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謊報身分被警上銬 喊「讓我打給媽媽」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6:50
通緝犯遇上巡邏員警心虛緊張。(圖/TVBS)
通緝犯遇上巡邏員警心虛緊張。(圖/TVBS)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經過一間郵局發現有男子站在ATM前左右張望、形跡可疑,員警索性上前盤查。男子一看到警察就開始緊張,還拿不出身分證,員警要求報出身分證字號,但經小電腦一查卻發現,上頭登載的人根本不是他而是他的哥哥。男子這時還想狡辯,員警機警詢問「那你生肖屬什麼」?他果然答錯,才乖乖坦承自己是通緝犯,甚至還在被上銬時要求打電話,只為了和媽媽說「媽,三年後見」!

47歲何姓男子在2007年時因涉及毒品走私案遭判刑15年,事後他入監服刑但表現良好,因此在執行11年後提前假釋出獄,僅剩餘3年9月刑期。但何姓男子並沒有因此學乖,近幾年又再染毒因而被警方逮捕移送地檢署,案經法院審理後判刑6月,也因為在假釋期間再犯,所以假釋需提前撤銷必須入監。

 

通緝犯謊報哥哥的身分證字號被識破。(圖/TVBS)

更多新聞:早午餐全成炭燒款!疑老闆忘關火 內科知名鐵皮屋美食燒了

似乎是就是關怕了不想再進去,何姓男子展開逃亡,也因為這樣遭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他索性跑到台北市躲藏,打零工賺錢。這個月2日晚間8點多,何姓男子下班後疑似前往ATM領錢,卻剛好遇上巡邏員警,這時他自己心虛開始緊張,眼神不斷迴避警方,才會引起員警懷疑,上前盤查。

 
通緝犯請求員警讓他打電話跟媽媽道別。(圖/TVBS)

更多新聞:李玟「非自然死亡」需解剖 經死因裁判法庭研訊耗時恐逾1月

起初警方要求何姓男子出示身分證,他卻說「留在工作的地方」,再詢問他出生年月日等資料,他也說「忘記了」。警方聽完覺得有問題不予以採信,持續詢問何姓男子,他似乎是發現躲不掉,只好隨便報了哥哥的身分證字號,以為不會被發現,但員警用小電腦一查並看了照片,明顯就不是他,為了揭穿身分,警方再度詢問河男子「那你生肖屬什麼」?因哥哥59年次屬狗,他卻回答成雞,當場被識破逮捕。而因自己又需入獄,何姓男子請求警方讓他打一通電話,和媽媽說「媽,三年後見」,之後隨即被上銬依規定解送歸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中正#通緝犯#走私毒品#假釋#累犯#巡邏員警#身分證字號#謊報#生肖#道別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80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