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球季確定落腳紅襪 張育成簽下1年85萬美元合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23:18
張育成新球季確定落腳波士頓紅襪。(圖/TVBS)
張育成新球季確定落腳波士頓紅襪。(圖/TVBS)

目前正在積極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美國時間今(16)日稍早傳出,他與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簽下一紙為期1年的大聯盟合約,年薪是85萬美元(約2580萬新台幣),另外還有激勵獎金。
 
根據《MLB TRADE RUMORS》報導,張育成新球季將落腳紅襪隊。據了解,紅襪隊原本游擊手崔佛(Trevor Story)受到右手傷勢影響,近日安排開刀,預計恐缺席前半段賽季,因此簽下張育成,應該是要補上內野戰力的缺。

 
 
張育成目前在中華隊積極備戰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圖/TVBS)

更多新聞:MLB/大谷翔平成自由球員 楚奧特:會竭盡所能留下他

事實上,張育成2013年高中畢業後與MLB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現改名守護者隊)簽下小聯盟約赴美,並於2017年首度登上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40人名單,2019年正式踏上大聯盟賽場開始出賽。2022年球季初,張育成因球團交易、釋出等原因輾轉多隊,同年與波士頓紅襪的短約期滿後未獲續約,如今稍早則確定與紅襪隊簽約的好消息。
 
 
張育成16日晚間在臉書發布和紅襪隊簽約的好消息。(圖/翻攝自張育成臉書)

更多新聞:經典賽/備戰WBC 胡智為、黃子鵬訓練菜單曝光

張育成去年先後披上克里夫蘭守護者、匹茲堡海盜、坦帕灣光芒和波士頓紅襪球衣,一共出賽69場,168個打數敲出35支安打,4發全壘打,累積15分打點,打擊率0.208,整體攻擊指數0.604,wRC+為78。
 
目前正在積極備戰經典賽的張育成,日前從美國返回台灣,投入中華隊集訓。稍早張育成也在臉書發文,分享與紅襪隊簽約的好消息,「Back with Boston.很開心終於可以與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今年球季我將再次披上紅襪隊的戰袍,不過目前我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就是經典賽,各位!讓我們一起前進日本,打到邁阿密。Can’t wait to join my team again but first WBC . WE CAN DO IT, LETS FKING G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棒球經典賽#張育成#波士頓紅襪#臉書#合約#游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232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