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老鷹季後賽之路現危機!楊恩手指韌帶撕裂至少缺陣4週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1:42
楊恩手指韌帶撕裂需動刀治療,至少將缺席4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楊恩手指韌帶撕裂需動刀治療,至少將缺席4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明星賽結束後各隊都開始力拚季後賽,沒想到亞特蘭大老鷹卻傳來壞消息,當家球星楊恩(Trae Young)因左手手指韌帶撕裂,必須進行手術治療,這將讓他缺席至少4週。
 
根據外媒報導,楊恩是在上一戰對陣多倫多暴龍時受傷,昨(25)日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後,確定是左手小拇指橈側副韌帶(Radial collateral ligament)撕裂,將在後天(28日)進行修復手術,至少要等4週才能觀察是否傷癒回歸。

 
 
楊恩本季出賽51場,平均每場可貢獻26.4分、10.8助攻,如今在楊恩缺陣後,只能把控球重任交給莫瑞(Dejounte Murray),然後再讓替補球員伯格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頂上楊恩的先發位置,但這樣一來,替補陣容的得分火力勢必大減,讓老鷹總教練史奈德(Quin Snyder)相當頭痛。

楊恩缺陣期間將由莫瑞擔任球隊主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楊冪「接傘自己撐」助理後頭淋雨 畫面曝光遭罵:非常不體貼

 
依照楊恩回歸的時間點看來,他至少會缺席15場比賽,最快得等到3月28日迎戰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才有可能復出,屆時老鷹僅只剩11場例行賽。
 
老鷹目前以25勝、32敗暫居東區第10名,正好是附加賽最後一席,不過第11名的布魯克林籃網僅落後3場勝差,第12名的暴龍也以3.5場勝差緊追在後,老鷹一不注意可能就會掉出附加賽名單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老鷹#楊恩#Trae Young#手指韌帶撕裂#季後賽#附加賽#Dejounte Murray#控球#莫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692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