小時專線聯繫客服。
    2023/07/19 13:07
  • ATM提款驚見宮廟服務!網傻「線上收驚觀落陰?」內行解答

    大眾經常使用的ATM,除了存提款、轉帳、繳費等功能,居然還有超接地氣的服務!近日一名網友使用ATM提款時,驚見選單上出現了一項「宮廟服務」的選項,於是好奇發問是「什麼鬼?」瞬間引發熱議。
    2023/07/15 11:59
  • 鼓勵詐騙集團抓耙子!北市警提高檢舉車手獎金「現賺2萬」

    詐騙集團什麼都能騙,甚至還與時俱進跟上時事,時不時就換更換新話術,讓你難以分辨真假,這也導致全台詐騙案居高不下!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為了有效提升查緝量能,於今(11) 日偕同金融機構和超商舉辦阻詐會議,連同市長蔣萬安也出席,並當場宣布,民眾若是檢舉車手並讓警方成功逮捕,獎金將提高到2萬元,呼籲民眾,當車手風險太大賺不多,檢舉車手才真的好賺!
    2023/07/11 15:36
  • 找理由坐前座!外套掩護 男鎖定運將偷竊

    計程車運將成了竊賊下手對象,6日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攔下計程車,說還要去接三個朋友,因此要坐前座,一路上男子不斷地聊天,不過最後三個朋友都沒出現,男子也沒帶錢包,到ATM無卡領錢,付了車資,整個過程運將都沒有察覺異樣,直到回家才發現,車上的錢全都不見了,損失六千多元,而調閱監視器一看,原來男子攀談過程中,其實是在分散運將注意力,用外套掩護下手行竊。
    2023/07/08 12:15
  • ATM領錢「身體消失」 男詭異剩一雙腳⋯員工曝離奇真相

    身體呢?一名網友日前經過郵局時目睹詭異一幕,只見其中一台ATM前一雙腿站的筆直,但臀部以上卻離奇消失,只剩一顆頭「從螢幕竄出」,乍看之下十分嚇人。照片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人都驚呼「以為他只有下半身」、「這什麼特異功能啊?」該文更意外釣出郵局的員工公布解答。
    2023/07/07 20:56
  • 通緝犯謊報身分被警上銬 喊「讓我打給媽媽」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經過一間郵局發現有男子站在ATM前左右張望、形跡可疑,員警索性上前盤查。男子一看到警察就開始緊張,還拿不出身分證,員警要求報出身分證字號,但經小電腦一查卻發現,上頭登載的人根本不是他而是他的哥哥。男子這時還想狡辯,員警機警詢問「那你生肖屬什麼」?他果然答錯,才乖乖坦承自己是通緝犯,甚至還在被上銬時要求打電話,只為了和媽媽說「媽,三年後見」!
    2023/07/07 16:50
  • 警蹲點郵局守ATM!逮少年、收水車手 扣15萬贓款

    近期詐欺案件層出不窮,台北市松山警方特別針對轄區提領犯罪熱點周邊,連日派員埋伏,果真在7日晚間9時許,查緝到少年車手與詐團成員2人到案,查扣贓款15萬8千元,訊後將2人依法移送偵辦,松山警方表示將持續擴大追查上游詐騙集團。
    2023/06/15 16:28
  • 柯文哲喊「網軍第一優先」!每年警告大陸 她分析:瘋子戰法

    民眾黨主席、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1日出席「眾青論壇-青年改變的力量」座談會,面對國防改革問題,他直言應花更多錢在資安方面,若他當選總統將培養更強網軍,還宣稱每年會選一天「挑題」警告中國大陸,「你不要亂動,你真的動我就搞你」。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分析,柯文哲採取的是「瘋子戰法」,且試圖把國民黨的票吃乾抹淨。
    2023/06/12 10:26
  • 如何改革國防?柯文哲喊「培養網軍」 癱瘓北京政府網頁

    民眾黨主席、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1)日下午出席「眾青論壇-青年改變的力量」,現場學生詢問,若選上總統,8年內如何改革國防?柯文哲表示,應該花更多的錢在資安上,若是他當總統的話, 「網軍第一優先」,更稱,我們應該每年選一天跟大陸講,例如「今年把你高鐵系統全部癱瘓,明年把ATM系統全部癱瘓、哪天把北京中央政府網頁換掉」,每年挑一個題目跟大陸說,「你小心,我是有能力把你癱瘓的,你不要亂動,你真的動我就搞你」。
    2023/06/11 18:14
  • 26歲兒子遭詐騙 父親出門追 感謝員警出手攔截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接到一通,自稱「銀行客服」的電話,表示他網購的書,刷卡有問題,需要用ATM解除設定,但當下已經「晚上7點半」,銀行怎麼還會打過來,還要他「別掛斷」?當事人的父親擔心兒子被騙,又插不上話,急忙追出去,好在巡邏員警剛好經過,搶先一步,勸當事人「掛電話,別被騙了」!
    2023/06/07 20:46
  • ATM領錢少5000 妹子「欠1動作」哭了:銀行不賠

    「不管去哪領,建議都要數一下才好!」一名苦主分享,日前到ATM領錢,一見吐鈔就直接收進皮夾,完全沒有仔細點清楚,直到用錢時,才發現短少5000元。更崩潰的是,當她向銀行申訴後,卻得到「沒溢款」拒絕賠償,令她十分無言,「我到底該怎麼辦?」
    2023/06/03 05:54
  • 3行員疑當內鬼勾結詐團 「這間銀行」遭重罰2千萬元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有行員涉嫌幫詐騙集團洗錢,遭檢調起訴,金管會調查後,認定中信銀行辦理客戶調高網路銀行轉帳及ATM提領日限額作業有缺失,顯示銀行對於確認客戶調高交易限額合理性及真實性控管、員工行為管理等機制,有未完善建立內部控制制度,依法重罰新台幣2000萬元。
    2023/05/30 17:59
  • 行員涉助詐騙集團洗錢 金管會重罰中信銀2000萬元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有行員涉嫌幫詐騙集團洗錢,遭檢調起訴。金管會調查後認定中信銀辦理客戶調高網銀轉帳及ATM提領日限額作業有缺失,今天宣布重罰中信銀新台幣2000萬元。
    2023/05/30 17:46
  • 台中撿到槍! 毒品犯持槍領錢忘帶走嚇壞路人

    台中有民眾到ATM領錢後,把包包放在提款機上忘了帶走,事後其他熱心民眾發現有包包被丟在現場,報警處理才知道,裡面竟然有一把槍和子彈11發,真的雖機撿到槍,警方不敢大意,循線將持槍嫌犯逮捕。
    2023/05/29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