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Red 結果共244筆

  • 法官開轟也沒用!洋基慘吞六連敗 分區墊底季後賽快沒了

    就算「法官」(Aaron Judge)回歸並持續開轟,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近來成績,依舊陷入慘淡陰影,加上19日在主場被紅襪(Boston Red Sox)8比3打垮,邪惡帝國苦吞6連敗,球隊勝率更跌破5成之下,淪為美聯東區墊底,與紅襪相差4場、第一名的金鶯更有15場勝差,想挑戰季後賽的機率已經非常渺茫。
    2023/08/19 16:56
  • 第一公子熱戀英國王子! 爆紅《王室緋聞守則》狂灑糖網暴動

    近期一部以英美第一家庭男男戀為題材的電影,11日一上線就登上87國排行冠軍,它就是由Amazon Prime Video製作的首部BL電影《王室緋聞守則》,翻拍自凱西·麥奎斯頓(Casey McQuiston)2019的同名小說,英國王子跟美國第一公子大談戀愛的劇情讓電影開播至今話題不斷。
    2023/08/19 05:30
  • 人氣女團成員現身打招呼!當眾被吼「快進去」 畫面瘋傳粉絲氣炸

    南韓SM娛樂人氣女團Red Velvet,由Irene、Seulgi、Wendy、Joy以及Yeri共5名成員組成,自2014年出道至今相當活躍,音樂風格充分展現青春活力與成熟魅力,同時更屢次利用特色服裝打破女團刻板印象,深受粉絲喜愛和認同。值得關注的是,曾於今(2023)年4月出現健康問題的Joy,日前終於回歸拍攝節目,並特地走出電視台門口準備跟許久未見的粉絲打招呼,怎料卻被一名工作人員大眾斥責,「快進去!」嚇得她趕緊離開現場。
    2023/08/18 08:56
  • 張育成續留紅襪!下放3A拼回歸大聯盟 總教練:打擊可以更好

    台灣好手張育成日前遭到紅襪(Boston Red Sox)球團指定轉讓(DFA),移出大聯盟登錄名單之外,不過他並沒有選擇去其他球隊,綜合美媒報導,張育成同意「三種預期結果」之一的下放小聯盟,球隊官方推特稍早也發文證實,他將前往3A伍斯特紅襪(Worcester Red Sox)報到。雖然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仍讚許張育成的守備能力,但如今紅襪3A內野人選非常擁擠,至少有3人以上在競爭類似守備位置,張育成該如何脫穎而出,將成為他未來最大挑戰之一。
    2023/08/12 09:39
  • MLB/飛越紅襪綠色怪物 張育成本季第六轟出爐!

    紅襪(Boston Red Sox)5日在波士頓主場面對藍鳥(Toronto Blue Jays),台灣好手張育成持續獲得先發機會,擔任9棒游擊手的位置。雖然紅襪從第一局開始,就不斷遭到對手狙擊失分,六局結束以6比2落後。張育成在七局兩出局、第三個打席上場時,抓住對手四縫線直球,將球轟出中外野411英呎大牆之外,不只幫助紅襪追回一分,也迎來他本季第六轟。但紅襪最終打線反攻無力,加上後援投手9上又被敲全壘打,最終以7比3吞敗。
    2023/08/05 09:58
  • Gou meets Boston Red Sox star Chang Yu-cheng in Seattle

    Business tycoon Terry Gou watched Boston Red Sox star Chang Yu-cheng in action at the Seattle Mariners’ T-Mobile Park on Wednesday afternoon (Aug. 2), Seattle time.
    2023/08/03 14:40
  • MLB/明顯壞球還揮棒!美體育作家:張育成非大聯盟等級打者

    效力於美國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的台灣好手張育成近期表現低迷,已經連續12打席無安打。近期有一名美國體育專欄作家在個人推特上貼出張育成打擊的影片,只見投手明顯的壞球仍吸引他出棒,讓該作家坦言「你無法說服我張育成是個大聯盟打者」。
    2023/08/02 10:00
  • MLB/張育成連12打席0安打 美網友怒噴表現不佳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1日客場面對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先發投手皮維塔(Nick Pivetta)雖飆出10次三振,卻遭到對手敲出5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失3分,加上後援投手0.2局再失3分,終場就以2比6兵敗西岸,吞下近期三連敗。台灣好手張育成本場雖再次獲得站先發游擊,但三次打擊全數槓龜,9局被提早換下場,留下近12打席0安打的表現,前一次敲安打要回溯到7月25日,面對勇士的比賽。目前打擊率更下滑至1成56,攻擊指數(OPS)為0.544。
    2023/08/01 14:51
  • 「終極一班」男星赴陸發展親揭近況 認緊張:需要調整狀態

    陳德修(脩)曾演出終極系列偶像劇,其中更以《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堪稱是終極戲劇系列的元老級人物。音樂上他則是千禧年世代為人熟知的東城衛以及赤世代團長兼吉他手脩。離開團體後的陳德修,看似消失於大眾視野多年,但依舊保持創作習慣,2020年開始發行個人的音樂創作,今年也展開2023陳德修Shu「After Rain Before Red」巡迴簽唱會。
    2023/07/30 16:49
  • MLB/安打打點加盜壘 張育成打擊手感加溫助紅襪大勝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26日主場面對勁敵勇士(Atlanta Braves)挑戰,台灣好手張育成繼續擔任先發游擊手,擔負第九棒打擊任務。紅襪從一局下就開始有分數進帳,張育成本場打擊表現也逐步回溫,全場3個打數繳出一支一壘安打、一次四壞保送與一次三振,同時也以安打替紅襪打回一分,甚至還跑出本季第三次盜壘。紅襪最終就在打線大爆發,全場打出12支安打,包含吉田正尚那支全壘打,以7比1大勝國聯強敵勇士。
    2023/07/26 12:23
  • MLB/紅襪內野爆滿面臨「4取3」?美媒:張育成有優勢

    效力於美國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的台灣選手張育成自傷癒歸隊後表現傑出,除揮出本季第5支全壘打外還穩定有安打表現,不過近期同樣身為內野手的隊友雷耶斯(Pablo Reyes)即將復出,紅襪的內野也將爆滿,不過波士頓媒體評估張育成近期的表現將確保他不受影響。
    2023/07/25 11:21
  • MLB/張育成炸裂第5轟!卡薩斯單場雙響砲 紅襪8:6力退大都會

    美國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交鋒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系列賽因雨被迫延賽,於台灣時間22日進行雙重賽;持續任先發游擊、第九棒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在保留比賽中7局退場,隨後於第二場比賽的第五局敲出個人本季第5轟,一記左外野方向陽春砲幫助紅襪3:3追平大都會,最終紅襪靠著全員出色發揮,終場8比6取勝、中止近期三連敗。
    2023/07/23 08:49
  • MLB/張育成首打席發威!二壘長打清壘 直擊「綠色怪物」敲回2分

    台灣時間21日,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系列賽迎戰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國防部長」張育成再以先發第九棒出戰,並在二局下朝左外野方向大棒一揮,掃出一支帶有兩分打點的二壘長打,揮別日前相對低迷的打擊手感,替紅襪擴大領先。
    2023/07/22 08:29
  • MLB/張育成0安吞K被換下場 紅襪5比6再輸運動家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20日與運動家進行系列賽第三戰,我國好手張育成持續獲得先發,擔任第九棒游擊手的位置。但紅襪先發投手貝羅(Brayan Bello)從開賽就不穩,前四局丟掉6分種下輸球關鍵。雖然打線急起直追,敲出6支安打拿回5分,但最終仍舊功虧一簣,最終就以5比6一分吞敗。張育成今天打擊手感不佳,兩次上場打擊只擊出飛球被接殺與三振,提前在第六局就被提前換下場,打擊率與安打數未能繼續增加。
    2023/07/20 09:30
  • 快訊/張育成「傷癒復出首轟」 助紅襪擊敗小熊獲6連勝

    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今日作客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台灣選手張育成以游擊手、第9棒身分先發出賽,雖然前面3個打席苦吞2次三振,不過9局上張育成面對小熊後援投手轟出陽春砲,幫助紅襪拉開至8比3領先,除了是本季第4轟也是張育成復出後的第1發全壘打。
    2023/07/15 11:22
  • iPhone 15 Pro新增藍色?爆料大神保證「官方主打」

    蘋果將在9月發表iPhone 15,先前有傳聞指出iPhone 15 Pro系列將會新增一款酒紅色(Deep Red),不過最近爆料大神「Unknowns 21」則爆料指出iPhone 15 Pro系列將迎來深藍色(Dark Blue)版本,更保證這是「官方主打顏色」。
    2023/07/12 15:07
  • 披泰雅族服跳嘻哈應戰 JUN陳俊奪街舞賽冠軍將出戰德國

    街舞盛典Red Bull台灣大賽,7月8號在兒童新樂園盛大登場,超過千名觀眾擠爆舞台圍觀全台多元舞風PK賽,最終由AT-MURDERER 、P.L.A舞團的JUN(陳俊),披著爺爺的泰雅族服登場一舞奪冠,將代表台灣在11月4號前往德國的法蘭克福,與全球舞者同台競技。
    2023/07/11 12:00
  • MLB/張育成首打席建功!滿壘一棒敲回2分 紅襪7:3退運動家

    台灣時間8日,迎回「國防部長」張育成的紅襪主場迎戰運動家;擔任先發第九棒游擊手的張育成,睽違75天重返大聯盟,首打席就在滿壘的情況下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最終也讓紅襪以7比3的最終比分搶下主場勝利。
    2023/07/08 08:52
  • MLB/張育成最快本周能回歸 紅襪主帥:他將是先發游擊

    效力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的台灣好手張育成,繼4月手掌受傷開刀後,目前已經回歸小聯盟進行復健賽,根據美媒《MassLive》報導,總教練柯拉(Alex Cora)稍早向媒體透露,張育成目前回覆進度相當良好,預計最快將在本周末之前,就能回到大聯盟陣營內。一旦張育成順利回歸,柯拉認為、他將能扛起先發游擊手的重責大任。
    2023/07/05 09:32
  • 仔仔出道團體「不是七朵花」 活躍時期曝光:1年就解散

    七朵花(英文:7 Flowers,簡稱:7F),前成員仔仔(本名周靂岑)日前離世,享年35歲,並在今(4)日舉行告別式,消息傳出讓粉絲喊不捨。不過事實上,仔仔並不是以七朵花出道,而是R&B(Red&Blue),她曾和趙小僑跨兩團表演,也就是R&B和七朵花。
    2023/07/04 17:55
  • 有片/埃及驚傳鯊魚攻擊命案 俄遊客在父親面前被咬死

    埃及紅海(Red Sea)側擁有大片美麗沙灘,是許多歐美遊客造訪的景點之一,但日前傳出該國紅海省首府赫加達(Hurghada)的一處海灘,有年輕俄羅斯遊客遭到虎鯊(tiger shark)攻擊喪命,全程都被其父親目睹,迫使埃及政府緊急關閉紅海側大面積海岸。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受害者是一名年僅23歲的俄羅斯遊客波波夫(Vladimir Popov),岸邊戲水突然遭到鯊魚攻擊,同行的家人都不在附近,父親在岸上也來不及援助,只能聽著呼救、眼睜睜看著兒子喪命。
    2023/06/11 11:41
  • 快回大聯盟了!張育成復健賽連2戰敲安 「這天」有望見部長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在動手術治療左手傷勢後,近期持續在波士頓紅襪所屬3A伍斯特紅襪隊(Worcester Red Sox)展開復健賽,今(9)日他首局首打席就敲出安打,連續2戰有安打,表現漸入佳境。《波士頓環球報》記者亞伯拉罕(Pete Abraham)指出,張育成預計將在美國時間週一(12)日重返大聯盟,隨球隊在主場迎戰科羅拉多洛磯。
    2023/06/09 09:44
  • 單場雙安!張育成離回大聯盟近了 首打點、首盜出爐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在動手術治療左手傷勢後,近期持續在波士頓紅襪所屬3A伍斯特紅襪隊(Worcester Red Sox)展開復健賽,今(8)日他繳出單場雙安,不僅有打點貢獻,亦展現飛毛腿盜壘成功,不過最終球隊以10:12不敵華盛頓國民所屬3A羅徹斯特紅翼(Rochester Red Wings)。
    2023/06/08 09:44
  • 再等等!張育成「手有點疼痛」 復健賽延後至5月26日

    效力於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先前因揮棒造成骨折進入傷兵名單至今,根據波士頓當地媒體《Masslive》報導,總教練柯拉(Alex Cora)23日賽後受訪時,證實隊上兩名傷兵內野手的恢復狀態良好,其中張育成預計最快能在美東時間5月24日,開始在小聯盟進行復健賽(rehab assignment)訓練,他與隊友阿羅伊(Christian Arroyo)將前往2A層級的波特蘭海狗(Portland Sea Dogs),從指定打擊(DH)開始、啟動一連串復健訓練。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張育成的復健賽恐怕要再多等幾天。
    2023/05/24 07:21
  • 英王加冕壞天氣攪局 空軍表演精簡、民眾室內慶祝

    英王查爾斯三世今天加冕,但因壞天氣從上午9時許開始攪局,備受矚目的空中分列式被迫大幅精簡,僅出動直升機以及空軍特技飛行小組「紅箭」(Red Arrows)衝場。颳風下雨也讓部分民眾選擇在室內慶祝。
    2023/05/07 0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