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紅襪 結果共1,019筆

  • 張育成仍心繫紅襪?球迷見「一動作」嗨喊:快回來

    旅美好手張育成在今年以附帶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合約,加盟坦帕灣光芒,儘管第一場比賽開轟,但第二場比賽卻意外受傷,至少休養6至8周,讓球迷相當難過,而近期他在養傷時的一個舉動,讓紅襪球迷嗨翻了。
    2024/03/08 09:08
  • 傳奇球星「老蝴蝶」癌逝5個月後 紅襪隊悲痛證實:遺孀也走了

    MLB波士頓紅襪隊傳奇球星「老蝴蝶」威克菲爾(Tim Wakefield)去年10月因腦癌離世,享年57歲,紅襪隊今(29)日宣布,他的遺孀史黛西(Stacy Wakefield)在家中逝世,享年53歲,距離丈夫死亡僅5個月。
    2024/02/29 09:44
  • 大聯盟與Netflix聯手 全年跟拍波士頓紅襪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將與全球影音串流龍頭Netflix攜手合作,計劃製作一支全年拍攝波士頓紅襪隊的紀錄片。這將是美職與串流平台二次跨界結合,影片將進一步展現球團內部面貌,引起更多球迷關注。波士頓紅襪是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上賽季效力的隊伍,此次被選為首支全年跟拍紀錄的大聯盟球隊,無疑將提高紅襪隊在國際間的知名度,同時也將把紅襪隊的每一場比赛、每一個瞬間,透過影片的方式帶給全世界球迷。
    2024/02/08 09:34
  • MLB/生涯曾敲541轟 歐提茲性別趴竟「揮棒落空」糗爆

    MLB波士頓紅襪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曾是大聯盟中最恐怖的打者之一,球員生涯共敲出541支全壘打,最近他的第4個孩子即將出生,日前他舉行了性別揭曉派對,不過在面對女友投球時,歐提茲竟然出現「揮棒落空」的糗樣。
    2024/01/04 15:29
  • MLB/再見「拍賣哥」!紅襪送走王牌左投 收下勇士鮮肉內野手

    2023年例行賽以104勝傲視全大聯盟的勇士,在國聯分區系列賽不敵費城人後,積極地於休賽季進行補強動作,而需要補強先發投手深度的他們,也在台灣時間今(31)日與紅襪敲定交易,將送出陣中的年輕內野手葛利森(Vaughn Grissom),並得到曾於2018年幫助紅襪奪冠的明星左投「拍賣哥」塞爾(Chris Sale)。
    2023/12/31 15:48
  • 山本由伸告別記者會:跟大谷同隊很特別 期待對決吉田正尚

    日職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征戰大聯盟,將與「二刀流」大谷翔平一起披上道奇隊藍白戰袍,山本由伸今(30日)下午回到日本大阪舉辦告別記者會,《體育日本》報導,山本由伸在記者會上表示,大谷是世界頂級的選手,能與他在同一個隊伍裡是很特別的事,同時他也收到了紅襪隊吉田正尚的祝福,山本由伸笑說,很期待未來在賽場上與吉田正尚對決。
    2023/12/30 16:27
  • 基襪世仇!紅襪舊將讚洋基教頭 隊史救援王開噴:我會直接砸他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這個休賽季除了迎來25歲強打外野手索托(Juan Soto)外,先前也同樣透過交易獲得上賽季在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不太順遂的外野手韋杜戈(Alex Verdugo),他近日談到加盟洋基隊時特別稱讚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讓紅襪隊史救援王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氣到在網路上開噴。
    2023/12/23 11:01
  • 大谷翔平超強隊友來了 山本由伸12年101億元合約加盟道奇

    日媒《Full-Count》報導指出,準備征戰MLB的日職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加盟道奇隊,在洋基隊、大都會隊、紅襪隊等10多支球隊中,道奇隊競爭成功,山本由伸將成為大谷翔平的隊友,多家美國媒體稱,合約規模可能超過3億美元(約新台幣93.5億美元)。
    2023/12/22 12:29
  • 觀點/張育成視返台為首選 中華職棒最適合球隊是哪隊?

    「國防部長」張育成結束與紅襪一年的合約,他曾經接受訪問表示說雖然希望可以繼續留在美國,但是日本、韓國,甚至台灣的中華職棒也都在他的考慮範圍,以目前張育成28歲的巔峰時期身手,他的下一步會怎麼走令人非常期待,目前根據報導指出,已經有兩支大聯盟球隊開出合約網羅,但如果中職的球隊開出有誠意的合約,回來台灣才是張育成的首選,如果張育成最終選擇加盟中華職棒,哪一支球隊最需要他,以他的身手最適合哪一支球隊呢?
    2023/12/13 11:14
  • MLB/就要補先發!紅襪傳看上「台灣殺手」 積極追求2日本強投

    今年MLB休賽季有許多日籍球員都在自由市場中待價而沽,除了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外,2名強投山本由伸、今永昇太也同樣獲得高度關注。其中,將補強先發投手視為今年冬天頭號目標的紅襪,也傳出已經加入了這2名日籍投手的爭奪戰。
    2023/12/08 10:33
  • MLB/不是索托!洋基、紅襪罕見世仇交易 「3換1」拿回韋杜戈

    隨著MLB的冬季會議開跑,各隊在休賽季的動作也會變得更為頻繁。其中,本來傳出有意爭取教士巨砲索托(Juan Soto)的洋基,反而是在台灣時間今(6)日罕見地與同屬美聯東區的「世仇」紅襪合作,將陣中3名投手交易出去,並拿回27歲的外野手韋杜戈(Alex Verdugo)。
    2023/12/06 11:15
  • MLB/巨人不只想要大谷翔平 多球隊爭搶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爭奪戰備受矚目,大谷成為各家球隊都想得到的選手,有望拿下MLB史上最大張合約。而效力於日職歐力士猛牛的強投山本由伸同樣受到極大關注,傳出有多支球隊競爭激烈希望簽下山本,其合約總金額有可能達到3億美元(約新台幣94億元)。
    2023/12/05 12:38
  • 山本由伸身價驚人 外媒曝有望挑戰2.5億美元大約

    選擇越洋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日本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過去好表現,受到眾多美職球團關注,也讓身價水漲船高,各種對其可能的預測不斷浮現。《ESPN》資深記者帕森(Jeff Passan)報導中提到,這位年僅25歲的投手絕對是自由市場最受矚目的明星,包含洋基、大都會、道奇、紅襪和小熊都加入爭奪戰,多名球隊高層透露,山本合約至少能獲得2億美元,甚至有機會挑戰合計2.5億美元(約新台幣78億1500萬元)的大約。
    2023/12/02 11:27
  • 又拿「最佳DH」大谷下季轉哪隊? 美媒:藍鳥機會最大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公布,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獎,由「二刀流」大谷翔平獲得殊榮,這也是他連續三年拿到這個獎項,讓他有機會比肩紅襪隊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的五連霸紀錄。不過現在棒壇最關注的,無疑是大谷接下來要轉戰哪一支球隊,有紐約郵報的記者分析,多倫多藍鳥的機會最大。
    2023/12/01 19:38
  • 英國復育河狸 絕跡400年再現蹤築起水壩

    復育生態,在都市也能進行,英國十月時就在倫敦西郊,野放河狸,讓這個在英國野外絕跡400年的動物,重新現身,英國這樣做的目的之一,除了要保護物種,也是想靠,河狸的築水壩技能,創造濕地生態系統並且兼顧防洪。另外美國波士頓紅襪隊球場,也不斷思考永續發展,甚至打造了一座了屋頂農場,收成蔬果還能直送餐廳。
    2023/11/30 21:50
  • MLB/天使還在談!大谷爭奪戰「估下週落幕」 傳紅襪等3隊退出

    儘管受到肘部傷勢影響,來季暫時看不到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二刀流」的英姿,仍是無損其搶手度;休賽季開放談判至今未得出定論,也讓世界球迷相當期待。而隨著談判最新進度釋出,大聯盟官網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認為,這場「大谷翔平爭奪戰」有望在一週內落幕,另外國聯記者馬里諾(Michael Marino)也透露,包含紅襪在內的3支球隊已經退出。
    2023/11/30 11:00
  • MLB/10隊搶大谷翔平!美媒曝「道奇最積極」 紅襪有望成黑馬

    2023年MLB賽季雖然已經結束,但本季的自由市場卻預計會非常熱鬧,因為各界都很好奇,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究竟會情歸何處?對此,就有美國媒體透露,預計會有10支球隊投入「大谷爭奪戰」,其中道奇展現出最為積極的態度,另外位於東岸的紅襪也有望成為最大黑馬。
    2023/11/05 15:28
  • MLB/不只大谷!自由市場再添2巨砲 貝林傑、透納宣佈參戰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正式進入休賽期,今年自由球員市場被外界高度期待,除了有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陸續婉拒續約的現役球員們,讓接下來搶人大戰愈發讓球迷期待。《福斯體育》報導,今年球季在芝加哥小熊繳出26轟、97打點和3成07打擊率的前國聯最有價值球員(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以及有23轟、96打點和整體攻擊指數(OPS).800的紅襪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4日先後選擇挑戰自由市場,期盼能獲得一張更大的合約。
    2023/11/04 11:14
  • 向學長看齊!徐翔聖被養樂多隊指名 劉致榮傳授「2心法」

    目前就讀鶯歌工商三年級的徐翔聖,擁有台灣與日本雙重國籍,在各大賽事中表現亮眼,於26日日本職棒選秀,受到東京養樂多燕子的青睞和指名,明年6月畢業後就會和養樂多隊正式簽約。鶯歌工商總教練王傳家指出,徐翔聖是學校第二位旅外的球員,第一位是效力波士頓紅襪2A投手劉致榮。徐翔聖指出,劉致榮回來學校時有跟他聊天,也有分享在美國的經驗,不管到哪裡都給予支持,也告訴徐翔聖旅外「要很自律、要有向上的心」,徐翔聖說,聽到他的經驗是很好的目標,也刺激到自己。
    2023/10/27 15:49
  • MLB/遊騎兵殺出「攔截大谷」?道奇爭搶恐落敗 美媒列潛在下家

    待今年球季正式結束後,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也將恢復自由身,屆時無論是留守天使,亦或是出走追尋冠軍機會,都是所有人最為關注的重點;而根據《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分析指出,除了紅襪(Red Sox)極有可能在這場爭奪戰中取得優勢之外,本賽季取得90勝72敗、睽違7年再度闖入季後賽的遊騎兵(Rangers)可能半路殺出成為意圖截胡的球隊之一。
    2023/10/09 11:00
  • MLB/大谷翔平爭奪戰!美媒曝紅襪成「真正威脅」:波士頓需要他

    MLB季後賽正式開打,但對於未能挺進季後賽的22支球隊來說,他們也要提前開始針對休賽季做準備,其中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去向,更是今年冬天的重頭戲。對此,就有美國媒體透露,有一名匿名的MLB球隊高層直言,波士頓紅襪將會成為「大谷爭奪戰」的「真正威脅」。
    2023/10/06 12:04
  • MLB/紅襪隊傳奇投手腦癌過世!「蝴蝶球大師」享年57歲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以「蝴蝶球」為人熟知的傳奇投手威克菲爾德(Tim Wakefield)先前被爆出罹患腦癌,沒想到1日便傳出過世消息、享年57歲,多位紅襪隊前隊友、棒球界人士皆發文表示哀悼。
    2023/10/02 09:34
  • MLB/睽違43年!金鶯2:0完封紅襪 「100勝達標」美東封王

    巴爾的摩金鶯無疑是2023年MLB賽季的最大驚奇之一,他們在台灣時間今(29)日與同區對手波士頓紅襪的交手中,終場靠著投手群合力壓制,以2:0取得完封勝,創下自1980年賽季以來,首度跨越「單季100勝」大關的罕見紀錄。另外,他們也憑藉此勝順利於美聯東區封王,上次他們在美東稱霸已要追溯至2014年賽季。
    2023/09/29 10:29
  • 張育成回來了!談下一步鬆口「不排斥日、韓及中職」:誠意最重要

    旅美台灣好手張育成在結束紅襪小聯盟3A賽季後,於今(27)日上午5時多搭機飛抵台灣,由於張育成年底即將成為自由球員,因此他也在受訪時透露未來動向,張育成表示「第一目標仍是留在美國,但也不排斥其他國家的職棒聯盟,包含日本、韓國及中華職棒等。」
    2023/09/27 08:27
  • 張育成帶傷結束小聯盟賽季 27日返台「回家過中秋」

    旅美波士頓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月初出賽守備時與跑者相撞,出現輕微腦震盪,之後被放入傷兵名單,月中還是有頭暈想吐的感覺,張育成預計於27日返台。
    2023/09/23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