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詹姆斯 結果共1,024筆

  • NBA/「復仇者聯盟」再增1大咖?厄文傳也想打巴黎奧運

    美國男籃為了爭奪奧運金牌五連霸,並彌補去年世界盃指拿下第4名的失敗,正著手組建一支強大陣容的「復仇者聯盟」,包含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安比德(Joel Embiid)、塔圖姆(Jayson Tatum)、哈勒戴(Jrue Holiday)、布克(Devin Booker)等巨星已同意出戰,近期傳出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也有意願加入。
    1天前
  • NBA可以這樣嗎?連5次計時器故障 詹皇氣到摔球

    NBA今(17)日湖人對勇士之戰出現荒謬一幕,第四節關鍵時刻湖人主場居然出現計時器故障,連續5回合「時間沒跑」,最後乾脆由現場DJ倒數。根據統計,比賽最後2分鐘打了23分鐘多才結束,打破聯盟歷史「末節最長時間結束比賽」紀錄,讓39歲湖人主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無奈到摔球,表示:「我太老了禁不起這樣搞。」
    2024/03/17 13:31
  • 《幕府將軍》爭議場面!和柯斯莫賈維斯「共度春宵」神秘女子曝光

    2024年Disney+的熱門影集《幕府將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特別是最新一集中,由柯斯莫賈維斯飾演的英國水手約翰布萊克索恩與真田廣之飾演的吉井虎永將軍聯手奪回船隻的情節,並與澤井杏奈飾演的基督教女子鞠子夫人有更多的交流。其中,約翰與一位神秘女子共度春宵的情節引起觀眾對他愛情線的疑惑。 鞠子夫人在劇中扮演關鍵角色,不僅是約翰與虎永將軍的譯者,更是滅門之後懷有復興家族野心的貴族女子。她原型是明智光秀的女兒細川伽羅奢,丈夫戶田廣松(由西岡德馬飾演)原型是細川藤孝的嫡子細川忠興,劇中描寫了戶田廣松憤怒割下侍女鼻子的情節。 在第四集中,將軍的兒子吉井長門(倉悠貴飾)在軍事演練中向敵方使者開砲、斬首,畫面血腥驚人。鞠子夫人對此場景評論「開戰了」,預示著《幕府將軍》將有大規模戰爭情節。該劇改編自詹姆斯克萊維爾的暢銷小說,集結眾多日本知名演員,目前在Disney+獨家熱播。
    2024/03/15 12:01
  • NBA/西門又倒了!下背神經問題難解 籃網證實「剩餘賽季報銷」

    曾被譽為詹姆斯(LeBron James)接班人的籃網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近年因飽受傷病所苦、出勤率與場上影響力大幅下滑,淪為現役「薪水小偷」代表人物之一。儘管西蒙斯季前曾拍胸脯保證自己已恢復健康,無奈他的下背神經問題始終無解,籃網球團也在台灣時間今(7)日晚間宣布,西蒙斯將缺席本季剩餘的所有比賽。
    2024/03/07 22:41
  • NBA/傳奇紀錄寫不完!詹姆斯下季將成首位「5億美元先生」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於台灣時間3日在主場迎戰丹佛金塊時,在第2節以一記切入轉身上籃,讓生涯累積得分正式突破4萬分大關,更成為聯盟有史以來第一位達成生涯4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的傳奇球員,而詹姆斯下賽季有望再締造一項新的歷史紀錄,那就是聯盟首位生涯總薪資突破5億美元的球星。
    2024/03/07 14:16
  • NBA/下一個4萬分先生在哪?柯瑞無望 最有機會的是這球星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締造生涯得分突破4萬分的傳奇紀錄,就在他成為史上首位「4萬分先生」之後,外界也開始尋找下一個有可能拿到4萬分的球星,目前公認最有希望的並非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而是達拉斯獨行俠的「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
    2024/03/07 10:40
  • NBA/湖人為詹姆斯立雕像?亞瑞納斯喊「成就不夠」:只能放鞋

    湖人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身披紫金戰袍續寫里程碑,先是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得分王、再成為史上首位4萬分紀錄保持人,其生涯之偉大已毋庸置疑的同時,不少球迷也開始好奇「樹立雕像」的可能性,對此前球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則坦言「還差的遠」,畢竟詹姆斯在湖人達成的成就,遠不及一眾前輩來的輝煌。
    2024/03/06 14:36
  • NBA/詹皇父子下季有望同隊?經紀人曝布朗尼參加選秀關鍵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近日剛締造生涯得分突破40000分的傳奇紀錄,不過詹姆斯最大的心願是想跟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同隊打球,而布朗尼今年就能投入NBA選秀,近日詹姆斯經紀人保羅(Rich Paul)也透露布朗尼是否參加選秀的考量條件。
    2024/03/05 13:21
  • NBA史上第一人! 39歲詹姆斯生涯得分破4萬

    美國職籃NBA,39歲的湖人球星詹姆斯「詹皇」,今天在主場對金塊隊的比賽中,突破生涯個人得分4萬分,成為NBA史上第一人。賽後記者會被問到感想時,他表示,很感激能夠達成這項里程碑,但很討厭在這種時候,卻輸球。
    2024/03/03 19:30
  • NBA/遭AD笑虧「里程碑全輸」!詹皇40K達陣 看好後輩打破紀錄

    湖人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於台灣時間3日里程碑達陣,坐鎮主場迎戰金塊一役跨過生涯4萬分大關,成為目前唯一一位「4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的俱樂部成員;然而紫金大軍卻沒能延續紀錄夜氣勢,最終以124比114的10分差吞下敗仗、無緣畫下完美句點。詹姆斯、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在賽後採訪中,淺談對於40K生涯里程「悲」的看法。
    2024/03/03 15:32
  • NBA/歷史第1人!詹皇對金塊火力全開 生涯總得分破4萬

    NBA洛杉磯湖人看板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上季超越「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登頂NBA歷史得分王,本季高齡39歲仍維持高檔狀態,今(3)日面對去年西區決賽對手丹佛金塊,首節他火力全開,一次切入上籃命中後,生涯總得分正式突破4萬分,成為歷史首位生涯至少4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傳奇。
    2024/03/03 10:22
  • NBA/熱火曾有機會找來保羅組四巨頭 韋德爆因一事破局

    NBA邁阿密熱火在2010-11球季迎來詹姆斯(LeBron James)、波許(Chris Bosh),與自家球星韋德(Dwyane Wade)組成「熱火三王」震撼聯盟,而這組合也被認為是歷史最佳球隊之一;近期韋德爆料其實當時有機會找來好友保羅(Chris Paul),組成更恐怖的四巨頭,可惜卻因球衣背號破局。
    2024/03/02 14:06
  • NBA/還差9分!詹姆斯「生涯4萬分」聽牌 湖人加班險勝巫師

    湖人看板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昨(29)日大爆發猛砍34分、率隊逆轉擊敗快艇後,距離生涯40000萬分史詩成就僅剩40分之遙。不過,詹姆斯在今(1)日主場迎戰巫師的比賽中,並未能一舉創造歷史,「僅」攻下31分9助攻,所幸湖人在歷經延長賽後,仍頂住巫師的纏鬥,終場是以134:131驚險收下2連勝。
    2024/03/01 15:03
  • 「The不讓」模式!詹皇決勝節砍19分 湖人大逆轉快艇

    NBA洛杉磯湖人今(29)日客場挑戰同城的快艇,上演本賽季最後一次的洛城內戰,也是快艇下賽季搬到新主場前,兩隊在「同座主場」的例行賽最後一次交手。第四節一度陷入21分落後的湖人,在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單節狂砍19分下,上演絕地大逆轉,終場以116:112勝出,本季對戰快艇取得3勝1負優勢。
    2024/02/29 14:03
  • 十萬「槍下留人」連署無效 德州男伸冤20年仍遭死刑

    被指控在20年前射殺兩人的美國德州男子伊凡坎圖(Ivan Cantu),日前在德州州立監獄接受注射處決,並在當天下午宣告死亡。《美聯社》報導,坎圖因涉嫌在2000年11月,持槍射殺27歲表兄詹姆斯(James Mosqueda)及其22歲女友艾米(Amy Kitchen),遭法院判處死刑,雖然過去20多年以來,坎圖不斷嘗試上訴伸冤,但法院並未採信其辯詞依然維持死刑。當執行時間鄰近之際,此案在社群引起關注,除了有名人聲援、連署請願網站上更一度湧入15萬人支持,呼籲德州政府「槍下留人」。
    2024/02/29 11:25
  • 詹皇、KD、柯瑞聯手出擊 美國男籃夢幻隊7大核心曝光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繼先前公布的41人大名單後,最新消息指出除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將出戰外,還有另外4名球星將披上美國隊球衣。
    2024/02/29 10:58
  • NBA/詹姆斯不滿對方犯規沒罰球 湖人整場僅8罰不敵太陽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全場僅獲得8次罰球機會,創本季新低,最終以113比123不敵鳳凰城太陽,球星詹姆斯拿下28分,距離生涯4萬分里程碑僅差74分。
    2024/02/26 13:51
  • NBA/新生代控衛之神!哈利伯頓崛起 俠客預言「聯盟屬於他」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等老牌球星「交接傳成火炬」之際,聯盟中的新興球星也隨著時間推移嶄露頭角,其中無論是灰狼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雷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亦或是溜馬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都曾被點名,同時受到一眾傳奇前輩的高度評價。
    2024/02/24 09:37
  • NBA/劍指休賽季最重磅?勇士再寫夢幻劇本 傳有意爭取字母哥

    儘管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以35歲「高齡」維持全能身手,作為曾經的冠軍勁旅,勇士本賽季近況卻是不盡理想,其中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起伏不定,以及近期手感才略有回溫的維金斯(Andrew Wiggins),讓球團整體相對欠缺火力;不料在傳出曾有意追求聯盟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未果的同時,再有名記披露勇士休賽季的打算。
    2024/02/21 17:55
  • NBA/欲大手筆換詹皇?恐成聯盟噩夢 格林喊話「別動庫明加」

    2024明星賽正式落下帷幕,雖然被球迷普遍評為「史上最難看一屆」,但在比賽之外的採訪、球員互動仍有不少焦點;其中作為勇士的四冠元老,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擔任TNT解說員期間,與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聊到曾經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易案」,明確傳達了絕不會將新星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當作籌碼的立場。
    2024/02/20 17:09
  • NBA/誰將接班聯盟台柱?詹姆斯、柯瑞都點名這2位新星

    NBA明星賽正式落幕,代表各隊準備在下半季為季後賽全力衝刺,由於聯盟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已逐漸步入生涯後期,因此他們在明星賽期間也被問到未來將看好誰成為聯盟台柱,兩人的答案不約而同出現了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及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
    2024/02/20 13:38
  • NBA/20次明星賽紀錄 詹皇想續披湖人隊戰袍

    手握4枚美國職籃NBA總冠軍戒指的詹姆斯(LeBron James)18日表示,他還沒有規劃何時會向球迷告別,但希望自己能穿著洛杉磯湖人球衣退休。
    2024/02/19 12:38
  • NBA/賭城有望進駐新球隊?主席席佛:絕對在考慮名單中

    近年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舉辦了不少盛大的運動賽事,如上賽季的F1首度新增拉斯維加斯大獎賽,剛結束不久的NFL超級盃同樣也首度移師拉斯維加斯,而這個不夜城向來都被視為NBA擴增球隊的地點之一,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日前明確表示,若聯盟要擴增球隊,拉斯維加斯絕對會在考慮名單之中。
    2024/02/16 14:31
  • NBA/盼詹姆斯留隊終老!湖人計畫簽布朗尼再組三巨頭

    最近NBA最大的新聞就是金州勇士試圖在季中交易大限前向洛杉磯湖人隊挖來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不過遭到湖人及詹姆斯團隊打槍;外媒《The Athletic》昨日爆料指出,為了留下詹姆斯,湖人不只打算選進詹姆斯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還想組成新三巨頭。
    2024/02/16 13:39
  • NBA/勇士曾探詢交易詹皇可能性 柯瑞坦言:這是個小驚喜

    美國職籃(NBA)日前結束本季的交易大限,不過令人震驚的是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竟被爆出曾試圖交易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的當家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陣中主將「咖哩」柯瑞(Steph Curry)被問及此事時也坦言「這是個驚喜」。
    2024/02/16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