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張育成二度先發吞2K 紅襪慘遭海盜橫掃三連敗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09:42
紅襪6日比賽派出、兩屆賽揚獎得主的克勞柏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6日比賽派出、兩屆賽揚獎得主的克勞柏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6日,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在主場迎戰海盜(Pittsburgh Pirates),我國好手張育成再次獲得總教練青睞先發出賽,但結果似乎和5日比賽一樣,兩次打席吞下2次三振,開季至今累計4次三振,張育成在7局被換下場休息,首支安打至今尚未出現。紅襪本場比賽打擊熄火,5支安打只獲得1分、被對方先發投手凱勒(Mitch Keller)賞了7次三振,最終以1比4輸球、系列賽遭海盜橫掃三連敗。

 

 

紅襪今天推出兩屆賽揚獎得主的克勞柏(Corey Kluber)先發,對抗海盜先發投手凱勒。兩隊前三局打線都被投手壓制未得分,直到四局上海盜一壘手桑塔納(Carlos Santana)敲出陽春砲,率先取得1分打破比賽僵局。海盜隨後分別在6、7局再添3分,而紅襪僅在7局下靠著串連安打打破鴨蛋,最終海盜以4比1贏得系列三連勝。
 
張育成本場比賽擔任先發游擊手,被排在8棒打擊位置,分別在第2、5局登場攻擊,兩次打擊都遭到凱勒4球三振;7局下登場被撤換,由投手麥奎爾(Reese McGuire)頂替其位置,新賽季首支安打還需要再等等。
 

我國好手張育成2度獲得先發機會,6日比賽擔任游擊8棒,但吞下2次三振被提前換下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紅襪在3連敗後,開季戰績為2勝4敗,暫居美聯東區墊底,與同區榜首、6連勝的光芒隊(Tampa Bay Rays)有4場勝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紅襪#海盜#張育成#克勞柏#首支安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68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