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缺錢!陸男「冥紙存ATM」想換真鈔 塞到當機下場慘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4:44
男子把冥紙存進ATM後造成當機損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把冥紙存進ATM後造成當機損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世界上賺錢方法數不勝數,想要得到第一桶金,有的人按部就班努力工作,也有人擅長投資或勇敢創業等,只要不違法、不違反道德倫理,在時間基礎上發揮能力,即可有所收穫。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為增加帳號餘額,透過ATM存款時塞了滿滿的冥紙,結果不僅把ATM弄壞,還當場被抓走,引起社會熱議。

更多新聞:吃肉就放佛經!素食室友怒轟「殺生」 女大生崩潰:感覺被超渡

 

男子離譜行徑全被拍了下來。(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觀察者網》報導,這起事件於日前發生在江西上饒,當地一名男子拿著一疊冥紙刻意放進ATM裡,眼見ATM因無法吸收冥紙而當機損壞後,男子立刻轉身到旁邊的另一台ATM繼續操作,不過卻沒有繼續存入冥紙,而是檢查帳號餘額。面對男子種種詭異行為,全都被身後監視器拍了下來,男子隨後也遭到警方逮捕。

報導中還提到,經警方調查後釐清事件來龍去脈,男子表示,因沒錢花,他決定在ATM裡投入冥紙,並認為這樣就能增加帳號餘額,沒想到ATM卻突然當機故障,餘額仍然沒有變化。警方補充,目前男子已依法被逮捕拘留。

 
更多新聞:新莊路邊最狂告示牌!「蛋蛋+剪刀」網一看怕爆:簡潔有力

男子想要用冥紙換真鈔。(示意圖,與事件無關/翻攝自微博)

事件曝光後,網友對男子的想法和行為震驚不已,紛紛討論起來,「冥幣要燒才行,這麼大了這都不懂」、「這陰間的錢陽間也存不了啊,大哥」、「我認為ATM是被氣死的」、「這人腦洞可真大,我就沒想到過」、「主要是0太多,ATM嚇暈了」、「也是個人才」、「這銀行監管和ATM的質量得有多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大陸#男子#冥紙#ATM#帳號餘額#換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27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