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道奇訓練照驚見「伍佰」?內行網友:是Kobe好夥伴

作者 網路溫度計 責任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5:09
大谷翔平已投入球隊季前春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已投入球隊季前春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今年美國大聯盟球季即將開打,去(2023)年底加盟洛杉磯道奇的「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早已投入球隊季前春訓,昨(30)日道奇隊官方社群,首度曝光這位超級球星在球場備戰的畫面,身穿訓練衣展現結實上半身的大谷翔平超吸睛,卻有不少台灣球迷,將目光聚焦在某張照片他身後的陪練員,驚呼「怎麼有伍佰老師」,這位神似台灣歌手伍佰的球團人員,也被揭露其實與已故NBA球星Kobe Bryant有關。

大谷翔平一舉一動受矚目 訓練首官宣單日聲量僅第二

 

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發現,「大谷翔平」近一個月網路聲量共9,832筆,單日聲量最高峰出現在1月5日,日本能登半島1日受到強震重創,當日大谷翔平宣布和道奇球團合捐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50萬元)賑災,另一件引發熱議之事,則是美國媒體報導,族群學者湯格瑞吉(Stanley Thangaraj)指出,大谷翔平打破亞裔美國人刻板印象,影響力更勝李小龍、林書豪,兩件事在當天創造1,358筆網路聲量。

「大谷翔平」近一個月聲量趨勢變化。(圖/網路溫度計)


昨日道奇隊官方,首次分享大谷翔平在場邊的訓練影音,他穿著訓練衣的帥氣也衝出635筆聲量,成為近一個月單日聲量第二高。從釋出畫面可見,大谷翔平上半身的結實肌肉將運動衣撐到緊繃,下半身短褲展露出他的健壯腿部,進行負重耐力訓練時,大谷翔平套上運動背心,神情相當專注,不過完成當日進度之後,他脫下球帽露出招牌笑容,再度撩動球迷內心。
 

網歪樓場邊看見「伍佰」 她曾受到Kobe重用

道奇隊總共釋出6張大谷翔平訓練照,網友分享到PTT之後,鄉民卻注意到其中一張站在他身後,戴著墨鏡的陪練員,長相神似台灣歌手伍佰,討論焦點瞬間歪樓,「怎麼有伍佰老師」、「伍佰老師!真的笑死,有夠像」、「伍佰在現場幹嘛?」、「要看大谷結果一直被伍佰吸引www」、「新入圍球員:伍佰」、「目光都集中在伍佰老師身上(大誤」。

站在大谷翔平身後的是道奇隊醫療顧問司徒敏儀(深灰色上衣)。 (圖/dodgers IG)


臉書社團「大谷翔平台灣加油團2.0」有一名網友認出這位「伍佰」的身分,指出她其實是名叫司徒敏儀(Judy Seto)的亞裔女子,以前曾是已故NBA球星Kobe Bryant御用物理治療師,Kobe曾在自傳表示「沒有她的幫助,我的職業生涯不會這麼出色而且長久」,目前她擔任道奇隊醫療顧問,之前也在大谷翔平接受韌帶手術的骨科診所任職,該網友相信有Seto照顧,大谷將以更好狀態迎接開季到來。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4年01月01日至2024年01月30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
 
研究方法: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針對討論『大谷翔平』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網路聲量」(註1)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 網路聲量: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計算社群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聲量越高代表討論越熱,能見度越高。

本文由《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聯盟球季#大谷翔平#洛杉磯道奇#投打二刀流#球隊季前春訓#司徒敏儀#Judy Seto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author youtub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783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