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了交保繼續犯!港男「男扮女裝」當車手 太靚被識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2:15
香港籍男子男扮女裝,持觀光簽證來台當車手。(圖/TVBS)
香港籍男子男扮女裝,持觀光簽證來台當車手。(圖/TVBS)

新北市板橋分局7月初才於轄內逮捕一名「男扮女裝」的香港籍黃姓車手,持觀光簽證來台,實際上卻是在做非法打工。當時黃姓車手被逮後,經檢方複訊即交保,並未因此離開台灣,而根本沒在怕的他,持續和詐騙集團聯繫,於雙北地區幫忙收卡、取款,還以為自己口袋賺飽飽可以回香港逍遙,殊不知同月31日又遇上板橋分局員警,一眼就認出他,當場逮捕,贓款也全數查扣。

香港籍黃姓車手男扮女裝到台灣犯案。(圖/TVBS資料畫面)

 
30歲香港籍黃姓車手,先前利用通訊軟體Telegram找工作,意外和詐騙集團搭上線,自6月28日持觀光簽證來台後,就依照嫌犯指示,每天到指定地點收卡、取款,之後再交給收水手。據悉,詐騙集團也是很大方,黃姓車手單筆就可拿到4000元酬勞,一天最多可以領到2萬元,甚至包吃包入,生活有夠舒適。

黃姓車手被抓後仍續在台犯案。(圖/TVBS)

更多新聞:騎車未戴安全帽被警攔 口袋藏K他命堅稱:這我1天份的肝藥

上個月4日凌晨,黃姓車手和另名同黨一起在新北市板橋提領贓款後,於大街上閒晃時意外遇上巡邏員警,當時兩人神情緊張、講話支支吾吾,因此隨即被查獲逮捕。但黃姓車手並未因此學乖,該案遭移送地檢後被交保,並未驅逐出境,持觀光簽證持續留在台灣的他,索性繼續騙、繼續賺。
 

警方查扣他身上提款卡和贓款。(圖/TVBS)

更多新聞:陳志強酒駕遭判2月得易科罰金 檢傳票寄出報到執行日出爐

7月31日深夜11點多,黃姓車手再度前往板橋府中路附近提款,正當他站在路邊準備離開時,巡邏員警又經過,因黃姓車手穿著白背心、黑長裙,「男扮女裝」實在太顯眼,員警隨即發現並將人攔下。似乎是知道自己逃不掉,黃姓車手面對警方詢問隨即坦承犯案,並交出身上8張提款卡、現金2萬3600元,依法被帶回派出所,訊後也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板橋#香港籍#車手#男扮女裝#詐騙集團#觀光簽證#累犯#提款#ATM#巡邏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00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