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Red 結果共244筆

  • 張育成骨折即將動刀 IG吐心聲:等不及再挑戰綠色怪物

    效力大聯盟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台灣好手張育成,回到大聯盟後好不容易擺脫開季低潮,敲出本季第3轟,卻因左手掌鉤狀骨骨折必須開刀,列入10天傷兵名單。張育成今日透過IG表示,預計將在美國時間週四動刀,他也喊話,「等不及再次挑戰綠色怪物,復健之路並不孤單,因為我有你們」。
    2023/04/26 23:05
  • 手傷缺席至少6周 張育成吐露心聲:發生不幸的事

    效力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的我國好手張育成,先前因疼痛被迫提前退場檢查,沒想到竟是左手手腕鉤狀骨骨折,不僅要進行手術、也被球隊放進10天傷兵名單,根據過往案例判斷,張育成至少需要數周恢復與休養才能回歸球場。當地媒體《Masslive》報導,張育成26日親自吐露心聲,他很感謝球團持續每天給予上場機會,「但如今、不幸的事情卻發生了!」
    2023/04/26 14:13
  • 超夯女團成員健康亮紅燈!宣布暫停演藝活動 經紀公司曝就醫狀況

    韓國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2012年透過徵選成為練習生,不僅擁有漂亮臉蛋、姣好身材,有「性感炸彈」封號,同時還具備歌唱、舞蹈等多項才能,相當多才多藝,在隊內主要擔任饒舌及副唱,之後更跨足戲劇圈,陸續接演不少電視劇,星途備受期待。豈料,今(26)日驚傳身體健康狀況亮紅燈,取消《TV動物農場》節目錄製,並暫時中斷演藝活動,令外界相當震驚。
    2023/04/26 12:20
  • MLB/張育成單場雙安加美技演出 教練大讚「守備很穩」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24日客場面對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進行系列賽第三戰,我國好手張育成繼續獲得先發機會,擔任游擊手第九棒。紅襪從一局上就開始有攻勢,本場比賽打線全面復甦,一共敲出13支安打,包含日籍外野手吉田正尚兩發雙響砲,最終紅襪以12比5大勝釀酒人,系列戰留下2勝1敗成績。張育成本場也敲出兩支安打跑回一分,並有一次盜壘和美技守備,被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誇讚其守備非常穩。
    2023/04/24 09:30
  • MLB/大谷開轟助天使獲勝 張育成先發0安被提前換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9日,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來到客場迎戰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面對洋基先發施密特(Clarke Schmidt),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第一局上就在二壘有人時,敲出右外野391英呎的二分砲,替天使率先取得2比0領先,後面靠著隊友安打與高飛犧牲打貢獻,天使最終以5比2獲勝。同時紅襪(Boston Red Sox)也讓我國好手張育成再次獲得先發,今天擔任游擊第9棒,可惜3個打數0安打0打點,8局下被提前換下場,打擊率跌破1成。
    2023/04/19 10:46
  • MLB/紅襪進行人員調整 恐壓縮張育成上場空間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球團近日進行一連串人員調整,包含從小聯盟拉上選手、或是將投手指定讓渡(DFA),都讓台灣球迷擔心,是否會因此壓縮張育成未來上場的空間與機會。綜合外媒報導,紅襪首先將小聯盟的26歲外野手杜蘭(Jarren Duran)拉上大聯盟,同時讓新賽季轉守中外野的赫南德茲(Kiké Hernandez),回歸內野鎮守游擊,這也是先前張育成主要先發的位置。
    2023/04/18 09:57
  • 落日飛車登上Coachella獻唱〈我是一隻魚〉 成台灣第一團

    2023 Cooachella 音樂節(科切拉音樂節)在4/14至4/23熱力開唱,台灣獨立樂團「落日飛車」也受邀Coachella音樂節,今(16)日登上大舞台,一連演唱〈Vanilla〉、〈Burgundy Red〉、〈Candlelight〉,並演唱任賢齊經典名曲〈我是一隻魚〉。
    2023/04/16 23:32
  • 有片/開轟獲紅襪總教練肯定 張育成賽後感性吐心聲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6日比賽,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在主場迎戰天使(LA Angels)第二戰,我國好手張育成再次獲得先發機會,擔任第9棒游擊手,先前累積16打數0安打的悶氣,終於一吐怨氣,四局下將球掃出芬威球場綠色怪獸之外,首支安打就是一發兩分砲,替紅襪逆轉戰局取勝。賽後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也給予高度肯定,並直接保證張育成會繼續先發出賽;而張育成賽後受訪時,也感性表示、感謝球隊持續給他出賽機會,才讓他有機會能敲出全壘打。
    2023/04/16 10:05
  • MLB/單場4轟加持怎麼輸? 光芒痛宰紅襪奪11連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2日比賽,由光芒(Tampa Bay Rays)在坦帕灣主場迎戰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從第一局就開始有攻勢和打點,光芒再次展現他們可怕的打擊火力,單場敲出11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搭配先發投手麥克拉漢(Shane McClanahan)5局9次三振壓制對手打線,最終光芒就以7比2大勝、並奪下開季11連勝,追平奧克蘭運動家在1981年保持的紀錄,繼續朝著13連勝紀錄前進。
    2023/04/12 10:54
  • MLB/蒿吐鷺鷥?光芒開季10連勝 破大聯盟20年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開打至今,唯一一支連勝無敗的球隊,只有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11日主場迎戰與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雙方投手都具備優異的壓制能力,兩隊直到七局結束、依然維持0比0無得分狀態,直到8局下才因為一發全壘打風雲變色,光芒二壘手勞爾(Brandon Lowe)敲出右外野404英呎的陽春砲,光芒就這樣以1比0獲勝,成功搶下開季十連勝,也正式宣告打破高懸20年,由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締造的開季9連勝紀錄。
    2023/04/11 09:28
  • MLB/張育成獲代打再熄火 紅襪14比5痛擊老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9日比賽,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與底特律老虎(Detroit Tigers)再次進行系列戰,紅襪今天派出豪克(Tanner Houck)先發,主投5局4次三振只失2分,在隊友強大火力支援,單場敲出4發全壘打海灌14分下,最終紅襪就以14比5痛宰老虎,獲得本次系列戰二連勝。我國好手張育成在8局上,代替雙響砲的三壘手迪佛斯(Rafael Devers)打擊,只可惜在一、三壘有人狀況下,只打出滾地球出局,再次無緣本賽季首支安打。
    2023/04/09 09:34
  • MLB/張育成二度先發吞2K 紅襪慘遭海盜橫掃三連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6日,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在主場迎戰海盜(Pittsburgh Pirates),我國好手張育成再次獲得總教練青睞先發出賽,但結果似乎和5日比賽一樣,兩次打席吞下2次三振,開季至今累計4次三振,張育成在7局被換下場休息,首支安打至今尚未出現。紅襪本場比賽打擊熄火,5支安打只獲得1分、被對方先發投手凱勒(Mitch Keller)賞了7次三振,最終以1比4輸球、系列賽遭海盜橫掃三連敗。
    2023/04/06 09:42
  • MLB/吉田正尚大聯盟首轟出爐 張育成代跑但紅襪仍遭逆轉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近期熱鬧開打,4日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在主場迎戰海盜(Pittsburgh Pirates),第一局兩隊就展現驚人火力,一共拿下8分,備受關注的日籍選手吉田正尚(Masataka Yoshida),則是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一發越過芬威球場綠色怪物大牆、390英呎的兩分全壘打。台灣好手張育成在賽事後段也被換上代跑,但打擊表現依舊未能開張,新賽季首安與首打點仍需再等等,紅襪最終遭到逆轉,以6比7敗給作客的海盜。
    2023/04/04 11:56
  • MLB/新球季國際球員多明尼加最多 台灣因張育成登官網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3月31日展開新球季,官網日前也公布統計,一共有19個國家或地區、269人登錄成為大聯盟球員。美國本土以外出生的球員中,來自多明尼加的人數最多、一共有104人,略低於2020球季的110人;其次則是委內瑞拉,一共62人在大聯盟打拼。至於台灣、目前只有一人,就是被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選入大名單的張育成,讓我們能與澳洲、宏都拉斯、尼加拉瓜等國並列入榜。
    2023/04/01 17:21
  • MLB/新規則好困惑 紅襪野手因「打擊準備超時」吞K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正式開打,為了加速比賽,實施多項新規定,包含限制打者準備時間、投手投球準備時間等,但新規則太複雜讓選手好困惑,首日就出現多人違規的尷尬局面。《哥倫比亞電視台》(CBS Sport)報導,波士頓紅襪(Red Sox)31日開幕戰面對同區對手金鶯(Baltimore Orioles),三壘手迪佛斯(Rafael Devers)8局在2好1壞時,因為打擊準備時間超過8秒違規,被裁定增加一好球而被三振,讓他成為新規定首位「自動出局者」。
    2023/03/31 13:55
  • MLB/張育成與12轟隊友爭內野席次 美媒:紅襪陷困難抉擇

    隨著棒球經典賽落幕,各國選手也逐一回歸球團準備新賽季,其中在本屆賽事繳出亮眼表現的台灣好手張育成,被美國媒體點名,認為當前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內野的最後一個席次,將由他與去年賽季敲出12支全壘打、39分打點的隊友道爾貝克(Bobby Dalbec)競爭。雖然外媒傾向張育成能獲得青睞,卻也擔心至今仍未在春訓上場過的他,打擊與守備表現能否真的吸引紅襪高層,讓他能在開季時繼續留在大聯盟打球。
    2023/03/24 13:36
  • 花10萬看BLACKPINK!牧師酸「永遠不認識你」遭轟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於高雄連續2日展開《BORN PINK》世界巡演,並在昨(20)日清晨現身小港機場搭專機離台,當4名團員看見守候已久的BLINK後,紛紛鞠躬、手比愛心致謝,最後高舉雙手在粉絲熱烈歡呼下離開。對此,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光偉卻發文抱怨「看不懂的世界」,還調侃不少人花錢買黃牛票「見4個永遠不會認識你的人」,掀起熱議。
    2023/03/21 14:15
  • Taiwan schedules military exercises on its ’Red Beaches’

    Taiwan’s military is preparing for a possible amphibious invasion from China by planning to simulate the scenario at one of the 14 "Red Beaches" identified as possible landing sites.
    2023/03/16 19:55
  • 《天線寶寶》聯名曝光!「膝蓋長出迪西頭」 網嚇傻:童年噩夢

    國外時尚圈日前掀起原子小金剛「巨大紅靴」(Big Red Boots)熱潮,不僅在開賣短短7分鐘全被一掃而空,二手轉賣售價竟高達1千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對此,紐約設計師克里斯蒂安(Christian Cowan)推出童年經典卡通《天線寶寶》聯名系列商品,其中造型詭異長靴卻被網友稱為「童年噩夢」。
    2023/03/15 13:09
  • 拒被HYBE接手! SM夯團SHINee與EXO傳不續約「在找新公司」

    韓國偶像經紀公司SM娛樂近來傳出經營權之爭,BTS經紀公司HYBE入主的腳步越來越逼近,但公司內部似乎仍一團混亂,除了藝人們的發片、演唱會時程都被打亂,韓國媒體還指出,已經出道一陣子的SM藝人,包含SHINee、EXO、Red Velvet等可能不會接受被HYBE收購的SM,傳出有部分藝人已經在接觸新公司。
    2023/02/28 19:08
  • 穿上去一秒變原子小金剛 「大紅靴」一雙3萬瞬間完售

    紐約藝術集團MSCHF,近日推出一款巨大紅靴「Big Red Boots」,讓人一秒就能變成「原子小金剛」,引發話題。該紅靴於16日開賣後,立刻吸引外界瘋搶,7分鐘就銷售一空。現在於轉賣網站上,喊價一雙1千美元(約3萬元新台幣)。
    2023/02/20 14:36
  • 新球季確定落腳紅襪 張育成簽下1年85萬美元合約

    目前正在積極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美國時間今(16)日稍早傳出,他與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簽下一紙為期1年的大聯盟合約,年薪是85萬美元(約2580萬新台幣),另外還有激勵獎金。
    2023/02/16 23:15
  • 電梯詭喊「不存在的樓層」!女星凌晨返家嚇哭:隔天還自動下樓

    南韓SM娛樂旗下人氣女團aespa,為繼Red Velvet後時隔6年所推出的女子組合,出道同年即抱走年度新人獎以及首爾歌謠大賞新人賞,亮麗外表搭配精湛舞技伸手粉絲喜愛。其中2名韓籍團員Karina以及Winter日前分享,2人於凌晨回宿舍搭電梯時竟碰上靈異事件,嚇得他們當場哭出來,「真的太可怕了!」
    2023/02/05 20:10
  • Taipei 101 celebrates the opening of the Year of the Rabbit

    The Chairman of Taipei 101, Chang Hsueh-shun, participated on Thursday in the start of the Year of the Rabbit celebrations.
    2023/02/03 12:35
  • 經典重返大銀幕!義大利盲人音效大師「聽見天堂」

    我們能「看見」世界,但他卻能「聽見」世界的美!義大利盲人音效大師米可曼卡西(Mirco Mencacci),小時候因為一次意外,從此失去視力;1970年代的義大利,明文禁止視障孩童進入一般學校就讀,米可被迫轉學進入盲人學校,也被奪走「做夢的權利」。一台錄音機讓米可重拾對生命的熱情,也啟發他的敏銳聽覺,在盲人學校掀起一場聲音革命,多年後成功推翻陳舊體制。16年前,米可的故事被翻拍成電影,曾經轟動影壇,今年電影以4K數位修復,重返大銀幕,要帶觀眾重溫經典。
    2023/01/13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