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熱火曾有機會找來保羅組四巨頭 韋德爆因一事破局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4:06
韋德透露熱火當年曾有機會找來保羅組四巨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韋德透露熱火當年曾有機會找來保羅組四巨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邁阿密熱火在2010-11球季迎來詹姆斯(LeBron James)、波許(Chris Bosh),與自家球星韋德(Dwyane Wade)組成「熱火三王」震撼聯盟,而這組合也被認為是歷史最佳球隊之一;近期韋德爆料其實當時有機會找來好友保羅(Chris Paul),組成更恐怖的四巨頭,可惜卻因球衣背號破局。
 
韋德最近與保羅上Podcast節目,提及當初熱火曾與紐奧良黃蜂(鵜鶘前身)討論保羅的交易案,保羅透露「當時我們討論了很久,包含誰該握有球權、在場上該怎麼合作等,我幾乎要到邁阿密了,韋德也準備好放棄一些東西。」

 

韋德自爆當初因為不肯讓出3號球衣,導致交易破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美女童在公園驚見「人類斷臂」 警到場又搜出1男1女屍塊

由於保羅與韋德都是穿3號球衣,韋德提到「當時突然有人問說『誰要穿3號球衣』,現場突然一片靜默,然後我們就搞砸了交易」,韋德強調無論是減少球權或降低薪資,這些他都能接受,唯獨3號球衣絕對不可能讓給別人。

 
「熱火三王」搭檔4個球季都打進總冠軍賽,並拿下2座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記得先加水!「1實用家電」藏4大NG行為 延長線也危險

保羅錯失組成熱火四巨頭的機會,至今仍在追逐生涯首冠,而「熱火三王」則是在搭檔的4個球季全打進總冠軍賽,並奪下2座總冠軍締造2連霸;倘若當初保羅順利加入熱火,不免讓人想像這四巨頭組合將能獲得多少座總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邁阿密熱火#熱火三王#韋德#詹姆斯#波許#四巨頭#背號#保羅#球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58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