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NBA球星 結果共2,010筆

  • NBA/熱火曾有機會找來保羅組四巨頭 韋德爆因一事破局

    NBA邁阿密熱火在2010-11球季迎來詹姆斯(LeBron James)、波許(Chris Bosh),與自家球星韋德(Dwyane Wade)組成「熱火三王」震撼聯盟,而這組合也被認為是歷史最佳球隊之一;近期韋德爆料其實當時有機會找來好友保羅(Chris Paul),組成更恐怖的四巨頭,可惜卻因球衣背號破局。
    2024/03/02 14:06
  • 「閃電俠」韋德之子傳有意來台打球 試訓會時間曝光

    NBA退役球星「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的兒子小韋德(Zaire Wade)近期傳出有可能到台灣參與試訓,據了解,國內運動行銷公司受邀參加澳門國際體育商業峰會時,曾一起去看Zaire Wade試訓,期盼他能來台,為國內職籃再添助力。
    2024/02/28 11:17
  • NBA/最偉大總冠軍?前球星點名「04年活塞」:最艱難的勝利

    並非坐擁球星就能贏得NBA總冠軍,是所有球迷、球員都深切認知的一點,也足以證明每年歐布萊恩金盃得主的影響力之深遠;而若要評論「最偉大的總冠軍」必是見仁見智,除了環境因素等種種原因之外,所支持的球隊、球員也有影響,而退役球星麥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日前也在節目上直言,在他心目中最偉大的總冠軍得主,是2004年的活塞。
    2024/02/27 17:54
  • NBA/詹姆斯不滿對方犯規沒罰球 湖人整場僅8罰不敵太陽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全場僅獲得8次罰球機會,創本季新低,最終以113比123不敵鳳凰城太陽,球星詹姆斯拿下28分,距離生涯4萬分里程碑僅差74分。
    2024/02/26 13:51
  • NBA/老鷹季後賽之路現危機!楊恩手指韌帶撕裂至少缺陣4週

    NBA明星賽結束後各隊都開始力拚季後賽,沒想到亞特蘭大老鷹卻傳來壞消息,當家球星楊恩(Trae Young)因左手手指韌帶撕裂,必須進行手術治療,這將讓他缺席至少4週。
    2024/02/26 11:42
  • NBA/這話你敢信?杜蘭特受訪透露想在太陽結束球員生涯

    NBA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上賽季轉戰鳳凰城太陽,本季與布克(Devin Booker)、比爾(Bradley Beal)組成三劍客,盼能拚出隊史首冠,他近期受訪時表達想在太陽結束球員生涯,然而有鑑於他過去的「行徑」,球迷應該很難相信。
    2024/02/26 10:23
  • NBA/明星賽難看怎救? 尼克一哥:勝隊獲總決賽主場優勢

    2023-24賽季NBA全明星賽比分再創新高,東區明星隊211:186大勝西區明星隊,是史上首次有球隊轟破200分,不過「只攻不守」消極態度也引發「史上最難看」批評。對此,尼克明星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建議,應給予明星賽的勝隊「總冠軍賽主場優勢」,如此球星們勢必認真投入比賽。  
    2024/02/25 14:09
  • NBA/堅持不靠「買犯」得分 柯瑞親解釋原因:會讓自己分心

    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除了有著一手精準外線之外,其實他的切入也很有一套,不過生涯曾拿過2座得分王的柯瑞,其罰球數與其他得分好手相比卻偏低,近期柯瑞在受訪被問到這個問題時也解釋了原因。
    2024/02/25 12:36
  • 宣布結束NBA生涯 表弟讚台灣美食:吃貨還想待更久

    前NBA球星「表弟」(DeMarcus Cousins)今年1月和T1台啤永豐雲豹簽下短約,儘管只打4場比賽,但是在台灣的經歷讓表弟印象相當深刻。近期表弟接受美國媒體專訪,宣告NBA生涯劃下句點,準備進入人生下一階段。他也談到在台灣的經歷很不可思議,由於自己是一名「吃貨」,所以特別點名台灣的火鍋和和牛燒烤相當美味,大讚台灣美食,直言想花更多時間留在台灣。
    2024/02/24 11:24
  • 三分球進球數創新高 NBA明星賽東西隊火力全開

    美國NBA全明星賽,東西區兩隊的球星火力全開,得分與3分球進球數,都創下歷史新高,最後東區隊以創紀錄的比分,211比186獲勝。今年回歸傳統比賽方式的全明星賽,周末收視率也創下4年來最高。
    2024/02/19 18:58
  • NBA/20次明星賽紀錄 詹皇想續披湖人隊戰袍

    手握4枚美國職籃NBA總冠軍戒指的詹姆斯(LeBron James)18日表示,他還沒有規劃何時會向球迷告別,但希望自己能穿著洛杉磯湖人球衣退休。
    2024/02/19 12:38
  • NBA/半人神卡特領銜!名人堂決選名單 傳奇球星有望二度入主

    適逢2023-24賽季全明星週,2024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Naismith Basketball Hall of Fame)的決選名單也正式公布,由球星卡特(Vince Carter)、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等一眾傳奇領銜上榜,有望為生涯榮耀再添輝煌。
    2024/02/17 11:06
  • NBA/安東尼自爆當年差點聯手布萊恩!夢幻組合遭他阻止

    NBA前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去年5月宣布退役,近日他在節目上自爆曾有機會與洛杉磯湖人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聯手,可惜最終未能成真。
    2024/02/16 15:29
  • NBA/盼詹姆斯留隊終老!湖人計畫簽布朗尼再組三巨頭

    最近NBA最大的新聞就是金州勇士試圖在季中交易大限前向洛杉磯湖人隊挖來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不過遭到湖人及詹姆斯團隊打槍;外媒《The Athletic》昨日爆料指出,為了留下詹姆斯,湖人不只打算選進詹姆斯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還想組成新三巨頭。
    2024/02/16 13:39
  • 姚明13歲女兒身高「190公分」追平媽媽 網驚:基因太強大

    中國前NBA球星「移動長城」姚明擁有226公分的驚人身高,妻子葉莉也是身高達193公分的籃球員,而兩人的女兒姚沁蕾也遺傳了父母的優良身高基因,從小就「高人一等」,近日姚沁蕾被目擊與媽媽、奶奶外出,不僅個子幾乎快與媽媽一樣高,站在奶奶旁邊更有如小巨人。
    2024/02/16 12:01
  • NBA/勇士曾探詢交易詹皇可能性 柯瑞坦言:這是個小驚喜

    美國職籃(NBA)日前結束本季的交易大限,不過令人震驚的是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竟被爆出曾試圖交易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的當家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陣中主將「咖哩」柯瑞(Steph Curry)被問及此事時也坦言「這是個驚喜」。
    2024/02/16 10:54
  • 賽爾提克痛宰籃網 史上第三支單季兩次50分大勝球隊

    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在情人節賽事中,以136對86壓倒性大勝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成為美國職業籃球(NBA)史上第三支、在同一球季內取得兩次50分以上勝利的球隊。這場比賽中,賽爾提克普利查德(Payton Pritchard)獨得28分,懷特(Derrick White)拿下27分、塔圖姆(Jayson Tatum)則貢獻20分、9次助攻與7次籃板。雖然賽爾提克兩名球星傑倫布朗(Jaylen Brown)與霍福德(Al Horford)因傷缺席,賽爾提克隊仍然一路領先,最高差距甚至來到56分。
    2024/02/15 12:07
  • NBA/勇士想讓柯瑞、詹皇合體 提出交易卻遭湖人打槍

    在最近的美國職籃(NBA)交易窗口關閉之前,有一則令人震驚的交易談判傳聞,吸引眾多球迷的目光。據《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金州勇士隊在交易截止日的前24小時,曾向湖人隊提出一個「令人驚訝」的交易提議,希望能引進湖人隊的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勇士期待詹姆斯能與柯瑞(Stephen Curry)組成一個強大的搭檔。
    2024/02/15 11:23
  • 辣個男人又做到了 柯瑞「0.7秒超大號三分」準絕殺太陽

    NBA金州勇士王牌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今(11)日再度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他在最後3.3秒,球隊落後2分下,三分線外一大步接球後轉身出手,飆進全場第9顆三分,助勇士以113:112絕殺鳳凰城太陽,奪下近期4連勝。
    2024/02/11 14:15
  • 「魔獸」霍華德向台灣球迷拜年:非常想念你們

    曾於2022年底來台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並刮起全台炫風的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今天在社群媒體Instagram貼出舊影片,他向台灣球迷拜年,直呼「非常想念你們」。
    2024/02/11 06:20
  • NBA/Kobe首座雕像揭幕 手指天Pose還原「81分之夜」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讓球迷相當心痛。洛杉磯湖人隊8日公開他的第1座紀念雕像。雕像手指向天,還原經典的「81分之夜」場景。他的遺孀在揭幕前表示,雕像的姿勢是由布萊恩本人欽點,如果有人對此有意見,那也沒辦法。
    2024/02/09 17:54
  • NBA/公鹿傳瞄準威金斯!火爆長人恐淪交易籌碼 獨行俠也想搶

    NBA密爾瓦基公鹿本季引進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然提升了進攻火力,但團隊防守卻退步了,防守效率甚至一度位列聯盟後段班,近期傳出公鹿有意得到金州勇士的威金斯(Andrew Wiggins),以提升防守能量。
    2024/02/08 14:35
  • 台灣就佔3項!盤點「上個龍年」全球大事 2領導掌權至今

    上一次龍年要追朔到2012年,即是馬雅人預言世界末日的那年。2012年是選舉年,台灣、俄羅斯、北韓、美國、中國、日本、南韓等國,透過選舉或任命,推出連任或新一任的國家領袖。其中,北韓金正恩從已故父親金正日手中奪下政權,而中國習近平則被選為新一任中國共產黨總書記……12年過去,當年看似前程似錦的領袖,如今有的為世界帶來戰亂、有的慘遭殺害、有的鋃鐺入獄,令人唏噓。2012年除了選舉,世界還發生許多大事,例如倫敦奧運、一代巨星惠妮休斯頓逝世、球星林書豪在NBA掀起「林來瘋」熱潮、韓國歌手Psy的「騎馬舞」襲捲全球。而在國內,則有李姓小開的「淫照風波」,震驚社會。
    2024/02/08 08:50
  • 大谷翔平道奇訓練照驚見「伍佰」?內行網友:是Kobe好夥伴

    隨著今年美國大聯盟球季即將開打,去(2023)年底加盟洛杉磯道奇的「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早已投入球隊季前春訓,昨(30)日道奇隊官方社群,首度曝光這位超級球星在球場備戰的畫面,身穿訓練衣展現結實上半身的大谷翔平超吸睛,卻有不少台灣球迷,將目光聚焦在某張照片他身後的陪練員,驚呼「怎麼有伍佰老師」,這位神似台灣歌手伍佰的球團人員,也被揭露其實與已故NBA球星Kobe Bryant有關。
    2024/02/07 15:09
  • 替兒出氣向裁判抗議被制止 前NBA球星傳恐嚇學生:我會打爆你

    前NBA球星巴恩斯(Matt Barnes)在退役後轉戰媒體圈,近期他出席兒子的籃球比賽時,因不滿吹判朝裁判大聲叫囂,被一旁的學生播報員制止後,傳出恐嚇要「打爆他」,引起爭議。
    2024/02/06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