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布結束NBA生涯 表弟讚台灣美食:吃貨還想待更久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1:24
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一月加盟台啤雲豹。(圖/胡瑞麒攝)
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一月加盟台啤雲豹。(圖/胡瑞麒攝)

NBA球星「表弟」(DeMarcus Cousins)今年1月和T1台啤永豐雲豹簽下短約,儘管只打4場比賽,但是在台灣的經歷讓表弟印象相當深刻。近期表弟接受美國媒體專訪,宣告NBA生涯劃下句點,準備進入人生下一階段。他也談到在台灣的經歷很不可思議,由於自己是一名「吃貨」,所以特別點名台灣的火鍋和和牛燒烤相當美味,大讚台灣美食,直言想花更多時間留在台灣。

卡森斯對台灣美食印象深刻。(圖/胡瑞麒攝)

 

今年33歲的「表弟」卡森斯是國王在2010年NBA選秀會上,以首輪第5順位選進的中鋒,他在NBA總共征戰了11個賽季,先後效力過國王、鵜鶘、勇士、火箭、快艇、公鹿、金塊,場均可以繳出19.6分10.2籃板3.0助攻1.3抄截1.1阻攻的成績單。不過,卡森斯在2017-18賽季遭遇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重傷後,就頻頻出現大小傷勢,身手也跟著下滑。

表弟近期接受美國媒體《HoopsHype》專訪,他提到生活除了NBA外,還有許多事在進行,對目前的生活感到滿意,也對未來充滿期待。談到他在台打球的經歷,表弟指出,在台灣遇到許多許非常友善、真誠的人,這在當今現代是一件很難得的事。也對台灣心懷善意、熱情好客的人印象深刻,直言未來還有可能再次來台,「期待在那裡度過更多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職籃#籃球#台啤雲豹#T1#卡森斯#表弟#NBA#美國媒體#和牛燒肉#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756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