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恩比德傳有望在季後賽前復出 本人親證實:計劃就是這樣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3:10
恩比德受訪證實將力拚在季後賽前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恩比德受訪證實將力拚在季後賽前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費城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本季表現相當火熱,不過他在2月初因「左膝半月板撕裂」動刀治療,目前缺賽休養中,但恩比德沒打算放棄本季,先前傳出他有機會復出,近日恩比德也證實這項消息。
 
日前《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恩比德有望在3月底、也就是季後賽之前復出,對此,恩比德在受訪時也親口證實,本季復出確實是計畫之一,但他也坦承復出並沒有時間表,「計畫就是這樣,但顯然一切都要順利進行,身體必須恢復健康到我該有的程度。」

 

恩比德強調戰績排名不會影響他復出的決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大谷翔平親吐戀愛內幕 妻子比他小兩歲、創新約會方式曝光

恩比德也透露在受傷前幾場比賽已感覺到身體不對勁,「我感覺不是正常的我,但我了解就算60%、70%的我仍可以在場上為球隊帶來許多幫助」,加上當時球隊處於連敗,因此他認為自己必須上場。

 
在恩比德缺賽後,76人也出現一波低潮,過去13場比賽僅打出5勝8敗,導致戰績滑落至東區第5名,一不注意可能跌出季後賽席次外,但恩比德顯然並不擔心,強調戰績排名不會影響他復出的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76人#恩比德#Joel Embiid#受傷#缺賽#復出#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73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