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這話你敢信?杜蘭特受訪透露想在太陽結束球員生涯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0:23
杜蘭特受訪時透露想在太陽結束球員生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受訪時透露想在太陽結束球員生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上賽季轉戰鳳凰城太陽,本季與布克(Devin Booker)、比爾(Bradley Beal)組成三劍客,盼能拚出隊史首冠,他近期受訪時表達想在太陽結束球員生涯,然而有鑑於他過去的「行徑」,球迷應該很難相信。
 
杜蘭特日前接受《ESPN》記者Malika Andrews採訪時,被問到是否會可慮在太陽退休,他表示「現在我會說是的,但這只是一種說法,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我喜歡在鳳凰城打球,我愛我們的球迷,我愛這座城市。」

 

杜蘭特希望能與布克、比爾拚出太陽隊史首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春節後一堆人咳嗽!醫揭5大「咳不停」原因 1慢性病要小心

杜蘭特表示來到太陽後意識到自己的使命,「我知道這些人有多麼重視這支球隊,當我開始了解太陽的球隊歷史後,我很高興能成為其中的一部分,希望有一天,我能在這裡戴上冠軍戒指。」
 
 
現年35歲的杜蘭特在生涯前9季都效力奧克拉荷馬雷霆, 2015-16年賽季在西區決賽以3:1領先時卻遭到金州勇士逆轉翻盤,身為球隊一哥的杜蘭特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卻宣布加盟打敗他的勇士,讓雷霆球迷十分痛恨他的無情,而杜蘭特在勇士拿下2座總冠軍後,2019年又跑去布魯克林籃網與厄文(Kyrie Irving)聯手,2022年則高喊賣我並轉戰太陽;杜蘭特至今才幫太陽打了58場例行賽,球迷應該很難相信他會在太陽終老的說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太陽#杜蘭特#Kevin Durant#退休#球迷#職業生涯#隊史首冠#三劍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59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