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州發文賀小戴奪銀 竟「遮國旗」網氣炸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1:32
陳建州昨日在IG分享愛爾達恭賀小戴奪銀的照片,卻將台灣國旗裁掉,網友爆氣出征。(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昨日在IG分享愛爾達恭賀小戴奪銀的照片,卻將台灣國旗裁掉,網友爆氣出征。(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黑人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日前被網友抓包使用非法「安博盒子」看東京奧運賽事,事後陳建州發聲明道歉,不過現在又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陳建州昨(1)日在IG限時動態恭賀球后戴資穎奪羽球女單銀牌的照片,卻將國旗遮掉,遭網友酸「安博盒子不會遮,遮國旗倒是挺行的」、「這兩夫妻到底有多白目啊」。

陳建州昨日在IG分享愛爾達恭賀小戴奪銀的照片,卻將台灣國旗裁掉,網友爆氣出征。(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IG)

 
昨(1)日戴資穎在東奧賽場上,以3分之差敗給中國隊選手陳雨菲,讓不少台灣人感到惋惜,但也同時恭喜戴資穎打破自己的紀錄,摘下奧運羽球女單銀牌。對此,愛爾達電視在IG粉專分享戴資穎奪銀的照片,隨後陳建州就把貼文轉到自己IG的限時動態上,沒想到陳建州裁掉了台灣國旗,雖然不知此舉是否無心,但又再次引爆網友怒火,事後陳建州又重新發了一版「完整」的貼文,疑似想平息戰火。

陳建州事後又重發一版「完整」的貼文,疑似想平息網友怒火。(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IG)

更多新聞:轉播太吵、稱陳雨菲「打不死的蟑螂」!網湧入譙爆丁元凱

陳建州裁切掉國旗一事,在PTT引起熱議,有網友酸「安博盒子不會遮,遮國旗倒是挺行的」、「黑人給我閉嘴」、「真的不如不要貼,這樣截圖要幹嘛XD」、「這也太故意了....」、「台灣皮,中國骨,噁心至極」、「一張圖想蹭戴資穎、愛爾達、中國,想討好三面,結果哈哈」,但也有網友說「至少還留著愛爾達,愛爾達表示欣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陳建州#黑人#范瑋琪#戴資穎#愛爾達#安博盒子#台灣#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62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